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都會小車 結果共14筆

  • 雙座敞篷復古跑車也算K Car? Caterham全新入門小車只要80萬

    英國輕型跑車品牌Caterham推出了一款新車Seven 170,倘若導入日本市場,很可能可以被歸類在日本市場專屬微型車Kei Car的級距。雖然是雙座、敞篷、貼地又復古跑車,但似乎符合這種都會微型小車的分類。
    2021/09/28 15:09
  • 更便宜的Toyota就是它? Aygo X預覽新都會小車樣貌

    日前Toyota才表示將會使用TNGA模組化架構下的GA-B平台推出定位於Yaris與Yaris Cross之下的全新A-Segment都會小車車款,並且透過X Prologue預告將會推出一款全新作品。當時並未有連結的兩個預告現在完全連接在一起,Toyota透過Aygo X Prologue概念車預覽新一代A-Segment跨界都會小車樣貌,更透露Aygo即將大改款更新。
    2021/03/18 00:00
  • 讓Toyota更便宜 GA-B平台新都會小車即將現身

    在臺灣市場Toyota幾乎已成國民車代表,於同級車款中,Toyota入門售價亦相對較低。不過,Toyota決定更進一步將產品線向下延伸,透過TNGA模組化平台家族中的GA-B平台為基礎,打造定位於Yaris以及Yaris Cross之下的入門都會小車,帶領Toyota重返都會小車市場,且提供售價更親民的車款選擇。
    2021/03/17 11:18
  • 【黃金試車組】最超值小車沒有之一 Picnato GT-Line應有盡有

    65萬元,你會期待能買到什麼樣配備的新車?也許,一般人通常會直覺想到省油好開,配備卻相對簡單的入門代步小車。不過,在這輛定位是入門都會小車的迷你掀背上,雖然同樣保留省油好開特性,卻給了滿滿安全配備,從7氣囊到主動煞車輔助與車道維持輔助,甚至還有無線Apple CarPlay,又是原裝進口的進口車。而且,售價連65萬元都不到,只要64.9萬元。
    2021/01/15 12:25
  • Puris C幫妳拍出零死角網美照 色廊展2.0夢幻開拍

    身形小巧、造型時尚,Prius C是Toyota Prius油電複合動力家族中鎖定年輕買家與都會通勤使用的油電都會小車。活潑設計與靈巧體型,更獲得設計師青睞,成為臺灣原創設計展「色廊展2.0」中的主要展品。鮮紅車色配上玫瑰花朵線條,加上滿滿幸福泡泡還有浪漫玫瑰花牆,Prius C不只要抓緊女孩兒目光,還要讓每個女孩兒都能拍出零死角網美照。
    2020/12/29 16:00
  • Kia最大對手是自己? 下半年較去年同期成長26%

    截至2020年11月為止,Kia全車系創下同期年成長率達15%,而邁入下半年的7至11月,更相較去年同期成長達26%!除了時尚都會小車Kia Picanto,再次成為同級進口小車7-11月銷售總冠軍之外,甫於11月全新上市的豪華旗艦休旅Sorento,營造尊榮六座設計的豪華氛圍,在上市第一個月,11月單月接單突破150張、累計訂單更已突破210張,11月份全車系訂單再度寫下全新里程碑,達到單月份超過420張訂單的銷售紀錄!
    2020/12/11 18:17
  • 少女心爆棚! Passo特仕版推10種可愛車色

    日本因為地形及稅制等原因,當地民眾非常偏好都會小車,而Toyota Passo也是其中一款相當受歡迎的小車之一,Toyota今年更進一步瞄準女性買家,推出Passo MODA Charm特仕版車型,並提供「粉紅」搭配「白色」的雙重配色,且配備也以女性車主角度出發,加入受到女生青睞的駕駛座電動加熱功能,以及方便都市用車的360度環景影像輔助系統;無論是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車型,售價折合新台幣分別只要44.8萬元、49.6萬元,是一部入手門檻不高的可愛都會小車。
    2020/10/28 17:22
  • Picanto蟬聯進口小車冠軍 10月入主享低頭款2.2萬

    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近幾個月來,銷售捷報頻傳;繼7月份以年成長率37%創下單月歷史新高的392台銷售紀錄後、8月接續以年成長率94%、再破歷年同期紀錄,而甫結算的9月,不僅以同期年成長率34%,成為國內汽車市場少數年成長率達雙位數的品牌,並在9月進入民俗月市場淡季的狀況下,以255台的銷售佳績一舉超越8月250台的紀錄,同時刷新去年9月191台的成績,再創同期歷史新高!Kia旗下的熱銷進口都會小車Picanto,同樣傳來好消息;在連續以7月195台、8月125台穩坐同級距銷售第一後,9月份更再度以132台的銷售佳績,在民俗月中逆勢成長,並蟬聯7月到9月同級進口小車冠軍寶座!
    2020/10/08 17:06
  • 都會小車不再受寵 傳Citigo將走入歷史

    體型小巧、入門價格低廉的都會小車不僅被視為是晉升擁車階級的入門管道,也曾被視為是都會化發展、人口密集化之交通解決方案。不過,對於Škoda而言,都會小車很可能已經在目前品牌發展策略中被排除,捷克品牌市場銷售負責人Alain Favey日前對外表示,Škoda旗下的都會小車Citigo目前並未有後繼車款計劃,現行電動版Citigo-e iV銷售完畢後即會走入歷史。
    2020/09/06 00:13
  • Picanto歐規小改登場 1.0渦輪增自手排選項

    以60萬內即標配6氣囊與AEB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系統引起話題的Kia Picanto,歐規車型日前推出小改款更新,除針對外觀細節與內裝配備調整之外,更重新調整動力編成,捨棄1.25升自然進氣引擎,且導入5速AMT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提升使用便利性。同時,更進一步導入LK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讓Picanto成為同級車中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最豐富的一款。
    2020/06/06 06:00
  • 【試駕】時尚新寵 Audi A1 Sportback

    10年以前,Audi A1以豪華都會小車的姿態現身市場,展現Audi期盼攻入年輕消費市場的也新,全球累積約50萬輛的銷售成績,也證明豪華都會小車定位足以吸引買家目光。10年之後,第2代A1 Sportback來到眼前,豪華都會小車格局依舊,並且更加強調細節質感。我們不禁期待,除了是進階豪華品牌的入門管道,新世代A1 Sportback會是另一款個性化選擇嗎?
    2020/06/02 18:13
  • 121萬起入主時尚掀背 Audi全新A1開賣

    自2020世界新車大展即以125萬元起預售價展開預售的新世代 A1 Sportback,今日 (5/15) Audi Taiwan宣告正式發表上市,同樣維持30 TFSI、30 TFSI Advanced與30 TFSI S line等3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121萬元、138萬元以及143萬元,3款車型售價皆較預售價下修,分別調降4萬元、3萬元與2萬元。Audi Taiwan表示,新世代A1 Sportback自5月16日起全面進駐全台Audi展示中心,期盼藉由更實惠的價格策略,吸引年輕消費族群關注。
    2020/05/15 11:57
  • 節能世代新動力 日系都會小車魅力登場

    SUZUKI家族再添新成員!以全新世代都會戰略小車為名的ALL NEW IGNIS,在萬眾期待中正式登場!而「GO UNIQUE」正是今年SUZUKI的品牌新主張,希望帶給對普通的車、普通的人生無法滿足的駕駛人,超乎想像的魅力車款。
    2017/06/16 19:00
  • 小掀背大馬力!全新SUZUKI BALENO

    如果你是兩輪族但正打算進階四輪族;如果你正在物色一部「具備多種安全配備」的代步車;如果你正想找一輛很會跑卻不想花太多油錢更要能避免昂貴稅金的都會小車,那麼你就該看看全新上市的Suzuki Baleno。
    2017/03/24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