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醫療簽證 結果共5筆

  • 陸富家女飛台求復合娶她 男見結婚3條件苦嘆:我配不上

    先前有過太多案例,情侶交往到論及婚嫁程度,常會因為後續細節而意見相左,甚至因此起衝突而分手結不成婚。最近台灣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原本有個交往2年的大陸籍女友,彼此深愛著對方,但對方父母反對,雙方因此分手。沒想到隔了半年,女方飛來台灣要求復合,還提出結婚3條件,男方卻當場崩潰。
    2022/04/22 17:15
  • 印度擬放寬商務簽證年限 可延長至15年

    印度政府為了讓外國人經商更加便利,決定放寬商務簽證的年限至15年,且外國人可在緊急狀況下把簽證轉換為醫療簽證,這些作法皆有利於包括台商在內的外國人士在印度從商。
    2018/12/05 13:00
  • FOCUS線上看/日「醫療團」超夯 陸貢獻近3千億

    日本醫療旅遊升溫,2010年起以醫療簽證赴日民眾增加13倍,九成來自中國大陸,預計2020年帶動經濟效益近三千億日圓。
    2017/07/31 20:39
  • 日本發大陸「醫旅簽證」 東京吸引健檢

    日本醫療技術先進,讓大陸人趨之若鶩,不遠千里跑到日本求醫,從數據上2010年日本開放醫療簽證後,外國人到日本就醫人數暴增13倍,其中9成都是大陸人,而大陸人除了看病外,高檔醫療健檢成了他們最愛,日本的健檢服務,從親自接機開始,安排入住飯店休息後,一連串精密的高科技儀器,身體檢查,配有專業醫療翻譯同行,健檢完接著觀光旅遊,包套一條龍行程,每次平均收費就要3到5萬元人民幣,日本更大膽預估,以健檢為目的的醫療觀光,能在2020年達到43萬人,替日本帶來5500億日圓的市場規模,帶動周邊經濟2800億日圓,大陸人儼然成了日本眼中的大客戶。
    2017/07/31 19:15
  • 昔血拚、今就診! 陸爆買潮燒到日醫院

    大陸遊客到日本觀光,在各大景區買買買的現象消退,不過現在卻有另外一批陸客,被日本的醫療院所視為肥羊。大陸赴日的豪華求醫團越來越多,日本政府也開放醫療簽證,因為這些陸客出手闊綽,花費是日本人的好幾倍,例如日前就有一個吉林的患者,到日本治療喉癌住院一個月,就花了折合台幣5百多萬。
    2017/07/09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