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醫事團體 結果共8筆

  • 醫界爭民進黨不分區提名!王必勝讚陳時中1特質:他是好人選

    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今天談及民主進步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時說,正面看待各醫事團體爭取問政機會,但他認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好人選。  
    2023/11/14 13:20
  • 柯文哲喊「不預設當副手前提才能談」 侯友宜:尊重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頻往艱困的中南部選區跑,今天中午(27日)也將到雲林,拜訪挺郭的前縣長張榮味,不過一早也抽空先回防北部,成立北區醫事團體後援會,侯友宜被問到柯文哲說,要在不預設當副手的前提下,才可能坐下來談,對此侯友宜只說尊重他的意見。
    2023/08/27 13:22
  • 民眾黨集體開砲 綠委再請柯P見諒:避免不必要政治對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在元旦升旗典禮獨自在府外吹風40分鐘,讓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都開罵,楊寶楨痛批進入2022選舉年才第1天,就這麼急著進行這粗糙的政治操作,果然很民進黨,謝立功則要總統蔡英文公開道歉。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受訪時說,今年首次由5大醫事團體共同主辦,規畫不夠周延讓柯文哲久候,請柯見諒,避免單純的元旦升旗活動,變成不必要的政治對抗。
    2022/01/02 11:13
  • 元旦阿中領唱國歌 總統府電子賀卡曝光超吸睛

    總統府今(23日)舉行「中華民國11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記者會,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此次主題是「堅韌台灣 立足世界 World as One」,這是過去一整年台灣在面臨全球疫情衝擊之下,到現在依然屹立不搖的重要紀錄。為感念醫護人員的辛勞,明年元旦將由5大醫事團體主辦明年元旦升旗典禮。另外,國歌領唱代表,將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
    2021/12/23 16:21
  • 拗?府邀醫界元旦升旗 「費用自籌」挨批

    明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府方主動邀請五大醫事團體辦活動,據傳經費將近五百萬,但要由團體自行平分買單,就被部分會內人士批評,怎麼防疫有成,還得被拗經費辦活動,但總統府解釋,相關額外活動經費,一直以來都是民團自行籌措。
    2021/12/05 13:42
  • WHO施壓2醫事團體 遭強制更名「中華台北」

    台灣醫事團體遭國際打壓,國際醫事放射師聯盟(ISRRT)將醫事放射學會、放射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會員名稱的「台灣」拿掉,改為「中華台北」。台灣團體已表達抗議,但未獲回應。
    2021/01/10 13:58
  • 19醫事團體聯合聲明 籲WHO邀台參加WHA

    世界衛生大會(WHA)5月將於日內瓦登場。台灣19個醫事團體今天聯合發表中、英文聲明,呼籲世界衛生組織(WHO)邀請台灣參與WHA,共同追求全民均健,也讓台灣與世界分享醫衛經驗。
    2018/04/18 14:40
  • 15醫事團體齊聚 籲WHA重視醫療人權

    衛生福利部9日證實,台灣未受邀參加本屆世界衛生大會(WHA)。15個醫事團體今召開聯合記者會,呼籲「WHA需要台灣,台灣需要WHA」,盼WHA重視台灣醫療人權,不應被政治左右。
    2017/05/10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