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重新投入 結果共24筆

  • 八點檔男星慘淪流浪漢!「落魄收垃圾」畫面曝 頹廢模樣沒人認出

    江俊翰近期重新投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拍攝,所飾演的角色「江有禮」從威風凜凜的CEO,轉變成貧困家破人亡的流浪漢,這樣的劇情轉折使得造型必須大改變,也令他大嘆之前訂製的西服,只能暫時收起來。近期,粉絲發現江俊翰的社群網站變得很少更新,對此他坦言,為了能完全投入一個新角色,習慣封鎖自己與外界的聯繫,完全投入在角色中。
    2024/03/15 08:10
  • 扛不住房貸重擔!陸興起「賣房換租房」 中古屋房價連3月下跌

    中國的房屋租售市場正經歷著變革,越來越多的35歲以上的中年人重新投入或加入租房的隊伍,其比例甚至超越了25歲以下的年輕人。這顯示出中國中年人中「賣房換租房」的現象日益增多,其中房貸壓力是他們無法喘息的主要原因之一。
    2024/02/08 11:52
  • 展現廣島挑戰者精神 百年車廠力拚電動化轉型

    周五開幕的G7領袖峰會,讓日本廣島再次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CNN也特別前往當地採訪,發現廣島靠著重工業製造,在二戰原爆之後浴火重生。有一百多年歷史的車廠,也是推動城市前進的重要力量。在原爆後四個月就重新投入生產,成為日本第五大汽車品牌。能源轉換的挑戰,是這間汽車大廠目前面對的最大考驗。
    2023/05/19 15:45
  • 通膨罩頂退休金不夠用 銀髮族被迫重返職場

    美國五月份的物價指數再創新高,根據信評機構穆迪的估算,一般家庭每個月要多花三百美元,才能維持同樣的生活。這波受創最嚴重的就是靠退休金生活的高齡長者,現在有不少遠離職場十幾二十年的銀髮族,被迫重新投入職場。
    2022/06/15 15:57
  • F-16戰機20日復飛 空軍:重新投入攔截共機任務

    空軍一架F-16V戰機11日失事,空軍當天下令F-16停飛特檢,暫停戰演訓任務。空軍官員今天表示,天安特檢目前仍進行中,以確保飛航安全,預計20日全面復飛,投入西南空域攔截共機的任務。
    2022/01/18 11:51
  • 美失業新低.離職創新高 退休族爆增.81歲補人力缺

    美國就業市場邁入新里程碑,上周新增失業人數降到19.9萬人,來到52年新低;不過美國就業市場還有潛在的憂慮,9月離職潮創新高,來到440萬人;民眾大多有感於疫情帶來的無常,許多女性辭職回家當全職媽媽,還有大批50多歲的中壯年選擇提早退休。這波大離職潮也加劇缺工問題,一位退休多年的81歲長者,因為常去的餐廳缺人手,用餐區被迫關閉,她為了讓餐廳重開,乾脆自己應徵幫忙;她也鼓勵其他退休銀髮族,重新投入職場,協助減緩缺工問題。
    2021/11/29 19:54
  • 地方勸進!「話題女王」李婉鈺 再戰板橋

    好久不見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被認出在美妝保養品展上推銷產品,其實這幾年不當民代的她,當了自家的品牌總監,事業做得有聲有色,但她說地方上其實有不少勸進的聲音,她也不排斥要重新投入新北市議員選舉。
    2021/11/07 20:39
  • 凌空撐竹竿還得裝優雅 女星PO照揭拍戲真相

    42歲女星陳佩騏出道10幾年,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8點檔台劇,常常擔任反派角色的她讓粉絲又愛又恨,後來她也開始嘗試電影和偶像劇等不同的戲劇路線。日前她因為健康不佳,請假休養一陣子,最近重新投入拍攝工作,她也在臉書向粉絲分享拍戲的幕後花絮。
    2020/01/17 14:08
  • 速食店早餐成兵家必爭 溫蒂漢堡再入戰局

    美國老牌溫蒂漢堡日前宣布,2020年將重新投入早餐市場,因為調查發現,全美速食店光早餐客流量,這五年來就狂增7.7%,兩大龍頭星巴克和麥當勞,也有超過20%的人,是專程來買早餐,驚人成長數字,讓早餐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帶您了解。
    2019/12/13 15:20
  • 韓勝出陳其邁批:急離開 高雄人「嚥氣」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聽到韓國瑜勝出的消息大表遺憾,他說,韓市長看來那麼急著離開高雄,讓高雄人很「嚥氣」,短短半年的時間就要走,嚴重傷了高雄市民的心,也讓他感到遺憾,至於當媒體問他,是否會備戰高雄,重新投入市長選戰?陳其邁沒有把話說死,他說,高雄是他的家,可是他現在的工作是行政院副院長,而他頻頻返抵高雄巡視,真要返回故鄉備戰,綠營基層的看法似乎有所不同。
    2019/07/15 21:36
  • 繭居者輕生後 一段由謊言展開的遺族療傷

    「繭居」是日本大環境壓抑又高壓而衍生的問題,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從繭居者輕生死亡切入,關注死者家人如何療癒傷痛,描述長期足不出戶的青年過世後,家人擔心母親會大受打擊,而一起編造謊言的故事。事實上,許多日本父母當面對子女繭居,常抱著「家醜不可外揚」的心情,或是覺得過一陣子孩子就會重返社會,甚至強迫孩子重新投入社會;這部電影透過家人的回憶、懊悔與反省,慢慢拼湊出死去親人的模樣,進行一段療傷的旅程。
    2019/06/21 20:08
  • 西伯利亞蘇聯科技重鎮 成俄國新創中心

    俄羅斯在蘇聯時期在西伯利亞打造一座科技城市,致力於發展新科技,蘇聯解體後這裡也變得一片蕭條,不過現在俄羅斯政府重新投入資金,吸引新創公司進駐,研發的項目有太空船燃料和無人機等等,希望能成為下一個矽谷。
    2016/12/05 22:45
  • 「4億元」閒置拖吊場 32輛BRT公車現況照曝光

    台中快捷巴士(BRT)公司今年7月被台中市府解散,32輛總價值超過4億元的雙節公車,目前閒置在台中市文心拖吊場,被台中快捷巴士自救會拍下曝光。台中快捷巴士自救會透過臉書表示,台中市政府的錯誤政策,不該由BRT員工來承擔、犧牲司機工作權,應讓這32台雙節公車重新投入市區客運,避免司機面臨失業的困境。
    2016/09/12 12:31
  • 【FOCUS新聞】全亞最貴商辦 香港中環建創產中心

    有歷史意義的建築物經過整修設計後,變身成為創意產業中心,這個案例發生在香港,而且是在全亞洲商辦租金最貴的中環,40年代是個中央書院,培養出許多近代中國具影響力的名人,像是孫中山、何鴻燊,只可惜在日軍侵華的戰火中被燒毀,1951年改建成警察宿舍,直到香港回歸,逐漸解編之後,足足荒廢了10年,重新投入改建工程,下個月9日正式營運,將有100位設計師進駐。
    2014/04/15 20:26
  • 許舒博續人間蒸發 再參選?搞曖昧!

    宣布退出國民黨雲林縣長初選的許舒博,101董座也落空,兩天以來,許舒博就像人間蒸發,不過今天傳出他要重新投入雲林縣長選戰,甚至在上午要親自召開記者會,不過一到現場,只看見支持者,依舊不見許舒博,許舒博的太太下午出面替丈夫抱屈,強調許舒博不是沒有能力的人,卻被說成這樣,讓她很心疼;但到底許舒博會不會再參選,許舒博的太太語帶保留,說她不能代替許舒博發言。
    2009/06/12 14:58
  • 找杜麗萍喬事情? 扁家褓母快閃

    隨著扁家人逐一認罪,當初因為幫忙搬錢被捲入弊案的杜麗萍,也擺脫自殺陰霾,重新投入世貿聯誼社副董事長的工作,但週刊卻報導,扁家褓母何淑敏,也就是吳淑珍姪媳,上周跑去找杜麗萍喬事情被拒絕,杜麗萍接受平面媒體時還說,她覺得吳淑珍在情感上傷害了很多人。
    2009/02/11 18:13
  • 退休後重新就業 加入國保有條件

    世界性的經濟衰退,讓許多民眾的老本也跟著縮水,有些已經退休的民眾不得不重新投入職場,勞保局提醒,領過勞保老年給付後,就不能再加入勞保,至於能不能加入國民年金也有條件限制。
    2008/11/12 19:17
  • 退休太無聊 日老人流行二度就業

    每個上班族都會面臨退休的一天,不過您已經規劃好退休生活了嗎?在高齡化現象嚴重的日本,最近就出現一波銀髮族二度就業潮,很多年過7旬的阿公阿嬤,重新投入就業市場,不過倒不是為了賺錢貼補家用,純粹是退休生活太無聊,退休後打打工,後半輩子的生活,有趣多了。
    2008/10/15 22:34
  • 【新聞念真情】60歲放眼回銀河 張美瑤情怯情更深

    資深藝人張美瑤,40年前,曾是國台語電影界的「寶島玉女」;正當演藝事業一片大好,拿下亞太影后的她,選擇中斷演藝事業,嫁給了因戲結緣的柯俊雄;張美瑤從此息影,全新投入家庭生活,晃眼30多年過去,柯俊雄成為國會議員,兩人卻隨之結束多年婚姻;向來溫柔寡言的張美瑤,更顯沉寂;女兒心疼她,積極鼓勵她復出拍戲,重新參予戲劇演出,而再看到當年的寶島玉女,出現在螢光幕上,時勢變遷,這一隔已經是30年之久。
    2007/10/02 19:27
  • 成敗都因父 陳其邁奮起又被拉下

    陳哲男遭收押,除了撼動總統府,影響最大也讓更難彌補的,就是兒子陳其邁的從政路。其實,當高捷案暫告一段落後,陳其邁有想過要重新投入選舉,不過,如今又遇上老爸的政治獻金案,馬英九說過的「罪不及妻汝」,也讓他非常感慨。
    2006/04/09 18:46
  • 梁朝偉第三年出任影視娛樂大使

    梁朝偉連續第三年出任香港影視娛樂大使,宣傳香港的電影,已休息接近一年的他,表示四月份將會重新投入工作,接拍劉偉強導演的警匪動作片,再來便是空出檔期拍王家衛的「一代宗師葉問」了。
    2006/02/22 21:15
  • 走出3P桃色風波 李麗珍重拍電影

    去年捲入3P桃色糾紛的香港藝人李麗珍,在經歷緋聞風波後,重新投入演藝工作,與她的經紀人曾志偉合拍電影。對於日前的三P風波,李麗珍不願多談,只強調自己的演技沒有因此生疏。
    2005/03/02 17:36
  • 疼惜藍美津! 手帕交們站台泣不成聲

    走出喪女之痛,重新投入選戰的民進黨立委藍美津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和藍美津交情深厚的總統夫人吳淑珍也到場給她溫暖的鼓勵,只不過,當吳淑珍談到自己從政一路走來對子女的愧疚時,讓藍美津情緒潰堤,當場痛哭失聲。
    2004/11/20 12:26
  • 羅福助宣佈︰媽媽若同意 將投入選舉

    前立委羅福助日前宣佈︰停止競選活動,上午羅福助參加兒子「羅明才」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宣佈只要媽媽同意,他將重新投入選舉!羅福助說,要當選,努力兩星期就選得上,而羅福助的母親說,她反對羅福助參選,是因為是羅福助年紀大了,不該再選,而立委羅明才對父親的決定,不願表達意見。
    2004/11/1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