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富家女飛台求復合娶她 男見結婚3條件苦嘆:我配不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7:15
一名台灣男網友分享自己和大陸女友分手已經半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台灣男網友分享自己和大陸女友分手已經半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先前有過太多案例,情侶交往到論及婚嫁程度,常會因為後續細節而意見相左,甚至因此起衝突而分手結不成婚。最近台灣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原本有個交往2年的大陸籍女友,彼此深愛著對方,但對方父母反對,雙方因此分手。沒想到隔了半年,女方飛來台灣要求復合,還提出結婚3條件,男方卻當場崩潰。
 

沒想到女方近日搭機來台求原PO復合且要娶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他今年25歲,先前有個交往2年的大陸籍女友,對方大他2歲。兩人原本感情甜蜜,但交往後才發現,兩人家庭經濟背景懸殊,對方家境很好,起初有想過結婚,但女方父母提出3個條件,「在大陸要有房、有車,66萬人民幣(約298萬新台幣)彩禮」。他自認現在不可能做到,因此黯然分手。
 
更多新聞:洗完衣服忘了晾 尪半夜被妻挖起床補做嘆:不能體諒嗎?

男網友表示,分手當下自己有十分難過和不捨,「我哭得很慘,後來我也回台灣了,半年之間都沒有聯絡」。沒想到女方近期用醫療簽證飛來台灣,希望能找他見一面,並表示想要復合之意,不過結婚條件依舊沒變。男方表示,他目前本身從事餐飲業,月薪大約8萬元新台幣,平日住在家裡,名下有一部車,儘管經濟狀況還不算差,不過依舊無法滿足女方父母要求。
 
但女方仍堅持男方須做到自己父母親開出的3個條件。(圖/翻攝自Dcard)

 

原PO提到,女方急著想結婚,頓時情緒激動,還不斷怪罪「為何不娶她?」只是男方也無奈表示,「但這個數字在對岸,根本不看在眼裡,也不是我不努力,是實在無法達到以上的要求」,最後更是無奈大嘆,為何婚姻要和金錢掛鉤?
 
更多新聞:婚前新郎突消失 女方求暫緩半年後神結局:男主角換人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些人就譴責,部分女方家長會把女兒當投資,要求一定的金錢門檻,因此要原PO「沒有必要這麼卑微」;更質疑女方也都27歲了,難道自主權都沒有?但也有一派人認為,嫁女兒要求彩禮其實很正常,畢竟家長都不希望自己女兒嫁過去受苦,或是貪圖女方家產,因此也能夠理解,多數人感嘆「門當戶對很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手#Dcrd#醫療簽證#復合#條件#婚姻#金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299

0.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