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都更利益 結果共16筆

  • 黃國昌控涉黑施壓賤賣眷地 蔡適應澄清:畫錯重點

    對於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指控,配合天道盟都更利益,施壓國防部違法賤賣眷地,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今天說,黃國昌畫錯重點,土地是公開標售,從頭到尾他也沒有參與廠商協調。
    2022/11/02 13:00
  • 都更利益引殺機? 槍手朝大同角頭開2槍

    台北市大同發生槍擊案!綽號柳丁的地方角頭,1日在住家附近,遭槍手近距離開槍,嫌犯埋伏多時,一看到劉姓男子出現,連續上前開兩槍,不過不僅沒打到人,子彈還滿地,案發後,嫌犯隨即逃離現場,由同夥接應逃跑,被害人出面說,可能跟都更利益有關!
    2020/03/03 13:57
  • 【內鬨引接收】國語日報搜出密件 教育部強制接收

    國語日報因都更利益演變成董事長鬧雙包,在教育部介入調查後卻出現重大轉折,7月10日教育部官員在國語日報大樓查獲大批檔案文件,發現其創立時獲得台灣省政府及公營行庫金援,教育部把這批檔案文件視為鐵證,最快半年內向法院請求解散董事會重新改選董事,強勢納管國語日報幾成定局。
    2017/09/05 06:59
  • 【內鬨引接收】都更利益太驚人 引爆董事內鬥

    國語日報會爆發董事長雙胞以及內訌,其實最開頭是與百億的都更利益相關,由於舊大樓的改建加上緊鄰的兩塊國有地,等於是讓國語日報坐擁黃金地段,董事會內對於都更一直都有討論,也成為這次鬧出爭議的最主要原因。
    2017/09/05 06:59
  • 砰!惡煞闖辦公室連轟4槍 疑因都更糾紛

    疑似都更利益糾紛,惡煞闖進商辦大樓開槍!台北市松山區一間建設公司,14日中午突然來了4名蒙面男子,砸辦公室嗆聲,其中一名男子甚至持槍朝天花板連開4槍,隨後逃逸,當時嚇壞了不少辦公人員,警方事後逮到其中兩人,懷疑是該公司正在進行的都更案引起的糾紛。
    2017/04/18 11:58
  • 不滿被打?槍擊營造商座車 4嫌落網

    專接豪宅建案的營造商,座車被連開5槍,歹徒落網!上個月5日,廖姓商人上班前,轎車遭到槍擊,當時司機還在車上,飽受驚嚇,偵辦一個月,警方逮捕4名歹徒,他們供稱,不滿被對方的人毆打,決定開槍洩憤,但歹徒才20歲出頭,和廖姓被害人年齡差距大,警方認為槍擊案背後另有指使者,不排除和都更利益有關。
    2013/12/07 00:17
  • 砰砰!建商座車遭槍擊 疑都更爭利益

    營造商住家樓下,座車被連開5槍,當時車上還有人!台北市士林地區出現囂張歹徒,朝廖姓商人的座車連開5槍,當時在車上的司機受到驚嚇,沒有受傷。廖姓商人下樓才知道發生槍擊,趕快搭乘別台座車離開,由司機獨自到警局製作筆錄。大白天,有人在街頭公然開槍,挑戰公權力,士林檢方也在案發後,趕往現場指揮偵辦,初步朝向都更利益因素。
    2013/11/05 10:55
  • 砰砰!建商座車遭槍擊 疑都更爭利益

    營造商住家樓下,座車被連開5槍,當時車上還有人,台北市士林地區出現囂張歹徒,朝廖姓商人的座車連開5槍,當時在車上的司機受到驚嚇,沒有受傷,廖姓商人下樓才知道發生槍擊,趕快搭乘別台座車離開,由司機獨自到警局製作筆錄,大白天有人在街頭公然開槍,挑戰公權力,士林檢方也在案發後趕往現場,指揮偵辦,初步朝向都更利益。
    2013/11/04 10:33
  • 〈獨家〉黑幫搶都更利益 建設小開遭毆昏迷

    饒河街都更案利益上看百億,現在卻傳出有黑幫介入,上個月初,揚昇集團小開許浚緯在台北信義區夜店遭人圍毆,頭部重傷昏迷已經1個多月,案發後一名幫派份子投案遭收押,但檢警深入追查發現,由於許浚緯負責的400坪土地都更案,剛好就在饒河夜市的正中央,地點好,旁邊就是松山火車站,改建後房價1坪至少上看百萬,懷疑有可能是黑幫覬覦土地利益,想要強行介入,才會動手恐嚇。
    2012/12/19 18:13
  • 爭都更利益? 黑幫槍擊新東陽董座車

    10月中,新東陽集團董事長座車當街遭槍擊,案發後,一名蕭姓槍手主動投案,卻無法清楚交代犯案動機,以及槍枝下落,專案小組一度懷疑他是出面頂罪,不過擴大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男子犯案前後刻意變裝,同時清查通聯記錄,也查出幕後有集團預謀犯案,專業分工,凌晨發動搜索,逮捕13人,疑似和都更利益有關。
    2012/11/23 10:13
  • 爭都更利益? 新東陽董座遭轟9槍

    知名新東陽食品集團董事長,同時也是昇陽建設負責人的麥寬成,昨天下午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理髮時,座車遭到歹徒連開9槍警告,幸好當時他不在車內,沒受傷,槍手開槍後,搭計程車逃逸,警告意味濃厚,專案小組研判,由於麥寬成的建設公司,最近積極和多名地主談都更,不排除利益問題和人結怨。
    2012/10/19 12:09
  • 「天地壁」絕招 勇哥花10萬賺200萬!

    炒房大咖「黃勇義」之所以會落網,就是檢調查出黃勇義的利用「銀行、人頭、房仲」,利用錢滾錢方式,有步驟的大規模炒房,全盛時期,黃勇義手上同時有2百多戶房子進行買賣,能夠下手「快狠準」,就是因為炒房10年歷史,讓黃勇義鎖定物件後,馬上進場投資,分析黃勇義最愛的房屋類型,幾乎都是屋齡超過30年的中古屋,而且專買面對大馬路、4樓以上的公寓,看準的就是倍增的都更利益,最厲害的就是有配合的裝潢師傅,花個10萬元整修「天花板、地板、牆壁」,也就是天地壁,就能加價200萬轉賣。
    2011/12/08 11:05
  • 覬覦都更20億 黑道押人逼地主賤賣

    都更利益大,黑道也想分一杯羹!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犯罪集團,主嫌打著民意代表名號,要求地主便宜賣土地。
    2011/09/03 23:18
  • 百億利潤難喬? 都更建案白晝槍響

    台北市中午驚傳槍響,兩名蒙面歹徒持槍闖入市民大道上的一處建築工地,朝著接待中心大門連開7槍,坐上接應的車輛往東區方向逃逸,幸好當時大廳沒人,沒有造成傷亡。由於這個住商混合建案,如果全部出售,獲利至少200億,警方研判,嫌犯可能是為了都更利益,擺不平,才會開槍警告。
    2011/06/21 14:46
  • 都更利益「惹火」 老屋改建漲幅破億

    一把火燒出都市更新帶來的龐大利益!以新北市汐止忠孝東路目前房價一坪大約22萬,當地房仲業者預估,翻新後的建案可以上漲8到10萬,以這塊6百坪的土地來算,如果蓋15層樓的住宅,最少27億市場價值,但從以前的案例觀察,不管是哪個地區的都更或改建,不約而同的都會發生火警,似乎成了不變的巧合。
    2011/04/22 18:32
  • 華光社區遭縱火 竟是居民酒醉釀禍

    台北市華光社區,大年初二深夜遭人縱火,有21戶住宅被燒個精光,現場無人傷亡,警方一度懷疑跟都更利益有關,不過在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縱火的唐姓嫌犯竟然是當地居民,當天疑似喝醉酒,向家人要錢遭到拒絕,才會釀禍。
    2011/02/12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