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醫護室 結果共12筆

  • 綠委助理辦公室昏倒 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立法院民進黨立委陳素月辦公室陳姓助理今(22日)上午被同事發現昏倒在辦公室中,第一時間找立院醫護室急救並送醫,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0/04/22 11:38
  • 憋尿不敢走開! 武漢護士自願堅守抗疫前線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承擔第一線疫情管控的醫護人員,犧牲春節假期堅守崗位,大陸網路流傳醫院內部影片,有醫護人員疑似不滿高層無視病患過多,人手不足的問題嚴重,在醫護室崩潰大哭,另外在武漢當地護士,則是有人從疫情爆發開始,就志願進入隔離病房照顧病患,至今堅守崗位超過20天。
    2020/01/24 20:19
  • 武漢封城效應 天津疫檢登機量旅客體溫

    為了防堵疫情擴散,武漢市採取「封城」管控民眾出入,對於這種作法,一般民眾看法各不相同。儘管如此,天津機場還是從武漢飛來的航班上,檢測到一名發熱旅客,並且將她送到隔離醫護室,由救護車送往醫院。
    2020/01/24 15:30
  • 肺炎確診逾882例、26死 僅西藏、青海未淪陷

    根據大陸衛生健康委員會公布資訊,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再增,目前已累積882例確診病患,26人死亡。大陸繼湖北武漢後,周邊包括黃岡市、赤壁市等13個城市也宣布封城,網路流傳醫院內部影片,醫護人員疑似不滿高層無視病患過多,人手不足的問題嚴重,在醫護室崩潰大哭。
    2020/01/24 13:45
  • 囚號18002136 孫安佐入住醫護室牢房受關照

    藝人孫鵬跟狄鶯的獨生子孫安佐,揚言要對就讀的學校發動攻擊在美國被捕,最新消息是孫安佐在牢裡的囚號是18002136,而且關在醫護室牢房給予特別關照,TVBS特派記者訪問到當地警察局長奇伍德,了解當時的逮捕經過。
    2018/03/31 00:06
  • 警專生測3千公尺昏迷 學員爆教官阻打119送醫

    警察專科學校在2日進行期中考試時,一名廖姓學員在3000公尺跑步測驗時突然跌倒昏迷,送醫急救時院方一度宣布昏迷指數只剩下3,雖然情況有好轉,但陷入還在昏迷當中。事後廖男家屬發文怒批,教官在第一時間內阻止其他學員撥打119報案,氣得大嗆「只要我弟沒醒,要鬧大絕對是我們家屬會做的事!」
    2017/11/06 16:53
  • 銀髮輝映佛光 杭州特殊養老寺廟少見

    2016年中國65歲以上的人口已經有1.5億,占10.8%,,以WHO的標準來說,這就叫:高齡化社會,杭州的佛寺從10年前開始做起了寺廟養老!一個床位收人民幣2萬5千元,也就等於台幣將近13萬,條件是子女同意配合寺廟吃素、早晚課,杭州寺廟裡還有醫護室,提供簡單的醫療服務,有些長輩在這個環境下,不忌諱先寫好遺囑,交給師父,當人生邁向最後階段時,能更有尊嚴的離去。
    2017/09/28 19:55
  • 桃監驚傳人犯「裝病」越獄 花12分鐘逮回

    今天上午10點多,桃園監獄驚傳有人犯企圖越獄,一名因強盜案被羈押的人犯,上午10點53分先是裝病前往醫護室看病,竟然趁著看診空檔脫逃,打破採光罩後爬上4.5公尺高的圍牆企圖翻牆逃獄,好在獄方人員及時發現沒讓他逃跑,而他也因為攀爬圍牆被鐵絲網割傷,這下逃獄不成還得送醫治療。
    2016/07/01 18:23
  • ​【FOCUS新聞】全球粉絲如喪考妣 競PO痛哭流涕照

    ▲(圖:達志影像/TPG) 在網路世代,父母要如何跟青少年子女相處,以下這則新聞或許可以提供一些有趣的思維邏輯,昨天全世界有上千萬的女孩或師奶心碎了,因為當前西洋樂壇最紅的男孩團體,去年光靠巡迴演唱就狂撈合台幣90億的男孩團體「一世代」,從5個人變成4個人,宣告離開的還是粉絲最喜愛的成員「贊恩馬利克」,全球粉絲少女們,都用自拍來表達哀傷悲痛,還有人傷心到在地上或床上打滾,而許多女孩的父母親不同於傳統威權教育的長輩,他們用社群網路和女兒討論孩子的心情,有做爸爸的開玩笑要女兒受傷了,就去醫護室找護士,還有人則嗆聲說,自己可以取代贊恩,成為新的一世代成員
    2015/03/26 21:01
  • NBA/浴血戰林書豪撞破頭 火箭逆轉公鹿!

    火箭隊今天在客場出戰密爾瓦基公鹿,在第3節才一開始,林書豪就和對方中鋒相撞,頭部撞出1個大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因為NBA規定,球員如果沒有止血就不能上場,因此林書豪馬上就在球場的醫護室進行縫合手術,一共縫了5針才把血給止住,而火箭似乎也因為見紅轉運,原本上半場打完還落後11分,下半場大逆轉,最後以115比101,反而倒嬴14分!
    2013/01/05 11:27
  • 參觀立院也吵 台聯立委和選民口角

    立法院法案清倉最後一天,藍綠立委都有人掛彩,醫護人員還破天荒進議事廳替立委療傷,議場頓時成了醫護室。亂的不止場內,場外立委朱鳳芝委屈她提的法案被說成錢坑法案,哭了出來,還有參觀立院的泛藍選民,和泛綠立委發生口角,急得駐衛警幫忙架人,才化解衝突。
    2007/01/19 19:04
  • 巫孟樺熱心助人 自己卻無法獲救

    就讀桃園中壢高中二年級的巫孟樺,很熱心助人,不但在學校醫護室打工,還參加紅十字會救人,他的死傳回學校,大家都很錯愕,尤其是工讀的保健室,校護更是當場痛哭,因為當初來應徵打工的學生中,12個人只有他一個是男生,他說對急救工作有興趣,讓校護很感動,決定用他。
    2007/01/09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