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尹錫悅放暑假去!只與裴洛西通話 韓媒:他憂觸怒中朝


發佈時間:2022/08/0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4:18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早上已經和南韓國會議長金振杓見面。只是她這次訪問南韓,卻見不到南韓總統尹錫悅。原來尹錫悅從8月1日開始放暑假,星期三還和夫人金建希去大學看表演。尹錫悅不和裴洛西見面,也在南韓政壇引起反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穿著藍白褲裝,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週三晚間9點,抵達亞洲行第三站南韓。只是南韓總統尹錫悅卻透過辦公室表示,不會和裴洛西會面

韓聯社TV記者:「對裴洛西主席訪問美中衝突中心臺灣,總統表示各方,應和平穩定為基礎密切溝通,外交部也發表類似聲明。」

南韓總統府聲明特別點名臺灣給人「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因為南韓政壇普遍認為,尹錫悅是怕這時見裴洛西會觸怒北京。

 
偏偏就在裴洛西到南韓這天尹錫悅還和夫人金建希玩自拍,原來他8月1日開始放暑假這一天到大學看表演,尹錫悅的舉動當然引起南韓各界不滿,所以南韓總統府剛剛緊急聲明,會在下午安排尹錫悅和裴洛西通話。

韓聯社TV記者:「擔憂韓中關係可能出現裂痕,南韓政府基於台海和平穩定原則,(與臺灣相關對話)消息不太可能發表。」

南韓將成為,裴洛西亞洲行中,唯一沒有見到領袖的國家,南韓國內有另一派說法,認為尹錫悅也想顧及北韓情緒。

韓聯社TV記者:「北韓已宣布與美國『正面交鋒』,意在為與美國發生激烈衝突的中國提供力量。」

畢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力挺北京,加上裴洛西下午將走訪板門店,可能發表朝鮮半島去核化演說進一步刺激北韓尹錫悅不見裴洛西,似乎是怕裴洛西離開後,兩個鄰國都來找南韓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尹錫悅#裴洛西#南韓#金振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5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