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小小配音員,讓孩子成為「高言值」代表!


發佈時間:2023/10/18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0:39

根據調查,「初始效應」的關鍵僅有短短的四十五秒。在陌生的環境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第一印象常受到對方的顏值吸引。但聲音,就像是人的第二張臉,即使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只要擁有悅耳動聽的聲音,就足以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在現今充斥著YouTube、Podcast等自媒體的時代,「聲音」變得格外重要。您的孩子想要成為「言值」世代中的高手嗎?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將透過專業的配音訓練,幫助孩子從小發現自己的聲音魅力,成為未來的「高言值」代表!

明星卡通現聲教學 穿透聲音魔界

 
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以訓練「聲音」為課程核心,由知名卡通角色的配音大師們親自為孩子們量身打造精采的課程內容,集結配音大咖「花媽」王瑞芹老師、「哆啦A夢」陳美貞老師、「第一代iPhone Siri」盧怡君老師,以及「第四代櫻桃小丸子」陳曉月老師,一同帶來聲音的魔法,讓教室裡天天上演大小驚喜。孩子們在這裡不僅可以模仿像動物之王獅子的吼聲,還能表現出和藹可親的老爺爺聲音,這裡充滿了孩子聲音的無限可能性。
 
「做中學、學中做」的學習樂趣
為期五天的營隊裡,課程不僅包括發聲、咬字、聲調的調整,還有「五大共鳴腔」的運用,更強調實作的能力。在第四天,學員們將親身走進錄音室,變身知名卡通角色進行配音。來自新林國小的宋奇恩同學分享:「我在錄音室扮演陰沉怪,我學到不同地方的共鳴可以發出不同的聲音,扮演不同性別和角色。」學員們之前對於配音過程可能只有一知半解,但透過親身體驗,使用所學的變聲技巧和配音方法,真正體會到了「做中學、學中做」的學習樂趣。

小小配音員的誕生
「聲音也是一門藝術,不同場合中展現不同的聲音與感受。」第五天,學員們將進入TVBS攝影棚,與老師們合作完成廣播劇的演出,穿上戲服、說起台詞馬上進入角色的世界,結合課程累積的「聲音表現」、「清晰口條」、「自信養成」及「專注反應」,遊走在截然不同的聲音扮演之中。這個假期別再錯過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透過學習,您的孩子也可以站上「言值」的舞台,成為未來的聲音藝術家!
 
▲【TVBS小小配音員報名網】https://reurl.cc/Y8QW5a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配音員#營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82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