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金融家 結果共15筆

  • 鐵達尼號沉船之謎  TikTok瘋傳謠言引反思

    「鐵達尼號」沉船事故至今眾說紛紜,撞冰山外,關於金融家消滅反對者的陰謀論在TikTok上混雜著新的假象被持續瘋傳,讓真相越來越模糊不清,引發反思。
    2023/06/22 16:24
  • 辣妹真的變辣媽! 36歲女星琳賽蘿涵「曬嬰兒服」宣布懷孕

    童星出身的美國女星琳賽蘿涵,2003年曾和傑美李寇蒂斯合作《辣媽辣妹》爆紅全球,不過她因為年少得志,有嗑藥、酗酒等脫序行為,消失演藝圈許久,近年才又回到大眾面前,她前年情定杜拜金融家巴德山瑪斯,今在IG曬出寫有「快來了」的白色嬰兒服,宣布升格人母,正式從「辣妹」變成「辣媽」。
    2023/03/15 10:24
  • 約旦長公主伊曼出嫁 希臘裔新郎在紐約金融界工作

    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King Abdullah II)的長女伊曼公主(Princess Iman)今天嫁給希臘裔金融家塞爾米奧蒂斯,婚禮在首都安曼(Amman)以西的皇宮舉行。
    2023/03/13 15:25
  • 誘4少女供富豪男友性侵 英名媛麥克斯威爾被判有罪

    英國社交名媛麥克斯威爾(Ghislaine Maxwell)因涉及在金融家男友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生前協助他性侵未成年少女,今天被美國陪審團判定有罪。
    2021/12/30 11:05
  • 【今日熱搜】龐式騙局/東元/可果美/玩命關頭9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是「龐氏騙局」。金融家馬多夫曾設計美國史上最大龐式騙局,害3.7萬名來自不同國家的受害者損失慘重,14日被證實在獄中去世,享壽82歲,目前只得知馬多夫是自然因素死亡,詳細死因暫時未對外公布。本日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新聞有以下4則。
    2021/04/15 12:51
  • 3大家族密會 「大新光」整併進入關鍵時刻

    【財訊】成立超過七十五年、台灣三大金融家族「吳辜蔡」之一的泛新光集團,推擁十家股票掛牌公司總市值超過五千億元,今年卻不斷有負面訊息登上新聞版面。然而危機卻似乎醞讓出轉機,吳家四兄弟在各自登山三十多年後,攜手合作的可能性隱然浮現。
    2020/11/11 15:12
  • 【財訊】寶佳少主林家宏的金融大夢

    寶佳機構近來在金融市場攻城略地,成為金融市場最受關注的要角,有人說寶佳在炒股票,有人覺得他們來者不善;但六年級的林家宏以非典型金融業的作風,扛著數百億元資金,用自己的標準投資,雄心萬丈地布建寶佳的金融版圖,短短1年就已經讓多家傳統金融家族緊張萬分。
    2018/02/21 21:14
  • 希斯萊傑逝世10年 蜜雪兒威廉絲傳訂婚 準新郎是他!

    金球影后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戲裡戲外皆以溫柔又堅強的形象深植人心,在即將於2月2日全台上映、改編自美國黑金豪門綁架案的電影《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中,她飾演周旋在不肯付錢救孫的首富爺爺和兇殘貪婪的綁匪間;試圖靠自己的力量救出兒子的堅毅母親。戲外她則和2005年拍《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相識的男星希斯萊傑Heath Ledger育有一女Matilda,並在2008年希斯萊傑過世後獨自扶養女兒至今。而時隔10年,這位好萊塢模範媽媽近日終於傳出喜訊,據《Us》周刊報導,她已和金融家男友安卓尤曼斯Andrew Youmans悄悄訂婚,友人更透露:「蜜雪兒把養育女兒擺在第一順位,她想要一個好男人和穩定的家庭。」
    2018/01/18 15:56
  • 新官上任! 白宮通訊主任頻喊「我愛總統」

    川普最近任命了華爾街金融家「史卡拉穆奇」擔任白宮通訊主任,這在白宮引發人事大地震,原本的發言人還為了表達抗議,辭職走人,而現在美國媒體更發現,史卡拉穆奇不管說什麼,幾乎都會提到「我愛總統」,真的是力挺川普到底。
    2017/07/25 17:43
  • 恭喜!女神全智賢又懷孕了 全面停工養胎

    南韓女星「全智賢」再2012年與金融家老公崔俊赫結婚後,先靠著偶像劇《來自星星的你》及《藍色海洋的傳說》再度翻紅,聲勢登上顛峰,在去年2產下寶貝兒子的她,今日再度開心宣布再度懷上第二胎!
    2017/06/26 09:48
  • 探索矽谷精神 容忍失敗、集體學習

    現在美國引領風潮的地方,不是金融家齊聚的紐約,不是政客雲集的華府,也不是電影明星集散地的洛杉磯,而是有很多工程師的矽谷,美國最大市值的新公司,像谷歌、臉書都在矽谷,矽谷已經成為創新的代名詞,很多國家也都喊出要複製矽谷經驗的口號,到底矽谷的秘密是什麼?台灣有沒有可能複製?TVBS駐美特派記者范琪斐,製作矽谷專題想要找到的答案,今天首先我們就要看看什麼是矽谷精神。
    2014/02/10 14:12
  • 「佔領」運動燒全球 101前「佔領台北」

    從紐約發起的「佔領華爾街」運動,有如野火般,燒到全美上千座城市,來自草根,因為不滿經濟現況, 發出的不平之鳴,把矛頭指向銀行金融家,這股怒火不只在美國竄燒,全球25國,在10月15日當天,要進行全球大串連, 包括台灣,也有人發起「佔領台北」運動,要在台北101前抗議,香港同一天也發起「佔領中環」運動,要站出來向政府表達不滿。
    2011/10/10 18:41
  • 世紀騙局審判 馬多夫關到6月宣判

    犯下華爾街史上最大詐騙金額的前那斯達克主席馬多夫,出庭時坦承,自己設局犯下這場,詐騙全球4800位投資人,一共台幣2.2兆的世紀詐騙案。儘管馬多夫認了11項罪名,但法官卻駁回他的交保要求,判他當庭收押,等到6月中才會宣判。也就是說,這位縱橫華爾街數十載的金融家,未來可能都在牢裡度過了。
    2009/03/13 18:47
  • 馬多夫恐認11罪 最高可判150年

    華爾街史上最大騙局,前那斯達克主席馬多夫,詐騙投資人500億美元,這起震驚全球的金融詐騙案,主嫌馬多夫現在可能在12日再次開庭時,正式認罪,馬多夫如果11項罪名全都認了,這位70歲的華爾街金融家,恐怕要吃上150年的牢飯,等於是餘生要在監獄中終老;但儘管如此,受害的投資人卻只想問一句,他們的錢到底到哪去了!
    2009/03/12 21:02
  • 金融界百變孫悟空 寶來推陳出新

    許多產業都不乏白手起家的故事,但在國內金融界,如果不是企業家的第二代,幾乎就沒有當老闆的機會,但是寶來證券總裁白文正,卻從送報生,信託公司展售員,一路做到身價上百億,總資產上千億的金融集團總裁,白文正是怎麼做到的?來看看這位金融家白手起家的傳奇故事。
    2006/03/25 0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