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遺物整理師 結果共6筆

  • 許富凱痛哭!整理亡父遺物「驚見紅色皮夾」 手寫信成護身符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概念專輯《五木大学》,在新歌〈雪〉MV裡,他扮演遺物整理師,以敬畏之心細心收拾逝者遺物,透過日常的整理,看見他人的一生,表達珍惜與愛。而他的父親去年離世,他回想自己當時也親手整理爸爸的遺物,打開父親生前使用的皮夾時,忍不住崩潰大哭。
    2024/02/07 11:27
  • 網公認10大「最能爆哭韓劇」!這部從頭哭到尾 第1名不敢再看

    在近年來,韓劇以其獨特的敘事風格和深度的情感描繪,贏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其中有些劇集以深情的劇情讓觀眾深受感動,甚至多度落淚,近期臉書社團中的網友們熱烈討論了他們認為「最能爆哭的韓劇」,從古裝愛情劇《步步驚心:麗》到描繪母愛的《壞媽媽》,每部都能讓觀眾哭到啜泣之外,就連故事內容也引發了大家對生活、愛情和家庭的深度反思,接下來就一起來揭曉網友們公認出的「最能爆哭韓劇」Top10,特別是「冠軍」真的會讓人不敢再看第二遍!
    2023/07/19 15:39
  • EXO都敬秀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 「爆炸頭造型」認不出

    由都敬秀、李世熙、河俊主演的最新熱血律政劇《真劍勝負》,是《我是遺物整理師》導演金晟浩的最新作品,也是男主角都敬秀睽違四年的回歸電視劇。影迷稱都敬秀是「寶藏男孩」,從韓團「EXO」成員轉戰戲劇演出,演技上變化多端,這次他為符合劇中行為舉止瘋狂的檢查官一角,首度頂著爆炸頭造型,令影迷眼睛一亮。
    2023/05/27 16:56
  • 《非常律師禹英禑》療癒 金秀賢、李帝勳這3齣也有自閉症題材

    熱門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開播即爆紅,一舉登上多國Netflix排行榜冠軍,話題討論度高。劇情講述關於天才型自閉症的菜鳥律師禹英禑,在面對社會各種不友善對待時,如何自我克服、學習成長的療癒故事,韓國先前也曾推出過多部有關自閉症患者的影視作品,《TVBS新聞網》整理4齣關於自閉症題材韓劇。
    2022/07/15 22:01
  • 亡母衣櫃堆滿少女內衣褲 離家10年女兒知原因懊悔淚崩

    往生者留下的遺物,不僅能反映生前的生活樣貌,也可能隱藏著祂們說不出口的秘密。台灣第一位遺物整理師廖心筠走訪不同家庭,為往生者整理遺留下來的物品,她日前受訪分享,曾經有一名老婦人的衣櫃裡堆滿各種尺寸的少女內衣褲,經了解才知道,原來婦人一直在等離家出走的女兒回來,買了一件又一件的內衣褲,隨時做好迎接女兒回家的準備,沒想到10年過去了,還沒有等到人回來,自己就先過世了,多年未歸的女兒接到噩耗趕回家裡,也不禁流下懊悔的眼淚。
    2021/05/21 23:40
  • 超強演技派!李帝勳完美詮釋韓劇「模範計程車」各種角色

    韓星李帝勳在韓劇「模範計程車」展現精湛演技。為了臥底報仇,化身各種身分,一下賣萌,一下又殺氣騰騰,讓觀眾看得過癮。而他接下來還有一部新作品,飾演遺物整理師,勢必又會帶來不同的螢幕形象。
    2021/05/04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