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重女輕男 結果共6筆

  • 女兒剛滿1歲!謝和弦曝愛妻懷二寶「性別曝光」 幸福全說了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陳緗妮(莉婭)的愛女剛滿1歲,夫妻倆將迎來第二胎,今(16)日他在臉書公開寶寶性別,開心表示:「做妳的靠山,哈們。第二胎也是女兒,實在是太幸福了。」
    2023/11/16 20:22
  • 不滿男嬰長得像「外公」! 狠父竟痛打滿月兒

    28歲的嫌犯涉嫌虐打才剛滿月的兒子,岳母爆料,嫌犯疑似重女輕男,加上不滿男嬰長的像外公,夫妻吵架時常拿兒子出氣,而他家暴已經不止一次,就連和前妻生的女兒也曾打過,不過社會局調查,嫌犯先前的兩次通報紀錄,都只是疏忽照顧問題並沒有虐待兒童的狀況。
    2022/05/04 12:58
  • 鹿希派哭哭!吳宗憲「重女輕男」:兒子一個傳宗接代就好

    「鐵肺歌后」彭佳慧日前錄製《綜藝大熱門》宣傳新專輯,在演唱高難度歌曲時因為太過完美,遭到主持人吳宗憲大虧「真是太不謙虛」,聊到小孩時,吳宗憲更是直言自己對小孩的要求不一樣,認為「女兒才是最寶貝的」,兒子的話一個就夠了。
    2021/06/06 16:19
  • 馬如龍一生「重女輕男」!兒染髮穿耳洞竟被轟出家門

    資深藝人馬如龍過去曾有過2段婚姻,38年前他再娶小17歲的沛小嵐,當時馬如龍已有5個孩子,再加上已故弟弟託孤2個小孩,他和沛小嵐又生了2個,合共養育9個孩子。不過外表溫和樸實的馬如龍,對兒女管教大不相同,他曾因為不准兒子穿耳洞、染髮及刺青,將他逐出家門過,兒子黃士庭也曾在節目中控訴父親「重女輕男」!
    2019/06/09 18:42
  • 馬如龍霸氣愛女宣言 「雅雅喜歡的我一定喜歡」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9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壽80歲。馬如龍因多次演出大哥角色,充滿煞氣的形象深植人心,但私底下他對小女兒黃聖雅可說是寵愛有加,重女輕男的狀況還讓兒子黃士庭曾經對此抱怨,不過馬如龍自有一套對兒女管教的看法。
    2019/06/09 18:27
  • 同仁轟外行領導內行 楊家駿遭火速拔官

    移民署長楊家駿被下屬踢爆,公費私用,這股情緒其實累積很長一段時間,有同仁指他喜怒不定,被逼到得憂鬱症,還經常兩套標準,自己提出嚴格的服儀要求,本人穿著卻很隨興,甚至連挑外派秘書人選,都挨批重女輕男,狀況一籮筐,導致內部相處嚴重失和。
    2018/12/12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