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接見風波 松田康博重啟臉書接受道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3:31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接見日本東京大學教授,說等了25分鐘的風波還沒平息,召集人松田康博在臉書澄清卻遭到留言謾罵,7日下午他關閉臉書,網友轉而湧入小笠原欣幸的臉書持續道歉;今天凌晨,松田康博重啟臉書,表示韓市長競選團隊當天晚上有道歉,說是聯絡不順,曾叫他們不要太早到等一連串失誤造成,他接受道歉。另外,他也注意到市府的聲明及市長的道歉,希望風波就此告一段落。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聲稱等了25分鐘,引發軒然大波,在臉書上發文澄清的召集人松田康博,8日凌晨重啟臉書,對於台灣人的關心表示感謝,他說,韓市長競選團隊當天晚上向我們說明並致歉,有關聯絡不順的部分,包括叫我們不要太早到、沒有給我們高市政府相關單位的聯絡方式、沒有事先確認好會面地點等失誤,湊巧的串在一起,他以召集人的身分,接受這個說明與道歉,另外我們也注意到高雄市政府的聲明和韓市長的道歉,總而言之,我們希望此次風波到此告一段落。

圖/TVBS

民眾:「在哪裡接見你本來就該已經在事先安排好的,不應該後面改來改去,而且你要改你應該要提前。」

網友在松田康博的臉書上,表達歉意,說有有一群「很不理性」的人留言謾罵,表示錯不在你,卻要暫時關版再聲明,因為,松田康博針對此事澄清時,臉書上除了道歉的留言之外,也有網友大罵三字經,說遲到就遲到,廢話真多,松田康博在7日下午一度關閉臉書,不少網友紛紛轉而跑到同行學者小笠原欣幸的臉書上持續道歉,並且用中日文接力說身為臺灣人,對於此事深感慚愧!
 

圖/TVBS

高市前文化局長尹立:「這很明顯是我們嚴重失禮的事情,這些青紅皂白不分的韓粉就大量去攻擊學者的臉書,一個好好的正常的訪問,竟然都可以被韓市長搞成這麼樣難堪,我真的覺得好好檢討一下自己,不要每次出什麼事情都是推給別人。」

松田康博重啟臉書,希望風波就此告一段落,也強調會始終如一關心臺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松田康博#競選#謾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2019

0.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