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金融證照 結果共7筆

  • 「華爾街女神」陳莉婷 「無照」開班授課遭起訴

    有華爾街女神之稱的陳莉婷,常常在開班授課,教導民眾投資,而且課程不便宜,基本課程一堂要價5萬,進階課程更要25萬元,但現在檢調查出,他並沒有金融證照,也沒有開設教學機構的許可,開班授課已經違反多項法條,而記者求證陳莉婷,在截稿之前尚無任何回應。
    2019/11/09 13:07
  • 【財訊】金融研訓院每年考照逾10萬人次 考愈多愈厲害

    主管機關或許該想想,是否該汰舊換新,整併、升級現有證照了,別讓理專和學生花費許多時間和金錢成本,考了一堆證照,結果有朝一日,卻被機器人和Bank 3.0取代!
    2017/03/23 21:02
  • 赴陸考照熱度減 補習學生少3成

    今年上半年最火紅的大陸金融考照,隨著兩岸股市慘,景氣差,考照費動輒上萬元,加上馬上後兩岸金融開放腳步慢,極盛時期一年2、3百人報名,現在金融證照班,已經淪落到整整停課2個月的地步;甚至還推出企業包班,希望多搶點客人。
    2008/11/26 19:22
  • 【新聞念真情】分紅!每年6個月年終 種出新奇蹟

    台灣的農業技術曾經讓人相當自豪,只是這些年農村凋零,很多老農寧願接受政府補貼,也不願意種田。在雲林的斗南現在有個特殊的農業團隊,只有少少的15個人,卻可以管理耕種全台灣高達5百公頃的農地,現在種植的馬鈴薯和胡蘿蔔產量佔據第一,而且成員中很多都是六、七年級生,其中有人是年薪百萬,有7張金融證照保險業務員。連大陸的社科院研究所,都打算向這群台灣的「新佃農」取經!新聞念真情的採訪團隊深入雲林的農村,要告訴您這裡新佃農團隊讓農業翻身的故事。
    2008/01/07 19:38
  • 13個月考13張 學生金融證照達人

    台南縣一位就讀大學四年級的林姓學生,花了13個月的時間,就考到了13張專業金融證照,被同學戲稱為證照達人;而對於自己為何能這麼利害,他說其實只是利用課餘時間上網查資料,加上每天認真讀,就會有好成績。
    2006/12/03 00:09
  • 〈獨家〉駐衛警成金融達人 18月拿9張證照

    有志者事竟成,高雄縣一位駐衛警黃錫煌,因為和朋友打賭,考上保險業務員易如反掌,結果一考考上興趣,現在他擁有9張的金融證照,其中最難的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資格,有的人甚至考了11次都沒考上。
    2006/11/14 19:02
  • 搶手! 大四生半年拿6張金融證照

    苗栗縣有一名技術學院企管系的女學生,半年之內橫跨不同學科,考取6張專業金融證照,同學們封她為「考照王」,目前已經有多家證券商高薪聘請。
    2004/10/07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