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新制!幼托整合上路 亞洲首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3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2年元旦到來,多項新制即將上路!國中以下的教職員得開始課稅,而幼稚園跟托兒所也將整合,統一由教育部管轄,而這樣的新做法,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實施幼托整合制度的國家,不光如此,元旦起長途電話通信費,一般時段統一每3分鐘1.6元,而在新北市的聯合醫院,門診急診也免掛號費,預計至少有54萬人受惠。

幼稚園小朋友(2011.12.16):「快來拿快來拿,一人有一個。」

幼稚園小朋友笑嘻嘻的,在園區裡唱歌跳舞好開心,但未來不再有幼稚園這個稱呼,因為幼稚園跟托兒所,將在元旦進行整合,未來統稱幼兒園,而這個新制度,也讓台灣成為是亞洲第一個幼托整合制度的國家。老師vs.學生:「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海綿寶寶。」

老師和學生打成一片,元旦起,國中以下的教職員,通通都得開始課稅,預計每年國庫將會增加98億元收入,而這些賦稅,將通通用在教育上。

過去台灣依照縣市,採取不同話價區來計費,元旦以後全台整併,單一話價區,長途電話通信費一般時段3分鐘1.6元,減價時段3分鐘1元,生活新制實施的,還有包括電器用品。

推動節能減碳,買國產節能電器用品,不管是冷氣機、電冰箱,還是洗衣機,每台補助2千元,,要力推環保概念,而在醫療方面,元旦也有新措施。醫院廣播:「44號,請到25號櫃檯。」

新北市聯合醫院將推動免門診,急診掛號費,預計至少有54萬民眾受惠,各項新措施上路啟動更便民,迎接新的一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75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