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長途電話 結果共10筆

  • 直接與人民對話 拜登與加州失業婦女通電話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展開一系列直接與尋常美國人對話行動,打長途電話給因疫情失業的一名加州婦女,試圖藉此展現直接與美國人民對話的親民作風。
    2021/02/07 08:00
  • 貴!飯店房內打「長途」電話 1小時費用破千

    飯店房間內別亂打長途電話,有民眾入住台北一間飯店,用房內電話打到台東,講了1個多小時,退房時被告知要多收1千多元的電話費,讓他大吃一驚,換算1分鐘要價16元,比一般在外打市話貴30倍。不過飯店回應,電話費率一直以來都沒有調整過。
    2017/11/21 11:54
  • 〈獨家〉價差3倍! 台北車站「公用電話」收費不一

    台北車站裡的公用電話,竟然出現不一樣的收費,而且還差了3倍,原來是1樓的公用電話,電信業者是中華電信,打長途60秒收1元,樓下的公用電話,則是高鐵和「台灣固網」合作,打長途20秒就收1元;不過雖然中華電信早就「統一」,長途電話和一般市話的收費標準,如果民眾選擇的方案不一樣,打長途還是有可能比打市區多花錢,哪個比較省?還是要看民眾平常打電話的習慣。
    2012/07/31 19:47
  • 降價半套! 公用電話撥長途20秒扣錢

    元月1日開始,全國單一話區上路,長途電話費從每3分鐘5.7元降成1.6元,但是有立委接獲學生陳情,說在學校使用公用電話,撥打長途電話回家,電話機卻像吃角子老虎機一樣,沒幾秒就吃掉1元,原來公用電話撥打長途沒降價,立委大批降價做半套,不過中華電信方面堅持,公用電話維護成本高,即使未來降價,費率也不會和市話完全統一,也讓記者會現場氣氛頗為僵持。
    2012/02/02 12:44
  • 元旦新制!幼托整合上路 亞洲首創

    2012年元旦到來,多項新制即將上路!國中以下的教職員得開始課稅,而幼稚園跟托兒所也將整合,統一由教育部管轄,而這樣的新做法,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實施幼托整合制度的國家,不光如此,元旦起長途電話通信費,一般時段統一每3分鐘1.6元,而在新北市的聯合醫院,門診急診也免掛號費,預計至少有54萬人受惠。
    2011/12/31 13:07
  • 〈獨家〉打給鄰居變長途? 北桃邊界2電話省錢

    在新北市鶯歌和桃園邊界,有條巷子很奇妙,走幾步路是新北市,拐過去又是桃園,如果左邊住戶要打給右旁鄰居,可能得花昂貴的長途電話錢,所以住在「邊界」處的民眾,為了省錢,尤其是診所、店家幾乎都裝了兩支電話,區域號碼02、03通通都申請。
    2011/06/05 18:31
  • 取消國內長途話費? 立委建議NCC

    以後打國內長途電話,可能不用以長途話費計價了。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通過提案,要求NCC在不提高市話費率的情況下,取消長途電話費率,立委舉例,像大陸跟美國,國土面積動輒比台灣大上2百多倍,長途話費卻只比台灣多1元,希望NCC能和電信業者協調,盡快取消台澎金馬的長途通話費率。
    2009/03/17 12:38
  • 梁柏薰案有關說? 高院訪談9法官

    高院庭長李文成疑捲入陳哲男司法黃牛案,昨天請辭庭長職,對於媒體報導他冒雨外出打公共電話,疑和陳哲男有關,李文成說是不想用公家電話打私人長途電話,法界有人批評這是「講給鬼聽」!而針對梁柏薰案是否有關說,高院已展開內部調查,訪談9名法官。
    2006/04/28 11:45
  • 公司倒閉丟傢俱 民眾爭相撿好康

    美國亞特蘭大的街頭,出現大批民眾搶奪桌子椅子的情況。不過這不是搶劫,也不是廠商大折扣,而是一間長途電話公司倒閉後,把所有辦公傢俱丟在路邊,不用錢的東西人人愛,不到幾分鐘,傢俱全部一掃而空。
    2004/03/26 11:12
  • 結合網路視訊 色情電話現聲也獻身

    大陸廈門地區色情電話業者,為了提高業績,最近結合網路視訊,不但可以聽聲音,還可以看小姐做挑逗表演。此外,大陸警方發現這家公司除了有打著台灣小姐現場獻聲外,更查到還有台灣打長途電話來消費的客戶,讓到場查緝的大陸公安當場傻眼。
    2003/08/11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