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郵務中心 結果共7筆

  • 物流SOP「送完貨全車消毒」 特殊通路「靜置20分」

    物流公司群聚染疫擴大,外界也好奇到底物流公司發貨清消SOP怎麼做,有司機就透露,一般來說,配送完後全車都會清消,司機也會自己帶酒精,只是要把輸送帶上所有包裹消毒很少看到,但大陸則有郵務中心,從還沒下貨到物品落地,一共消毒5次,醫師則說明,避免簽取件沾染病毒,最好把包裹內外都消毒一次,或是放戶外閒置48至72小時。
    2022/02/03 20:12
  • 雙11出貨了! 超商、物流中心驚見「包裹山」

    雙11民眾買到想剁手,高雄鳳山就有超商,被堆出了包裹山,不但店門外塞滿滿,就連店內有全是待領包裹,店員搬貨搬到想哭,這錢好難賺,不過電商平台倒是笑得合不攏嘴,業績翻了2到3倍,加派人力出貨,就連郵務中心的投遞量也破萬件。
    2021/11/13 13:18
  • 大台北900箱!防疫酒精2/19出貨 下午到藥局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原本藥師公會公告,從18日開始會配送防疫酒精到全台6千多間藥局,不過等了一天天遲遲沒送達,台酒表示,因為物流和金流的SOP到昨天才談妥,不過台酒強調,今天一早就已經把防疫酒精,陸續配送到各個郵務中心,預計今天下午就會抵達各大藥局。
    2020/02/19 15:29
  • FBI查炸彈包裹 漏夜搜邁阿密郵務中心

    美國聯邦調查人員今晚漏夜搜索邁阿密一處郵務中心,追查是誰寄出10枚土製炸彈包裹給民主黨要員和川普總統的批評人士,目前線索指向這些包裹可能是從佛羅里達州寄出。
    2018/10/26 11:59
  • 舊金山UPS郵務大樓傳槍響 造成4死多傷

    美國東岸球場才發生槍擊,無獨有偶,西岸的舊金山,UPS郵務中心,也傳出槍聲。
    2017/06/15 07:27
  • 上膛手槍飛越1萬2千公里!海關誤擊 嚇傻

    從事珠寶設計的女子,上個月在美國加州購買一把左輪手槍及79顆子彈,郵寄回台灣,這把手槍竟然已經上膛,還通過重重安檢,飛越1萬2千公里抵達台灣,通過海關後,就在台南機場郵務中心進行例行性檢查時,工作人員誤擊一發子彈,把人嚇壞了,還好沒有人受傷。現在,檢調單位要進一步追查安檢人員的疏失責任
    2015/05/09 12:32
  • 折價券當郵票可寄信 郵局坦言疏失

    你相信嗎?用速食店的折價券當成郵票,居然可以成功的將信寄出,就有一位王先生,利用這樣的方法,成功的把一封要寄到金鼎證券的寄送成功,難道郵局人員都沒再檢查嗎?中華郵政出面坦承機器上出了點小瑕疵,但也說,郵務中心每天都要處理上億封的郵件,根本沒辦法人工處理,加上機器只會比對規格,才會發生這樣的疏失。
    2009/07/31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