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紀騙局審判 馬多夫關到6月宣判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13 18:47

犯下華爾街史上最大詐騙金額的前那斯達克主席馬多夫,出庭時坦承,自己設局犯下這場,詐騙全球4800位投資人,一共台幣2.2兆的世紀詐騙案。儘管馬多夫認了11項罪名,但法官卻駁回他的交保要求,判他當庭收押,等到6月中才會宣判。也就是說,這位縱橫華爾街數十載的金融家,未來可能都在牢裡度過了。

踏入曼哈頓法院的這一步,也等於向自由說再見。馬多夫出庭坦承設下龐式騙局,從全球4800位投資人手中 詐騙640億美元 相當於2.2兆台幣。

他深感抱歉,也知道終究難逃,11項罪名馬多夫全認了,但法官駁回交保,將他當庭收押,6月中將會宣判,最高恐判150年。

首次在牢房過夜,馬多夫將換上棕色囚衣跟囚友共住,縱橫華爾街幾十載,這個小小空間可能是他終老之處。馬多夫騙局受害人:「他是個魔鬼,他是個魔鬼,比世上任何人都可惡。」

名流、學校、慈善機構,馬多夫能夠騙過眾人,律師認為絕非一人犯案,竄改對帳單、交易明細,馬多夫員工應該也是共犯,也有人認為馬多夫認罪原因不單純,但受害投資人關心的是,錢要回來的嗎?

受害人代表律師:「直接跟馬多夫接觸的,會有請求權,一個帳戶有50萬美金的請求權,如果是透過第三方跟馬多夫接洽,就沒有這個請求權。」

世紀騙局大審,各國媒體一字排開,受害經理人也到場伸冤。馬多夫騙局受害人:「我要用這顆高爾夫球,砸爛他的臉。」

馬多夫騙局審判外界關注,庭外也一樣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10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