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酒精瓶 結果共12筆

  • 女打破酒精!把母50年檜木化妝桌弄整片白 1神物救回

    農曆春節將至,家家戶戶都陸續進行大掃除,希望能除舊布新,新年新氣象。但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在家大掃除時,過程中不小心把酒精瓶打翻,結果把母親的檜木化妝台弄出一層白斑,當場讓她嚇壞了,連忙向網友求助。最後在眾人建議下,她立刻採取補救措施,所幸最後順利恢復,躲過母親的追殺。
    2023/01/10 20:08
  • 屎在滾!網友拿參選人文宣品衝廁所 翻面傻眼:悲劇了

    九合一大選將在今(2022)年年底登場,時序越靠近選舉日,參選人也是卯足全力拉票、拚造勢,有些參選人會選擇印製一些文宣品來發送給民眾,也因為疫情時代的來臨,參選人會選擇口罩、衛生紙、酒精瓶等贈品來發送,然而,有網友分享自己拿到的文宣品,以為是衛生紙,正當要去廁所時翻面才發現是實用的生活用品,引發網友熱議。
    2022/08/30 18:13
  • 創意選服!快篩劑送到家門口 議員參選人開「防疫物資車」上山

    為了年底選戰,參選人們各出奇招,像是民眾黨要選士林北投的陳思宇推出「防疫物資交換車」,載著快篩劑、口罩等到較偏遠的社子島及陽明山上,民眾有需要就可以「攔車領物資」。另外,時代力量要選士北議員的劉仕傑,則推出隨身酒精瓶,放在各餐廳,讓外送員免費領取。
    2022/06/04 21:20
  • 投市長參選人送防疫包 藏「文宣品」遭控賄選

    南投縣府提供的關懷防疫包,曾被民眾反應相比其他縣市太簡陋,只有口罩、體溫計、垃圾袋等,不過有國民黨籍民代,在臉書發文提供防疫包,不過內容物遭到對手陣營質疑,口罩、酒精瓶上面都有參選人文宣,質疑怎麼會知道確診者個資,競選贈品額度也超過30塊,疑似有賄選疑慮。
    2022/05/27 19:21
  • 新北清潔隊防疫齊全 隊員配隨身酒精瓶

    新北市的清潔隊,在疫情之下,面對日常垃圾清運量增加,還得協助環境清消,隊員的防疫不能輕忽,從護面罩、護目鏡以及口罩、手套之外,每個人都還有隨身酒精瓶;另外,像是垃圾車以及資源回收車,也有加裝消毒噴霧系統,在收垃圾同時邊清消,甚至在每天作業結束,場區也會全面消毒,要把防疫做得滴水不漏。
    2022/05/20 21:16
  • 謝金燕曬辣照遊舊金山 「穿搭一秒露餡」粉絲嗨求合照

    47歲女星「姐姐」謝金燕出道多年,仍維持凍齡美貌和火辣身材,近日她受邀前往美國商演,也不忘在社群分享當地的生活點滴,更透露外出散心時被眼尖粉絲認出,好奇問道「姐包成這樣你們怎麼認得出來」,聽完答案後,也讓她忍不住佩服笑誇「實在太厲害!」
    2022/03/01 13:21
  • 快訊/防疫酒精瓶卡門縫! 北捷350位乘客下車改搭

    台北捷運昨天晚間19點39分,松山新店線北門站往新店方向一部列車,因單一車門縫卡異物無法排除,行控中心依照SOP,請車上約350位旅客下車改搭下一班車,處理時間約4分半左右。隨後把該部列車送回機廠檢修,確認異物為旅客之防疫小酒精塑膠瓶,也呼籲旅客留意隨身物品,避免影響列車運行。
    2021/11/10 12:10
  • 誤拿酒精當「額溫槍」!男報案被噴臉 警致歉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帶著一名被騷擾的女子,到派出所報案,一進去,值班員警就先幫他們量體溫,手上噴酒精消毒,沒想到忙中有錯,員警誤把手上的酒精瓶,當成額溫槍,往陳姓男子額頭上噴下去,痛得他當場哀嚎,員警當下也頻頻道歉。
    2020/03/15 13:12
  • 摩斯打工遇劫! 女大生救火遭紋身

    女大生到知名速食店摩斯打工,碰上火災英勇滅火,慘遭烈焰紋身,20歲的歐陽淑芬,在桃園經國路上的摩斯漢堡半工半讀,上個月底,廚房酒精瓶引發火警,擔心火勢擴大延燒,女大生伸手關瓦斯爐火,惹火上身,上半身20%二度灼傷,事後受傷女大生指控,公司申報勞保理賠,卻說她拿酒精瓶不慎引發火災,疑似把火災發生原因,全都歸咎於她,讓家屬相當不滿,號召包圍摩斯漢堡,桃園縣勞資局也到場,業者出面強調,會負擔醫療費用及後續美容。
    2014/04/20 12:11
  • 男友燒死父母賠460萬 女兒:無意義

    基隆民宅94年暗夜大火奪走3條人命,檢察官勘驗發現,屋內有可疑酒精瓶和塑膠袋懷疑人為縱火,追查後發現,縱火嫌犯是屋主女兒前男友,因不滿屋主夫妻反對2人交往,竟然縱火洩憤,經過6年審理,高等法院更一審宣判梁姓嫌犯須賠償460萬。
    2011/10/27 08:28
  • 黑心製造 藥用酒精瓶內有蚊子

    大陸一些地方的醫療衛生讓人擔憂。陜西一名病患在開刀前,醫師竟然發現所使用的消毒用酒精裡面,竟然有一隻蚊子,經過追查,生產這些藥用酒精的地方,衛生條件差得令人不敢置信。
    2006/11/11 17:41
  • 基隆民宅暗夜火警奪三命 疑機車縱火

    基隆安一路一間民宅暗夜大火奪走三條人命,屋主還是一名義消人員,由於起火的地點就在大門口的機車附近,檢察官現場勘驗,火場鑑識人員也在屋內發現可疑的酒精瓶和塑膠袋,朝縱火方向調查,已經鎖定一名特定對象追緝。
    2005/01/02 0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