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邱碧治 結果共6筆

  • 遭指家暴又性障礙!《五燈獎》主持人淚崩吐「失婚內幕」

    61歲男星廖偉凡曾因擔任華人地區歌唱選秀節目始祖《五燈獎》的末代主持人走紅,以斯文外表和流利口條讓觀眾印象深刻。然而日前隨著搭檔主持人邱碧治病逝的消息一出,連帶讓廖偉凡近況曝光,原來他曾經歷失婚低潮,近日上節目談到過去獨立撫養2個孩子的那段時光,廖偉凡忍不住哽咽落淚,直呼「人生要度過這些坎真不容易!」
    2020/07/27 11:37
  • 告別《五燈獎》後遭婚變 主持人廖偉凡近況曝光

    堪稱台灣選秀節目始祖的《五燈獎》捧紅無數明星,主持人邱碧治昨(21日)傳出逝世消息,讓主持好搭檔廖偉凡悲痛不已,大哭半小時。而61歲的廖偉凡的近況隨之曝光。
    2020/04/22 12:12
  • 《五燈獎》主持人邱碧治病逝 搭檔廖偉凡嚇醒痛哭半小時

    台灣第1個選秀節目《五燈獎》,陪伴民眾將近33年,至今仍是許多人的回憶。不料今(21)日傳出,前主持人邱碧治過世的消息,享壽72歲。她的搭檔廖偉凡被問到此事時,直言聽到詢問電話時整個人被嚇醒,之後他問了常聯絡的的7、8個人,都沒人知道這件事。對此邱碧治的胞弟證實,姊姊已經過世,且在日前已經順利辦完告別式。
    2020/04/21 17:53
  • 最長壽節目「五燈獎」 主持人阮翎辭世

    還記得「五燈獎」這個節目,民國54年開播,一播33年,堪稱最長壽節目,也是選秀節目始祖,期間更換過不少主持人,但搭檔最久的一對阮翎和邱碧治,合作長達13年,不過阮翎日前病逝,享壽79歲,消息傳出,也讓大家再度回憶起這個當年紅透大街小巷的節目。
    2012/10/17 19:30
  • 【迎金豬開好運】五燈再現江湖(一)

    從民國54年開始,五燈獎播了33年,主持人也歷經改朝換代,最早是50年代的李睿舟,接下來是主持最長壽的阮翎和邱碧治,其間還歷經李明瑾、趙英華等人,節目末代主持人是廖偉凡、和家馨,綜觀這些主持人的共同點,都有流暢的口條,以及大方親切的特質。
    2007/02/17 15:34
  • 〈獨家〉五燈獎捧紅邱碧治 高票當選國代

    四五六年級生共同的回憶「五燈獎」,播了33年,主持人換過好幾個班底,不過最長青的就是女主持人邱碧治,他因為口條好,最後還當選國大代表,而另一位主持人廖偉凡,也是因為反應靈敏而走紅,到現在還是各大綜藝節目力邀的主持人,帶您來回味這些懷舊的畫面。
    2006/12/30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