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郭自行 結果共9筆

  • 詐領民航局逾9億補貼款 德安航空2名前董事長遭訴

    德安航空前董事長黃春發、郭自行,涉嫌94年至107年間以虛偽交易向民航局詐領離島偏遠航線營運虧損補貼款9億1584萬餘元。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詐欺等罪起訴黃春發、郭自行。
    2022/02/25 12:20
  • 快訊/德安詐領5億補助金 董座收押禁見

    德安航空驚爆詐領補助金,侵占金額估計高達5億元,德安航空5人移送北檢複訊後,法院今晚裁定將董事長郭自行收押禁見。
    2018/06/21 19:05
  • 德安航空涉詐領補貼款案 董座遭聲押禁見

    台北地檢署偵辦德安航空涉詐領補貼款案,昨搜索、約談德安航空董事長郭自行等人;檢方訊後認為郭男涉嫌重大,今天早上依涉犯詐欺等罪嫌,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8/06/21 10:48
  • 檢調搜索 德安航空遭檢舉浮報補助5億元

    德安航空被檢舉詐領民航局補助金額高達5億元!專門經營離島航線的德安航空早上遭到調查局搜索,帶走許多相關文件,根據了解,德安航空疑似詐領民航局的離島民航補助,金額高達5億,除了辦公室被搜索,董事長郭自行也被檢調約談,對此德安方面表示不清楚搜索原因,但目前運作一切正常。
    2018/06/20 19:26
  • 德安航空涉詐領補助款遭搜索 檢調約談董事長

    檢調獲報,德安航空涉嫌利用不實發票來增加支出,藉此請領更多的離島航線虧損補貼款;檢調單位今天到德安航空總公司等8處搜索,並約談德安航空董事長郭自行等9人。
    2018/06/20 15:27
  • 德安航3年出包4次 降落忘記放起落架還不是最扯

    德安航空這幾年大小狀況不斷,3年來出包4次,不久前一架七美飛往高雄的班機才發生滑出跑道的意外,去年蘭嶼還有德安航空的班機直接撞上護欄,2014年,德安機師在台東機場訓練起落時,竟未放下起落架就直接落地,離譜的飛安紀錄,讓德安航空一直以來都遭到外界詬病,以離島航班為主的旅客,總是坐得膽戰心驚。
    2018/06/20 10:29
  • 德安航飛機維修報假帳 騙了10年再續10年

    根據補貼辦法,德安航空需先呈交年度「補貼計畫書」,由民航局審查通過,每年分上下半年度向民航局申請2次補助,每期期末繳交「補貼計畫執行報告書」連同會計師簽證的財務報表及發票憑證等,由民航局核准通過後,依德安實際虧損核發補貼金額。
    2018/06/20 10:26
  • 浮報支出詐離島補助 德安航坑民航局5億

    肩負國內離島航線任務的德安航空,經營蘭嶼、綠島、七美、望安等5條航線長達13年,飛安卻狀況頻傳,不僅遭詬病飛機機種飛行離島恐影響飛航安全,本刊還接獲爆料,指德安航空董事長郭自行涉嫌長期做假帳,浮報機隊維修費及各項管銷支出,擴大虧損金額涉嫌詐領民航局補助,粗估詐騙金額超過5億元。
    2018/06/20 10:21
  • 德安董座緊急飛台東 初判「側風」為肇事因

    德安航空發生事故,董事長郭自行也緊急搭機前往處理,在機場受訪表示,飛機機齡三年,駕駛的機長經驗也很豐富,初步判定飛機是受到側風影響,才會偏離跑道,機上16名大人跟1名小孩沒有大礙,現場先發五千元紅包慰問,後續會再詳細調查原因。
    2017/04/13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