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鄭宇恩 結果共9筆

  • 雷嘉汭母胎單身獨愛五月天阿信 黑嘉嘉客串男演員全瘋了

    劇集《讓我看見你是誰》第1-2集今(3)日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監製陳劭怡、演員雷嘉汭、鄭宇恩、黃信赫、金東昱、黑嘉嘉及主題曲演唱者桃子A1J出席媒體見面會,5人在劇中大談青春戀愛,其中女主角雷嘉汭大膽對心儀對象黃信赫告白,問到現實中是否也如此主動追愛?雷嘉汭否認表示自己其實是「若即若離」派的,不會主動表達好感,但問到理想型,自稱母胎單身的她羞笑表示:「猴!你們都沒看之前訪問,一直都是五月天阿信!」
    2023/07/03 22:32
  • 台北電影節神秘場次曝光 《讓我看見你是誰》限量開賣

    本屆台北電影節神秘場次曝光,將於7月3日晚間在中山堂放映青春校園劇《讓我看見你是誰》1、2集。該劇由新生代亮眼女星雷嘉汭、近期以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掀起網路討論的詹懷雲、演出BL劇與電影《哈勇家》享有高人氣的黃信赫、台韓混血新星金東昱及潛力新人鄭宇恩共同主演。
    2023/06/10 19:14
  • 市政質詢被綠營逼問「一中」 侯友宜妙答:議員可指導我

    民進黨團5日在新北市議會進行總質詢,市議員張嘉玲、鄭宇恩輪番追問新北市長侯友宜兩岸議題。張嘉玲質詢時問侯友宜什麼是「一中原則」?侯友宜並未正面回應,僅笑回,「謝謝議員指教,議員可以指導我。」至於侯友宜之前喊出「台灣不要當強國旗子」,張嘉玲再問「強國」指誰?侯友宜則說,「你也知道,比我們強的國家很多」。
    2023/05/06 14:33
  • 跳錶115元起!淡水「車資加收30」 運將哀號:別再漲了

    台北市公運處14日宣布,北北基計程車跳錶價將從現行新台幣70元漲為85元,間隔由80秒縮短為60秒,2023年4月1日上路,新北市議員鄭宇恩就對此指出,淡水區早年被列為「偏遠地區」因此計程車運價不論長短程都按錶加收30元,如今新制定案,淡水區搭車將變為115元起跳,她呼籲交通局暫緩淡水區計程車運價。
    2022/12/18 05:45
  • 重返2024立委選戰?「淡水蔡依林」宣布退出新北議員初選

    年底縣市議員選舉,藍綠兩大黨本週都在辦理初選登記,引人關注。第4屆新北市議員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應選4席,民進黨將提名2席,除了現任鄭宇恩,另有前立委呂孫綾、淡江大學教授彭莉惠登記,但呂孫綾今(30日)突然宣布,決定退出第一選區議員初選,全力支持黨內同志能夠2席全上,希望能讓更多優秀的同志一起為家鄉服務。
    2022/03/30 15:54
  • 議員促八仙樂園復業 侯友宜:將協商園區再造

    因塵爆荒廢迄今5年的八仙樂園有機會復業,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答覆議員鄭宇恩質詢時表示,「是業者不想見我」,樂見在議員協助下指派經發局與業者協商園區再造問題。
    2020/10/27 12:17
  • 議員批淡海輕軌空調、雨刷頻故障 侯友宜:改進中

    新北市議員鄭宇恩今天在市政總質詢中揭露淡海輕軌通車以來小故障不斷,不僅空調壞了45次,甚至熱暈駕駛員,還有21班列車雨刷故障,幾乎靠駕駛員目測駕駛,行車有安全隱憂。
    2019/05/30 15:09
  • 人少賺最多? 新北三芝衛生所年拿「千萬」獎金

    新北市三芝衛生所被周刊爆料,說人口數明明很少,每年所內人員的獎金加起來卻高達1千多萬,其中負責看診的醫師更被說,濫開安眠藥給病患,疑似以這樣的方式換取更多金費,新北市議元鄭宇恩說,衛生所常要他們向衛生局爭取經費,改設備,卻沒拿獎金優先改善,新北衛生局和健保署展開調查。
    2019/03/20 13:20
  • 【歹官害淹水】纜線塞滿下水道 民代:怎麼可能不淹水

    6月2日大雨水淹北海岸,所有大官將責任都推給老天,認為一切都是雨太大造成的。其實,即使雨下得再大,只要排水系統優良,大水還是能在短時間內排除,新北市議員鄭宇恩認為問題應該要向下尋找,檢視地下水道是否暢通。
    2017/06/07 0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