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OOL爆了!TVBS量『聲』打造小小配音營


發佈時間:2022/11/10 09:00

聲學專家朱利安.崔久在演講中曾說到:「聲音的影響力遠超出一般人的想像,不只是音調的高低,音量大小、語速與節奏感等等,皆會影響他人的理解度以及給予的印象分數。」雖然人的音色是天生的,但透過專業的聲音訓練,將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而擁有入耳又動聽的聲音,可為個人形象加分,不僅僅為現代社會逐漸關心,更是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所重視的。

明星師資帶你打造迷人音色
因此,TVBS與業界專業的配音員合作,推出一系列聲音訓練課程。正確的發音及咬字、說話的抑揚頓挫、依照不同的情況搭配合適的音色,都是營隊所注重的教學內容。身為資深配音員,同時也是課程導師的王瑞芹(花媽)老師提到:「配音其實就是一種口語藝術,最基本的條件就是口齒清晰,再來就是自己的聲音表達和反應要夠好。」,王老師也因曾在摸索聲音的道路上吃了不少苦頭,深刻體會其中的不容易,於是攜手與陳美貞(哆啦A夢)老師、李涵菲(吉胖喵)老師以及盧怡君(IPHONE SIRI)老師,運用簡單易懂的教學方式,以及各種廣告與戲劇劇本,一起帶領學員輕鬆認識自己的特色,掌握聲音變化的技巧。
配音百寶袋,知識學不完!
TVBS 小小配音員營隊不僅僅只是單純學習認識聲音,更讓學員將掌握到的內容融會貫通於配音中,為每一個角色注入新的靈魂。學員在配音的過程中除了身歷其境感受劇情的高潮起伏,擁有前所未有的情感外,更是在眼睛、頭腦與嘴巴三者必須同時配合下,培養十足的語言素養和表達能力,也提升了超凡的專注力以及觀察力,創造出屬於個人特色的人物形象。
探索聲音,永不嫌晚!
 
聲音能幫助人們傳遞內心的情感以及想法,而藉由配音可以認識自己的聲音並改善其中的不足,建立健康又有善的人際關係,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在關鍵時刻大放異采!
▲【TVBS小小配音員】官網 https://dub.tvbs.com.tw/index.html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戲劇#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63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