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重新審核 結果共13筆

  • 快訊/逆轉!立院下周一重審前瞻計畫

    最新消息! 八年8千億元的前瞻計畫條例,昨天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以短短20分鐘混亂中通過初審,引發爭議,經濟委員會召委邱議瑩在臉書坦承,處理議事確實不周全,相在下周一,也就是5月1日,重新排定審查,讓草案逐條充分討論。
    2017/04/27 15:48
  • 農藥氟派瑞殘留放寬  官員證實是廠商申請

    衛福部修正農藥氟派瑞殘留容許量標準,朝野立委譁然,質疑是受農藥商影響,農委會相關官員表示,廠商研發出新藥,政府部門已走完開放程序,但明天(24日)專家會議重新審核。
    2017/03/23 15:10
  • 5年保固看心情給? 3C產品驗證亂網熱議

    新出的電腦商品,打出有5年保固,卻被質疑看心情給,民眾列表指出高階的顯示卡標示註冊享有5年保固,但民眾登陸後卻收到驗證沒通過的信件,多達10樣商品有同樣狀況,經銷商說疑似前後台訊息不同步,後台不知活動內容導致電腦無法驗證商品,而面對質疑,業者說確實有5年保固,有問題的民眾可打客服重新審核。
    2017/02/08 18:35
  • 壁虎vs.蜥蜴 本土鞋業爭取商標

    台北市一名宋姓鞋商拿壁虎圖案,申請註冊為服飾鞋子商標,但卻被智財局認定跟法國名牌「agnès b. 」(雅妮絲比)的蜥蜴商標太相似而駁回。宋不服提出行政訴訟,智慧財產法院審理後,認為不能因為兩動物外觀太相似,就不讓宋姓鞋商註冊,要求智財局重新審核。
    2011/03/21 12:16
  • 禁「禿頭」台胞證一年多簽! 已取消

    有禿頭問題的人,除了有時得忍受別人的玩笑嘲諷,現在還有更實 際造成不便的歧視,大陸官方今年明文規定,來往兩岸的台胞證,除了宗教黨派人士,有禿頭光頭的人,通通不准辦理「一年多簽」,也就是每到大陸一回,一定得要重新審核申請,大陸官方的理由是,光頭或禿頭的人戴上假髮後容易偽裝,恐怕造成維安漏洞,不過,這樣的規定,目前已經取消。
    2010/06/09 18:52
  • 健保局紙上作業 8名病童變人球

    桃園一家專門照護急性呼吸重症病童的療養院,有8名病童被健保局取消醫療給付,院方只好請家屬領回,改由居家照護,卻引起家屬不滿;因為孩子都需要呼吸器,根本無法照顧,家屬罵健保局沒派人來了解,就取消補助,欺人太甚,對此,健保局坦承只是病例審核,沒派人調查,他們會重新審查,不讓病童變人球。
    2009/04/03 17:32
  • 江陳會/圓山集遊被駁回 綠議員怒飆警察

    為了嗆陳雲林,民進黨市議員申請在圓山飯店附近集會遊行,不過警方卻以國民黨已經在附近集會遊行為由,駁回民進黨市議員的申請,民進黨市議員今天當場怒飆台北市警察局,說這根本是雙重標準,而且他們已經提出申覆,警察局比須重新審核,星期天得再回覆。
    2008/10/31 12:55
  • 〈獨家〉求學路艱 腦麻生轉學資格竟重審

    TVBS寶貝我們的希望系列報導,曾為您介紹過雲林北辰國小,先天腦性麻痺的吳俞儒小朋友,暑假過後,吳俞儒就要轉學到台中市,原本事前申請好的特殊教育輔具跟家長陪讀,卻在搬家後,台中市政府通知需要重新審核資格,吳媽媽無奈,擔心審核程序,影響到俞儒的學習。
    2008/08/13 19:40
  • 邱毅撞地院被判刑 選高市長遭阻

    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激烈,現在黑函謠言滿天飛,其中立委邱毅,今天就不滿的表示,國民黨有人質疑他,當年連宋敗選後,衝撞高雄市地檢署遭判刑,這違背國民黨排黑提名條款,甚至要重新審核他參選資格,邱毅忍不住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06/03/31 18:24
  • 請政府停止迫害打壓媒體

    新聞局長姚文智今天舉行記者會,指控TVBS違反廣電法,外資持股超過百分之五十,要求TVBS提出資料重新審核,TVBS特別發表聲明,審議委員會早已認定過關,如今藉機進行政治打壓,TVBS呼籲政府立即停止這種戕害言論自由的行為。
    2005/10/29 20:12
  • 警局駁回國親集會 馬英九低調

    台北市警方駁回國親的集會申請,台北市長馬英九說,他不了解情況,一切依法行事。發言人吳育昇則表示,他打電話給警局了解,國親已經完成補件,警局也在重新審查當中,但是最快,就算審核通過,也要到10日那個週末,泛藍支持者才能合法聚集在凱達格蘭大道。
    2004/04/01 18:43
  • 彩劵金雞母不保?台聯抨擊圖利富邦

    就在北銀合併案延燒政壇的同時,它的金雞母,也就是彩券經營權也面臨挑戰!今天台聯中執會決議,將要求財政部重新審核彩$u21173;發行權。因為台聯質疑,北銀一年賣彩$u21173;獲利42億,和富邦金合併後,官股變少,似乎有圖利財團之嫌。
    2003/10/06 18:37
  • 半數大陸配偶來台 入境被打回票

    為了防止大陸女子到台灣假結婚真賣淫,境管局從9月1日開始在機場針對第一次來台的大陸女子進行面試。內政部今天(12日)公佈實施成績單,依照境管局的稽查標準,來台大陸女子有一半是有問題的;大陸女子只要穿著暴露或是指甲油擦得太厚,境管局就會重新審核她們的來台許可。
    2003/09/12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