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金振杓 結果共16筆

  • 同框南韓議長出現最萌身高差 加國總理「禮儀腿」掀論戰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近日前往日本出席G7高峰會,期間也前往南韓與多名官員見面,歡慶兩國建交60週年,沒想到場邊一個舉動卻引發網友論戰。據悉,杜魯道在與南韓議長金振杓合照時,為了配合對方的身高,擺出了知名的「禮儀腿」,讓現場官員都笑了出來。雖然此舉受到韓媒大讚「貼心」,但卻遭到自家人狂酸「有夠尷尬」。
    2023/05/20 14:04
  • 栗戰書傳15日訪韓國 是否討論「習尹會」受關注

    據韓聯社中文網,應韓國國會議長金振杓的邀請,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將於15日起訪問韓國3天。屆時是否討論兩國領導人會談事宜備受關注。
    2022/09/02 14:52
  • 不願選邊站?裴洛西訪韓 尹錫悅「放暑假去」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離開台灣後,轉往南韓,同樣風波不斷!南韓作為美國在亞洲重要同盟國,時隔20年再有聯邦眾議院議長造訪,南韓卻似乎「不太上心」。首先是完全沒派任何官員接機,再來是外交部長不在國內,總統尹錫悅也以「放暑假」為由,沒有親自接見裴洛西,但昨晚(3日)卻被捕捉到去欣賞舞台劇表演,這也使得輿論沸騰。尹錫悅的避不見面,被解讀為,是不想在美、中之間選邊站,但難道台海問題比朝鮮半島局勢更重要嗎?尹錫悅今天(4日)下午臨時敲定行程,改和裴洛西「通電話」,似乎還是沒能平息爭議。
    2022/08/04 20:00
  • 裴洛西會南韓議長金振杓 支持促進北韓非核化

    正在南韓訪問的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與南韓國會議長金振杓會談,會中談及在國安、經濟及技術同盟等合作方式,並就北韓問題表示會積極支持政府促進實質非核化。
    2022/08/04 17:25
  • 南韓官員:裴洛西計劃走訪兩韓共同警備區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與南韓國會議長金振杓發表聯合聲明,矢言支持維持對北韓強大嚇阻的努力。此外南韓官員透露,裴洛西計劃走訪兩韓共同警備區。
    2022/08/04 16:55
  • 裴洛西會南韓國會議長 關切半導體供應鏈、北韓無核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3日晚間9時28分抵達南韓,今(4)日上午與南韓國會議長金振杓展開會談,雙方不僅商討南韓半導體供應鏈、美韓同盟、北韓人權等議題,也同時達成協議,將透過增強對北韓遏阻力量,協助推動朝鮮半島無核化。
    2022/08/04 16:49
  • 裴洛西訪南韓 與尹錫悅通話不見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南韓期間,與國會議長金振杓會晤,但卻見不到放假中的總統尹錫悅,兩人只會進行電話會談,而外交部長也因為正出席東協外長會議而錯過。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裴洛西一行人離開台灣後來到南韓,會面南韓國會議長金振杓,但出人意料之外,剛當選總統、而且是親美派的尹錫悅,本來表示休假不會見裴洛西,今天又改口會通電話。主要可能是南韓網友都在轟炸他,批評哪有選了一位總統,竟然這麼常在休假,而且不見美國第3高階位的來訪長官。引發質疑尹錫悅是否害怕裴洛西訪問台灣後,再跟她會面,將引發大陸不高興。」
    2022/08/04 15:49
  • 裴洛西南韓行 韓總統尹錫悅不見客 挨轟急改致電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亞洲行,在昨(3)日結束旋風訪台後,隨即出發前往南韓,今(4)早也已經與南韓國會議長金振杓見面,只不過,裴洛西的這趟行程卻見不到南韓總統尹錫悅,這恐怕將成為裴洛西亞洲行中,唯一沒有見到國領袖的國家。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南韓總統尹錫悅在大選時,多次宣稱要鞏固『韓美同盟』,甚至提及『台灣』,但在裴洛西議長抵韓後卻『避不見面』,引發南韓民眾對政府還有尹錫悅辦公室表露出荒唐、不滿和難以理解的態度,這也才讓尹錫悅辦公室今(4)早臨時透過發言人宣布,會與裴洛西議長通電話,不過根據美國大使館相關人士指出,裴洛西議長抵達南韓京畿道烏山美軍基地時,韓方並沒有任何相關人士出來迎接,讓人心情上難免受到影響。」
    2022/08/04 15:42
  • 尹錫悅放暑假去!只與裴洛西通話 韓媒:他憂觸怒中朝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早上已經和南韓國會議長金振杓見面。只是她這次訪問南韓,卻見不到南韓總統尹錫悅。原來尹錫悅從8月1日開始放暑假,星期三還和夫人金建希去大學看表演。尹錫悅不和裴洛西見面,也在南韓政壇引起反彈!
    2022/08/04 12:57
  • 快訊/南韓總統尹錫悅下午將和裴洛西通話 雙方仍不見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4)日開始南韓行程,上午預定會見國會議長金振杓,雙方是否談及台灣或印太安全等議題成為焦點。不過這次南韓總統尹錫悅因為休假中,並未安排和裴洛西會晤,但就在稍早韓媒發出最新消息,指出總統辦公室發出聲明,尹錫悅下午將和裴洛西進行通話。
    2022/08/04 10:07
  • 裴洛西訪韓 是否談台灣問題引關注!將赴兩韓邊境板門店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亞洲行結束台灣行程,於昨(3)日晚間抵達南韓京畿道烏山市的駐韓美空軍基地,這是美國眾議長時隔20年再度訪韓。裴洛西今(4)日上午會見國會議長金振杓,在美中關係緊張的局勢下,雙方是否談及台灣或印太安全等議題是外界關注重點,隨後,裴洛西更將前往南北韓邊境「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勉勵官兵。
    2022/08/04 09:41
  • 裴洛西飛抵南韓!是否談及台灣與北韓議題備受矚目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晚間飛抵南韓,明天預計與南韓國會議長金振杓會面,下午前往板門店共同警備區域(JSA),是否談及台灣及北韓問題備受關注。
    2022/08/03 22:54
  • 避談台灣?南韓總統尹錫悅休假不見裴洛西 網友炸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結束台灣行程後,今晚將抵達南韓,不過現在卻傳出南韓總統尹錫悅不會和裴洛西會面,只會同國會議長金振杓共進午餐,下午再接著前往日本。至於並未安排與尹錫悅會面的原因,竟是總統正在休假,這消息簡直讓南韓網友炸鍋了。不過也有韓媒認為,尹錫悅避不見面是考量與中國大陸的關係,因為裴洛西很可能公開談論有關台灣的問題。
    2022/08/03 13:41
  • 裴洛西4日訪南韓 將見國會議長、強化雙邊合作傳3日來台

    《韓聯社》(Yonhap)報導,目前正在新加坡進行訪問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她下一個目的地引起台灣媒體高度關注;南韓國會議長金振杓(Kim Jin-pyo)1日表示,按照現行計畫、裴洛西將在4日抵達首爾,屆時將拜會國會,商討朝鮮半島局勢、美韓經濟合作和相關議題。
    2022/08/01 11:57
  • 金正恩若想出席東奧 韓媒:日方有可能邀請

    韓媒報導,由韓國國會議員組成的「韓日議員聯盟」會長金振杓透露,日本政府方面已經表明,如果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意出席明年舉行的東京奧運,「正式邀請也是有可能的」。
    2020/11/18 12:15
  • 快訊/傳日政府有意邀請 金正恩可能出席東奧開幕

    明年夏天在日本舉行的東京奧運,現在傳出可能邀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參加開幕典禮。日本共同通信報導,南韓的韓日議員聯盟會長金振杓表示,如果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意參加明年東京奧運的話,日本政府將會向金正恩發出邀請。一旦成真,這也將是北韓領導人首度參加奧運開幕式。
    2020/11/18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