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重啟臉書 結果共11筆

  • 遭爆不倫戀黯然下台!Kolas嘆休息需要勇氣 下一步動向曝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遭爆秘戀已婚李姓隨扈,隨後閃電請辭獲准,並關閉臉書,直至今年才又重啟臉書。她在過年期間旅行,看到一隻海鷗駐足的畫面,昨(12)日也感慨表示,休息需要勇氣,「會再繼續飛」。至於下一步動向,她親自回應,「不一定會從政」。
    2024/02/13 11:21
  • 淚訴外界「拿石頭往死裡砸」 王瞳靠藥物入眠:沒人能取代他

    王瞳今(7)日重啟臉書訴說痛失艾成的心情,淚憶事發當天自己震驚又悲傷,還要面對外界的指責、謾罵,「都像石頭一樣,拼命地、拼命地,從地上被撿起來,把我往死裡砸。」發文時連打「艾成」這2個字都在顫抖。
    2022/10/07 15:46
  • 痛失艾成後首發文!王瞳淚崩喊「心只有碎裂」:我還沒準備好

    王瞳在老公艾成離世第52天重啟臉書,以長文道出這段時間的艱辛,談到中秋節時聽著〈但願人長久〉心像是碎裂在碎裂,多數日子僅能靠藥物入睡。
    2022/10/07 13:16
  • 林秉樞復仇預告?交保16天重啟臉書 嘆「拿錢還落井下石」

    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日前交保限制居住,但在交保的第16天後重啟臉書,說能理解政治現實,但過去接受贊助的人落井下石,就覺得過分了些,被質疑是復仇預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翻出林秉樞的臉書發文紀錄,點名不少互動頻頻的民進黨立委,現在都在陳時中的競選團隊。
    2022/07/31 19:55
  • 范雲PO與「男藝人」合照賀入圍 網留言狂酸:蹭起來

    5月本土疫情爆發,外界認為指揮中心放寬機組員檢疫措施,改為「3+11」造成防疫破口,居中協調、提議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范雲被視為3+11的推手,遭到各界撻伐,自此就鮮少公開露面,不再更新臉書狀態。神隱83天後,范雲重啟臉書,也幾乎每天都會發文,卻很少提起3+11。范雲2日在臉書上傳一張與男星炎亞綸的合照,恭賀他入圍金鐘主持人獎,結果網友一片撻伐,要委員盡好本職,「金鐘獎干妳什麼事」。
    2021/09/04 10:21
  • 范雲神隱83天重啟臉書被灌爆 網驚見:被黨拋棄了嗎

    距離上次5月12日的發文,將近3個月沒有更新臉書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范雲,神隱83後在臉書秀出自己這3個月的工作成果報告,從勞權、教育到婦女運動,范雲一一列舉,但網友卻不買單,認為是等疫情好轉才發文,痛批范雲要為3+11負責,更有人直指,上千則留言,竟無任何一個綠營公眾人物發聲,「都沒有同黨的來幫妳說話,不知道自己已經被拋棄了嗎」。
    2021/08/05 09:02
  • 預告2月現身!他曝「江蕙近況」:重啟臉書不可能了

    59歲台語天后「二姐」江蕙2015年宣布告別歌壇,封麥5年多今(8)日竟傳出她將現身台北小巨蛋,力挺歌手許富凱。原本外界以為二姐可能將擔任許富凱演唱會的嘉賓,不過事後證實她只是會低調到場聽歌,而二姐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1/01/08 21:43
  • 大選完楊蕙如結束神隱現身了 PO照開嗆邱毅

    「卡神」楊蕙如日前因操控網軍遭到檢方起訴後,宛如人間蒸發般神隱,直到昨(22日)晚間才重啟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其實一直都沒有離開過台灣,也沒離開大台北地區,還PO照向多次批評她的前立委邱毅嗆聲,「我們一直跟在你身邊」。
    2020/01/23 09:49
  • 韓接見風波 松田康博重啟臉書接受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接見日本東京大學教授,說等了25分鐘的風波還沒平息,召集人松田康博在臉書澄清卻遭到留言謾罵,7日下午他關閉臉書,網友轉而湧入小笠原欣幸的臉書持續道歉;今天凌晨,松田康博重啟臉書,表示韓市長競選團隊當天晚上有道歉,說是聯絡不順,曾叫他們不要太早到等一連串失誤造成,他接受道歉。另外,他也注意到市府的聲明及市長的道歉,希望風波就此告一段落。
    2019/09/08 12:44
  • 駁韓說法遭萬人灌爆 日學者重開臉書揭「被遲到」真相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與日本學者會面,稱「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卻遭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PO文打臉,透露是韓市府臨時改地點「難以理解韓市長及團隊作風」,該貼文引來部分不理性的網友留言灌爆,他一度關閉臉書。他今(8日)凌晨重開臉書,並發聲明表示接受韓國瑜及其團隊的道歉,「今後也將會始終如一的關心臺灣,祝福臺灣!」
    2019/09/08 09:43
  • 奉子成婚14年 李蒨蓉愛面子苦撐:枕邊人如陌生人

    時尚女星李蒨蓉2015年因為登上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拍照打卡炫耀,涉及洩露國防機密引發軒然大波,導致演藝事業陷入低潮。低調沉潛多時的她,直到去年初才重啟臉書,日前還開設了微博帳號。昨天(17日)李蒨蓉有感而發地在網上和大家聊婚姻,自曝當年奉子成婚,因為愛面子強顏歡笑苦撐多年,雖然和老公都沒放棄,但枕邊人如同陌生人,唯一的連結只剩小孩。
    2018/04/18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