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鐘點情人 結果共5筆

  • 想給「戀愛感覺」 鐘點情人疑供毒遭逮

    供稱自己是鐘點情人,想讓顧客有戀愛的感覺,卻涉嫌提供毒品!19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就在樹林一間汽車旅館內,查獲一對男女,還在包包裡頭發現毒咖啡包和安非他命,不過女子辯稱,一切與男客人無關,都是她帶來的,為的就是提供給顧客愛的服務,事後全遭警方查扣帶回。
    2019/03/21 11:50
  • 獨家/「想當你女友」 男大生6小時被騙光積蓄

    交友網站以為遇上真愛,男大生被騙光所有積蓄!桃園中壢一名就讀外語科系的鄭姓男大生,在愛情公寓網站遇到一名化名小儀的女子,主動攀談,以為雙方可以交朋友,還幫忙女生買遊戲點數,之後覺得不對勁不再幫忙,卻出現另一名自稱女子老闆的人,傳簡訊恐嚇,嗆聲要對家人不利,男大生只好繼續買點數,直到積蓄幾乎被騙光才報警。
    2016/09/02 20:45
  • 墓仔埔也敢去! 竹科女徵男伴掃墓

    一個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的陳小姐,最近開價2萬元徵求鐘點情人,為的是能帶男伴去父親墳前掃墓,原來陳小姐忙得沒空交男朋友,父親來不及看到她步入結婚禮堂,就在去年過世,陳小姐為了安慰父親在天之靈,而想出這個辦法,第一次見面就去掃墓,聽來有點怪,但已經有上百人報名,有的是為了錢,但也有人是被陳小姐的孝心感動。
    2009/04/02 13:11
  • 出租鐘點情人 變相經營色情

    台北市少年隊在蘆洲破獲一起變相經營色情的傳播公司,這間公司專門應徵未成年少女當鐘點情人,警方查緝時,當場起出改造手槍和多本帳冊,研判目前至少還有11名少女被幫派份子控制。
    2005/09/27 17:54
  • 目擊理容店藏春色 出租鐘點情人

    台北市出現一種新型態的理容店,不用濃妝豔抹的中年女子,而是20初頭,年輕貌美,具明星相的妹妹,為了拼業績,抓住客人的心,理容院祭出所謂「鐘點情人」,在店裡頭的確是純按摩,但出了店,付錢的就是老爺。
    2004/10/16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