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台南女遊東港閃燈路口碰撞 再撞民宅鐵門才停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9:38

台南有一名女子,開車到屏東東港旅遊,經過東隆宮後方的街道,在一處閃燈路口,與另外一部車碰撞,林姓女子的車再往左前方,撞上民宅鐵門才停下,幸好雙方兩名駕駛都只有手腳擦挫傷,而被撞民宅沒人受波及,附近居民說這裡街道小,沒有紅綠燈號誌,又經常有遊客出入,閃紅黃燈很多人互不禮讓,車禍很頻繁。

圖/TVBS

 
兩部車到路口,速度都不快,但都沒停下來直接碰撞掀背車失控往民宅衝,直到撞上鐵門還有門口機車才停下,附近居民跑出來幫忙,看看駕駛人還好嗎?

女駕駛vs.附近居民:「這是怎麼開的,那沒關係沒關係,我舅舅他們有沒有在裡面,姑娘你深呼吸,人沒怎麼樣就好對深呼吸。」

女駕駛從副駕駛座下車,拿著電話要報警民宅前一片狼藉,磚塊掉落機車倒地。

 
女駕駛vs.附近居民:「你開車嘛,對,好別動別動,報警...叫警察來量就好了。」

還好人沒事,而這起發生在29日上午屏東東港東隆宮附近,住台南22歲林姓女子,開車到屏東玩,在路口跟當地的蔡姓女子碰撞,雙方都只有手腳擦挫傷。

附近居民:「撞到她的前保桿,那輛車的保桿掉下來,她好像嚇到衝到這邊,前輪就開過去那鐵門。」

記者黃筱淇:「回到事故現場,兩部車在十字路口碰撞之後,其中一部往左前方來衝,撞上民宅前的階梯,這裡還留下了水泥塊剝落的痕跡。」

圖/TVBS

肇事之後另一部車停原地不動,有貨車機車陸續經過,不是我停下來讓你就是得東閃西閃,這路口沒紅綠燈號誌,而是閃紅黃燈,有人會停下來確認來車,也有人看都不看的。

附近居民:「車禍也是很頻繁,那邊來也快這邊來也快。」

記者黃筱淇:「東隆宮後方有不少的小街道,雖然在純樸的小鎮,但是因為有遊客,所以這裡汽機車的車流量非常大。」
 

附近居民:「外面的人(遊客)他不熟(路況)。」

圖/TVBS

東港分局第五組巡官藍品勛:「雙方駕駛均無飲酒,酒測值均為0。」

警方統計事故地點今年有五件死傷車禍,閃燈路口要減速互相禮讓,才不會敗興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東港#車禍#閃燈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916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