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野田聖子 結果共12筆

  • 內閣首長第2人 日本法務大臣古川禎久確診

    日本政府法務省今天表示,法務大臣古川禎久確診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是繼少子化擔當大臣野田聖子後,日本內閣第2位染疫的大臣。
    2022/04/03 16:59
  • 自民黨總裁選舉倒數計時 新任日本首相呼之欲出

    日本執政黨自由民主黨總裁選舉今天進行投開票,勝出者將成為新首相。日本媒體分析,4位候選人可能在首輪投票都未能拿到過半票數,得票數前兩名將進入第二輪投票進行決賽。
    2021/09/29 10:06
  • 日本自民黨總裁選舉29日登場 4人搶攻議員票

    決定日本新任首相的自民黨總裁選舉29日登場,由於黨員票採通訊投票幾乎已塵埃落定,4名候選人今天利用選前最後一天,全力搶攻明天將進行投票的議員票。
    2021/09/28 16:56
  • 日本自民黨總裁選舉 候選人強調抗中搏取支持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總裁選舉將決定日本新任首相,4名候選人在外交與國防政策以「對抗中國」路線為主流,岸田文雄一改鴿派形象,展現對中強硬,河野太郎也力圖澄清親中疑慮。
    2021/09/28 16:36
  • 自民黨魁選舉大內鬥 候選人衝刺發表政見

    日本首相菅義偉將在30號卸下一年任期,自民黨全黨上下近來忙著黨魁大選,四位候選人也在做最後衝刺。28號為黨員投票,29號則是國會議員投開票;而這屆總裁選舉,因各派系遲遲不能整合方向,最後開放自由投票,候選人皆獲多個派別支持。民望最高的河野太郎,與二次參選的岸田文雄,以及前首相安倍晉三力挺的高市早苗,三人目前看來勢均力敵,讓結果難以預測。
    2021/09/27 19:50
  • 日國會推「對中譴責決議案」 新首相熱門人選拒表態

    日本自民黨將進行總裁選舉,日本首相要由新任黨魁接任,目前民調最高的候選人河野太郎,卻被爆出家族企業與中國大陸有關,讓外界擔憂若由他出任首相,未來對陸政策恐怕受影響。而日前4位自民黨候選人接受民間團體問卷調查時,被問到日本國會是否該通過「對中譴責決議案」,也只有河野太郎拒絕回答,高市早苗、岸田文雄及野田聖子等另外3位候選人均表示國會應通過此議案。
    2021/09/22 18:31
  • 日本自民黨總裁選戰 3候選人支持為人權譴責中國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總裁(黨主席)選舉將決定下屆首相人選,4名候選人中,岸田文雄、高市早苗與野田聖子等3人都贊成國會應通過譴責中國侵害人權,僅河野太郎不願對此表態。
    2021/09/22 18:01
  • 4人角逐日本自民黨總裁 第二輪投票可能性大增

    決定日本新任首相由誰接任的自民黨總裁(黨主席)選舉起跑,目前有4人角逐,且看起來沒有一個候選人有機會在首輪投票就過半,讓這場選戰很可能進入第二輪投票。
    2021/09/18 14:55
  • 誰接班日相菅義偉?四人爭自民黨總裁大位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將在29號舉行總裁選舉投開票,勝者預計10月4號在日本國會,被選為新首相。這回選舉在現任日相菅義偉放棄尋求連任後,陷入大亂鬥,一共四人出馬競選,也首次出現兩位女性候選人,不過目前選情領先的是現任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以及前外務大臣岸田文雄。而過去主導政局的派閥,這回也開放旗下議員,自己決定要投給誰,讓選情更加撲朔迷離。
    2021/09/17 19:52
  • 兩位女性角逐首相! 日網友敲碗:期待「日版蔡英文」

    日本自民黨黨魁選戰,今天正式起跑!確定將是兩男兩女,要一起角逐下屆首相職位。繼安倍晉三支持的高市早苗參選後,又有一位女性參選,那就是自民黨代理幹事長野田聖子。日本網友敲碗,希望誕生第一位女首相,還說日本雖然沒有唐鳳,但現在有機會出現「日版蔡英文」。
    2021/09/17 18:40
  • 日執政黨黨魁選舉起跑 2男2女角逐首相大位

    日本自民黨代理幹事長野田聖子,16日宣布參加自民黨黨魁選舉,參選時機恰好在自民黨黨魁競選活動開始的前一天。
    2021/09/17 14:56
  • 安倍擬邀野田聖子入閣 岸田派恐掌要職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明天將進行內閣改組,目前傳出過去跟安倍政權保持距離的自民黨前總務會長野田聖子可能入閣;而岸田派議員可能多人入閣,並出任防衛大臣等要職。
    2017/08/02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