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金湯力 結果共5筆

  • 網紅金湯力批台北曝文化差異!孫德榮「氣到胃痙攣」 國台辦發聲

    台灣出生、上海長大、兩年前回台的YouTuber金湯力,三月PO出影片,分享自己覺得返台的文化衝擊,包含都得用現金交易、固定時間要等垃圾車等,遭到網友砲轟「滾回台灣」。對此,國台辦還發聲明,台灣年輕人的交流都應該多包容,兩岸正常差異不要從政治角度出發,更批評「民進黨網軍出征是民進黨的罪惡,也是台灣年輕人的悲劇。」
    2022/06/15 18:28
  • 孫德榮狠酸金湯力「好好賺錢」 直播多次斷線:網軍來了

    YouTuber「金湯力」因拍影片提到從上海回到台灣的4項「文化衝擊」,包括出門要帶錢包、沒有生鮮外送、需自行等垃圾車、去餐廳要幫服務生把餐盤移開等,引發網友討論,讓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看不下去,孫總甚至在頻道「孫腫來了」拍影片,怒轟金湯力「不開心不要待在這裡」,登上新聞版面。孫德榮今(14)日在社區垃圾場開直播,直呼:「好好賺錢就能享受不用倒垃圾的快樂,沒有努力賺錢當然就要倒垃圾。」酸度十足。
    2022/06/14 21:45
  • 批台北不如上海挨轟 網紅「真的滾了」:我就是不習慣

    在台灣出生、上海生活了13年的YouTuber「金湯力」時常分享時事議題與個人見解,今年3月拍影片分享回台2年後所遇到的「文化衝擊」,包括出門要帶錢包、沒有生鮮外送、需自行等垃圾車、去餐廳要幫服務生把餐盤移開等問題,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曾在上海生活的YouTuber錫蘭(Ceylon Le Compte)也發Reaction影片反饋「沒禮貌」,孫德榮甚至在10日拍片怒轟金湯力「不開心不要待在這裡」。還有網友酸「滾回去」,這次金湯力「真的滾了」,跑到這地方。
    2022/06/14 15:28
  • YouTuber「台北比不上上海」被出征 不忍發聲了

    YouTuber「金湯力」從小在上海長大,2年前回台後驚覺兩地的差異比她想像更大,便上傳了一部「文化衝擊」影片,意外引發網友抨擊,就連王牌經紀人孫德榮也看不下去,拍影片大罵「什麼爛東西」。對此,金湯力今(13)日透過IG回應:「要罵來我主號罵」,並表示將在今晚針對爭議作出回應。
    2022/06/13 20:06
  • 網紅嫌台「落後不方便」!孫德榮氣到胃痛開罵:書念哪去

    台灣出生、上海長大的YouTuber金湯力,在當地待了13年後,約2年前回到台灣,在個人頻道分享遇到的文化衝擊,像是需用現金交易、外送不方便、看不懂公車的搭法、要追垃圾車以及餐廳服務有待加強等,直言根本是科技、服務衝擊,「說台北是很厲害城市的人,需要去外面大城市看看」。對此,轉戰YouTube頻道的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火大開罵,針對金湯力的批評一一回擊。
    2022/06/12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