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配音員營隊 結果共4筆

  • TVBS小小配音員,讓孩子成為「高言值」代表!

    根據調查,「初始效應」的關鍵僅有短短的四十五秒。在陌生的環境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第一印象常受到對方的顏值吸引。但聲音,就像是人的第二張臉,即使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只要擁有悅耳動聽的聲音,就足以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在現今充斥著YouTube、Podcast等自媒體的時代,「聲音」變得格外重要。您的孩子想要成為「言值」世代中的高手嗎?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將透過專業的配音訓練,幫助孩子從小發現自己的聲音魅力,成為未來的「高言值」代表!
    2023/10/18 09:00
  • 參加配音營,讓你知識、玩樂都雙贏

    在後疫情時代,口罩漸漸成為人們臉上的必需品,在只露出雙眸的情況下,「聲音」成為了第二張臉。而各種線上平台的快速崛起,像是Podcast的數位電台以及Teams、Zoom的遠距會議,「好的音色」已逐漸取代外表的美醜,要如何具備吸引力的聲音,立即引起關注,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呢?想要一開口便吸引住眾人的耳朵,那必定少不了對聲音的了解,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從配音的訓練課程中建立聲音的基礎,讓孩子從小運用好聽的聲音好好說話。
    2022/12/02 09:00
  • COOL爆了!TVBS量『聲』打造小小配音營

    聲學專家朱利安.崔久在演講中曾說到:「聲音的影響力遠超出一般人的想像,不只是音調的高低,音量大小、語速與節奏感等等,皆會影響他人的理解度以及給予的印象分數。」雖然人的音色是天生的,但透過專業的聲音訓練,將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而擁有入耳又動聽的聲音,可為個人形象加分,不僅僅為現代社會逐漸關心,更是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所重視的。
    2022/11/10 09:00
  • 小小配音員營隊登場! 師資超大咖:花媽、吉胖喵、Siri原來是她們

    為了讓小朋友暑假不無聊,電視台舉辦「小小配音員」營隊,邀請業界專業配音員擔任講師,傳授聲音表達技巧,吸引不少家長替小孩報名!而師資卡司也接受TVBS訪問,揭開這工作的神秘面紗。
    2022/08/07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