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完衣服忘了晾 尪半夜被妻挖起床補做嘆:不能體諒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05:30
一名人夫發文抱怨某天睡覺時半夜突然被妻子挖起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夫發文抱怨某天睡覺時半夜突然被妻子挖起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結婚之後,勢必得面臨未來家計開銷誰負擔、家事誰做要如何分工等問題,不少夫妻會因為如何分配而意見相左。最近有一名人夫分享,所有家事他一切包辦,沒想到某天半夜,突然被妻子叫醒,原因竟然只是「衣服忘了晾」,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原因竟是衣服忘了晾要他起來晾衣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他詢問所有人妻們,「各位太太,如果妳半夜起來發現老公洗了衣服忘記晾就睡著,會怎麼做?一是幫忙晾;二是等老公睡飽了叫他晾;三是立刻叫他起來晾」。

事後人夫忍不住感嘆對方不能體諒一下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隨後人夫分享答案,「我老婆選擇立刻叫我起來曬」。接著他感嘆,和妻子結婚以來,從沒讓對方洗過衣服和煮過飯,所以家電用品她一概都不會用,最後更是無奈地詢問各位,「是不是我都包辦一切,所以體諒從生活中消失了?」

更多新聞:同袍想借1千給兒看病「8年僅聯繫2次」 他苦惱:借嗎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認為原PO妻子的做法實在令人匪夷所思,「半夜把人挖起來晾衣服是哪招?忘記了不會隔天早上再處理嗎?」也有網友認為,既然女方發現了,為何不順手晾一下?更有許多網友分享,夫妻結婚後不再是一個人的事,家事當然也不是,彼此仍是要相互體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家電用品#體諒#半夜#晾衣服#家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70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