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鄭多蓮 結果共5筆

  • 身材走鐘? 鄭多燕PO照:「福氣」一直很好

    48歲「塑身女王」鄭多燕(鄭多蓮),以瘦身操與曼妙身材帶起一股健身風潮,8日出席健身活動,率領百位民眾一起動茲動,卻被大陸網友酸身材走鐘,她昨天(9日)下午在微博發文,直說:「我『福氣』一直很好!」
    2015/07/10 13:25
  • 〈獨家〉46歲魔鬼身材 鄭多蓮瘦身法曝光

    韓國來的「美魔女」鄭多蓮,46歲還擁有魔鬼身材,她號稱自己靠的是自創的瘦身操,每天15分鐘,簡單幾個動作就能雕塑身材,再加上自己設計的菜單、運動搭配飲食,3個月瘦了20公斤,連續10年持之以恆,身材凹凸有致,鄭多蓮的瘦身法真有那神奇嗎?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2/05/11 19:03
  • 〈獨家〉韓美魔女始祖來台 46歲鄭多蓮「凍齡」

    「美魔女」這個名稱近來很HOT,其實它是源自於韓國,形容年過35歲卻看不出年齡的女生;而擁有韓國美魔女始祖之稱,46歲的鄭多蓮,2個孩子的媽,卻完全看不出來,不管是外貌或身材,看幾來像20幾歲,下午抵台準備舉辦粉絲見面會前,特別接受了TVBS獨家專訪,分享她的瘦身經驗。
    2012/05/11 19:02
  • 韓美魔女5月首登台 獨創塑身招

    「美魔女」說的就是,外表看不出年齡的成熟美女,韓國有氧體操美魔女鄭多蓮,網路流傳許多她帶頭跳的體操教學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根據TVBS獨家掌握消息,鄭多蓮將在5月初首度來台,還為台灣女性量身打造伸展操,傳授瘦身和塑身的小撇步,TVBS搶先帶您看。
    2012/04/18 23:39
  • 〈獨家〉韓瘦身女皇吃紅蔘 中醫師:效果因人而異

    在韓國有瘦身女皇之稱的鄭多蓮,不但被稱為超美體,瘦身心法甚至被編入韓國教科書,所颳起的瘦身旋風,在日本和台灣創下瘦身書熱賣超過百萬本的成績,不過這書中特別提倡吃紅蔘,讓紅蔘現在在網路上超級熱賣,還有專區和各種商品;不過紅蔘比起一般人蔘,像是白蔘、吉林蔘價格貴1倍以上,是不是真的有瘦身功效,中醫師強調,因人而異,而且一般的人蔘就有同樣功能。
    2011/08/12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