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墓仔埔也敢去! 竹科女徵男伴掃墓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個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的陳小姐,最近開價2萬元徵求鐘點情人,為的是能帶男伴去父親墳前掃墓,原來陳小姐忙得沒空交男朋友,父親來不及看到她步入結婚禮堂,就在去年過世,陳小姐為了安慰父親在天之靈,而想出這個辦法,第一次見面就去掃墓,聽來有點怪,但已經有上百人報名,有的是為了錢,但也有人是被陳小姐的孝心感動。

白皙皮膚、秀氣直長髮,她是誠徵掃墓之友的陳小姐,目前在竹科當電腦工程師,想找人一起掃墓,第一次見面就去掃墓,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陳小姐父親生前希望能牽著女兒的手踏上紅毯,卻等不到這一刻,因此陳小姐希望今年能在清明節當天帶著男伴到父親墳上掃墓,以慰在天之靈,消息傳開,報名的有上百人,簿子上滿滿都是「應徵者」的電話,還有人登門拜訪。應徵者古先生:「我是1980年6月28日生,那我16歲就到加拿大去唸書。」

講得很真誠,但第一次見面就要去掃墓,不覺得有些觸霉頭嗎?古先生:「我並不會介意或排斥。」

古先生今年剛滿30、身高176,國外留學回國,目前也在知名科技公司上班,條件不錯,到底他為何而來?古先生:「她蠻有孝心的,我很感動,所以我還蠻願意幫這個忙的。」

古先生說他自己和家人都不介意,但不是每個來報名的,動機都跟古先生一樣。應徵者:「我想說可以賺外快這樣子。」婚友社:「賺外快?」應徵者:「對啊,我配合她演一場戲,這樣子,沒有說要結婚?」婚友社:「不不不。」

為錢而來的不少,因為陳小姐開價2萬元徵鐘點情人陪掃墓,但這終究是時間緊迫才出此下策,婚友社跟女主角溝通,還是徵求「以交往為前提的掃墓之友」,未來才能帶著真正的男友去見已故父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友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58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