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多夫恐認11罪 最高可判150年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2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12 21:02

華爾街史上最大騙局,前那斯達克主席馬多夫,詐騙投資人500億美元,這起震驚全球的金融詐騙案,主嫌馬多夫現在可能在12日再次開庭時,正式認罪,馬多夫如果11項罪名全都認了,這位70歲的華爾街金融家,恐怕要吃上150年的牢飯,等於是餘生要在監獄中終老;但儘管如此,受害的投資人卻只想問一句,他們的錢到底到哪去了!

記者:「馬多夫,你有什麼話要說?」

頭也不回步出法庭,馬多夫紐約出庭,面對11項指控,表明有意全部認罪;華爾街世紀騙局,坑殺投資人500億美金,相當於台幣1兆7千億,12日開庭若全認了,馬多夫最高恐判刑150年,70歲老人將在牢房終老,消息傳到民眾耳裡,氣憤多於同情。美國民眾:「我只認為他家族的資產,應該全部查封,要拍賣他全部資產,盡可能償付受害投資人。」

儘管一般大眾義憤填膺,真正受害者卻不敢奢望,因早在馬多夫交保當天,對司法正義已經失望。馬多夫騙局受害人:「我不知道,我很害怕,不知道自己未來在哪裡,他是在操弄司法,好讓自己住在豪華公寓3個月,週四出庭他不會再次操控司法嗎?」

這對退休族夫妻,把畢生積蓄全給了馬多夫,幾年下來看著對帳單,以為退休金增值到160萬美金,兩人於是開著休旅車,環繞全美遊山玩水,直到看到電視新聞,得知馬多夫騙局,才知道自己太天真。馬多夫騙局受害夫妻:「某個星期四我們看到新聞,只記得頭幾天,兩人只能依靠彼此,4年前退休,我們開始規劃未來,跟馬多夫討論怎麼投資。」

積蓄幾乎歸零,別說退休夢碎,開車回老家佛州,連油錢都湊不出來。馬多夫騙局受害夫妻:「開回家路程要2500英哩,油錢約是1英哩1美金,現在要我們拿出2500元美金,我們就沒這筆錢啊,我們就像擱淺一樣被困在鳳凰城。」

聽到馬多夫可能要關一輩子,夫妻倆卻只想問這一句,我們的錢在哪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560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