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金豬獎 結果共5筆

  • 砸10萬買2百張!他刮到崩潰…血淚「勸世文」網全醒

    農曆春節期間,不少人會買刮刮樂來試手氣,近日也陸續有幸運兒中大獎。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新北1名男網友日前豪砸10萬,買了2百張「金豬獎」刮刮樂,滿心期待地回家刮,結果最後竟慘賠3.4萬元,超血淚的勸世文也打醒網友,直呼「感謝你的實驗精神」。
    2019/02/13 21:32
  • 刮刮樂買整本!夫妻「一刮中3百萬」 爽帶全家出國

    春節許多民眾喜歡玩刮刮樂試手氣,盼能一夕致富,也讓彩券行人潮絡繹不絕。新竹市東區一對夫妻日前經過彩券行,買下1本「金豬獎」刮刮樂,打算回去與家人同樂,沒想到竟刮中頭獎300萬元,讓夫妻倆當場樂開懷,決定送店家1個大紅包,並用這筆獎金帶全家出國玩。
    2019/02/09 13:16
  • 想要連號沒買到 新北男選「剩下的」刮到300萬

    新年期間不少民眾抱著發財運,都會買張刮刮樂試試手氣。新北八里的有位男子原本要買指定的連號彩券,結果被其他客人買走,他只好挑選剩下的,沒想到一刮就中300萬元頭獎!
    2019/02/04 21:03
  • 刮這張必中!刮刮樂秘訣曝光 這2款中獎率100%

    農曆春節親朋好友難得相聚,加上不少人剛領完紅包或年終,都會想買張刮刮樂試試手氣!據了解,台彩為了刺激買氣,面額2千元的刮刮樂,二獎加碼新增「2百萬+賓士車」獎項;另外也推出「金豬獎」、「財神發紅包」這2款刮刮樂,中獎率達100%,相當適合買來送給親友。
    2019/02/01 11:01
  • 夢到號碼!新北6歲妹「一刮中3百萬」 母狂尖叫

    太幸運啦!距離春節僅剩幾天時間,不少民眾已經開始買刮刮樂試手氣,沒想到還未過年,其中1款「金豬獎」刮刮樂,就在新北市新莊區大富翁彩券行開出頭獎3百萬元,更神奇的是,中獎人前1晚就夢到中獎號碼,因此隔天便帶著小女兒試手氣,沒想到真的刮到頭獎3百萬元,讓中獎人又驚又喜、不斷尖叫。
    2019/02/01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