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遭攻擊 結果共480筆

  • 《瘋神》山豬死因曝光!感冒未痊癒「敗血性休克」 病纏14年腦遭攻擊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雖身體狀況不好,但他仍笑臉迎人,樂觀面對病情,離世消息讓粉絲痛心。山豬的親友也透露了山豬的死因。
    2024/04/15 13:28
  • 與王傳一爆衝突!王識賢「重要部位」險遭攻擊氣喊:我要提告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本週迎來精彩最終回,由王識賢飾演的「俠醫」杜樂生,因腦瘤病情將影響仁泰醫院院長的龍頭之爭;最新預告揭露Ella(陳嘉樺)飾演的徐敏安醫師回歸,讓仁泰醫院上下士氣大增,戲外這場動員近30人的大場面,也讓演員暨編劇統籌郭方儒直言「場面超火爆」。王傳一不僅作為第二季的關鍵人物,更受封為片場的「搞笑擔當」,與柯叔元對戲認真之餘,笑料百出。
    2024/04/06 16:15
  • 炸彈客攻擊!阿富汗銀行遭攻擊「多人死傷」 IS坦承犯案

    塔利班當局宣布,阿富汗坎達哈市(Kandahar)發生了一起炸彈客攻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然而,根據醫院消息人士透露,死亡人數可能高達20人,其中還包含幾名塔利班成員。當局立即指控伊斯蘭國(IS)犯下這一暴行,而伊斯蘭國則隨即坦承犯案,且對此次襲擊負責。
    2024/03/22 20:28
  • 國際分析/胡塞宣稱擴大攻擊航運區 再傳外籍商船無端遭攻擊

    英國海事貿易行動辦公室證實,胡塞武裝再度襲擊一艘航行在紅海的外籍商船,所幸船隻和船員一切平安。紅海情勢不斷升級,胡塞武裝更公開宣布,將會擴大海上攻擊範圍,從紅海延伸到印度洋到好望角的航線,也是紅海危機效應首度擴散到亞丁灣以外的海域。
    2024/03/21 16:58
  • 澳陽光女染超級細菌「肺全是洞」 全身器官遭攻擊2周後慘死

    澳洲29歲女子艾希莉(Ashley Timbery)原本是充滿陽光氣息的健美女子,然而她日前突然在家中昏倒,送醫詳細檢查後確認感染「超級細菌」多重抗藥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肺部「全都是洞」,最後在2周後不治。
    2024/03/18 15:07
  • 王淨「床伴」驚傳路邊遭攻擊 耳朵被咬爆急送醫「縫10針」

    女星王淨與男神陳柏霖今(9)日晚間受邀出席首場以動物安全為焦點的寵物市集「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由於兩人分別有毛孩「勘吉」與「Afuri」,因此現場也分享了照顧毛小孩的點點滴滴。王淨的愛犬勘吉日前遭其他狗爆咬耳朵縫了10針,她也在現場還原細節。而陳柏霖更透露愛犬Afuri曾不小心跌落山谷摔斷了腿。
    2024/03/09 20:33
  • 遭攻擊男女同事憶驚魂 「他無聲無息靠近」

    持續追蹤,犯案的嫌犯是越南華僑,父親已經過世,大約十年前回台,平時是水電工,雖然,常在熱炒店喝酒,但不是派出所常客,而受傷的三個人,其中一男一女是軟體公司同事,他們描述,當天比較晚下班,回家路上沒什麼人,嫌犯是從後頭拿鋤頭攻擊,受到驚嚇的被害人,才跑去駕訓班求救。
    2024/03/08 12:39
  • 北車站「禁菸」! 警依法取締竟遭攻擊奪槍

    不滿員警取締抽菸,竟動手奪警槍!有民眾站在台北車站的出口抽菸,警方上前取締,卻被朋友認為是在找麻煩,不但用言語挑釁,還拿酒瓶攻擊,甚至出手搶奪警槍,當場被壓制。
    2024/03/07 20:00
  • 紐約地鐵又爆隨機攻擊 提琴手表演突遭女子用保溫瓶砸頭

    曼哈頓先驅廣場(Herald Square)地鐵站於日前晚間高峰時段,發生一起攻擊案。一名在地鐵內表演的大提琴手,無預警地遭後方一名女子撿起金屬水瓶猛擊頭部,犯案過程全被攝影機錄下。該名大提琴手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表示,這是自己一年來在紐約地鐵站表演第二度無端遭攻擊,未來將無限期暫停地鐵站的演出。
    2024/02/17 16:00
  • 哈瑪斯還在竄 美參考「螳螂行動」報復伊朗?

    以哈戰爭,使得中東局勢升溫,禮拜天還發生美軍駐約旦基地遭攻擊,釀成3死34傷,雖然拜登揚言報復回擊,但白宮國安會發言人,之後又強調,不尋求與伊朗開戰,似乎就怕擴大戰爭。到底拜登後續該怎麼做,有澳洲專家分析,美軍很可能仿照1988年的「螳螂行動」,攻擊伊朗海軍。
    2024/01/30 22:39
  • 駐約旦基地遭攻擊釀3死 美國防長矢言採取行動保衛美軍

    美國設於約旦一處名為Tower 22的軍事基地昨天遭伊朗支持的武裝分子發動無人機襲擊,造成3名美軍喪命。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矢言,美國會採取「一切必要行動」保衛美軍。
    2024/01/30 08:24
  • 加薩戰爭以來美軍首傳遇襲喪生 拜登反擊拿捏受關注

    美國總統拜登自去年10月7日哈瑪斯攻擊以色列引爆當前中東危機以來,設法避免擴大區域戰爭。但約旦一處基地遭攻擊,造成3名美軍喪命,拜登現在必須決定願意報復反擊的程度。
    2024/01/30 06:25
  • 丟石怪客現蹤!車輛無故遭攻擊 駕駛:還曾遭潑水、長竿敲打

    高雄路竹,最近出現一名怪人,會突然攻擊經過的人車,有人嚇到差點發生車禍,附近民眾說,這名男子是當地人,由於獨居了好幾年,這幾年脾氣越來越怪異,而警方表示,並沒有接獲報案,但會前往了解狀況。
    2024/01/11 19:09
  • 飛撲痛毆女法官爆紅 美男重返法庭「被戴腳鐐跟防吐痰面罩」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上周曾驚傳犯人在法庭上朝法官「飛撲攻擊」的離譜事件,而這名前科累累的犯人8日再次出庭,最終被判處19至48個月的監禁,值得注意的是法庭人員本次似乎做足準備,為了避免法官遭攻擊的情形再度發生,該犯人全程都須戴上「防吐痰面罩」,雙手也被牢牢包住。
    2024/01/09 13:57
  • 萬里老家遭攻擊 賴清德表妹:每次看到謊話心裡覺得痛

    2024大選倒數7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6日)赴汐止為立委賴品妤助選。賴清德的表妹也到現場支持,並被媒體問及萬里老家一事,她覺得非常不捨,她從小就去阿姨家,對她來說是民國60幾年就存在的地方。她強調,每次看到新聞說這些謊話,她心裡就覺得很痛。
    2024/01/06 12:08
  • 兄弟檔埋伏為友出氣 母女雙載遭攻擊

    桃園市中壢區陸光二街,昨天早上7點多,發生媽媽騎車載國中生女兒上學時,遭到兩名男子攻擊,一人扯下女同學書包,一人毆打騎士,警方循線調閱了200支監視器,逮到兩人,兩人是兄弟檔,供稱這名媽媽跟他們朋友,發生口角衝突,為了幫朋友出氣,才會跑到他家堵人,但騎士表示沒有跟人結怨,警方持續釐清。
    2024/01/05 12:58
  • 馬士基商船遭攻擊 宣佈暫停航行紅海48小時

    全球航運龍頭馬士基集團週日表示,旗下一艘商船遭到攻擊,未來48小時將暫停通過紅海曼德海峽。
    2024/01/01 14:40
  • 警報大作!美駐伊拉克使館遭攻擊 至少10連爆畫面曝

    美國位於伊拉克巴格達(Baghdad)綠區(Green Zone)的大使館8日清晨驚傳遭到攻擊,社群媒體上的影片顯示連續出現至少10次爆炸聲響,同時警報大作、呼籲人們「躲避並尋找掩護」。
    2023/12/08 15:57
  • 以巴激戰2月破萬死傷 以坦克襲外媒引質疑

    以巴衝突,屆滿2個月,適逢猶太教光明節,從以色列到歐美各地都有點燈儀式,不過,這場衝突持續蔓延,以色列、黎巴嫩邊境連日砲聲不斷,總理納坦雅胡前線視察,繼續開嗆真主黨,若持續開火,不排除把黎巴嫩變成第二個加薩。同時以軍行動也遭到質疑,10月中以黎邊境一批外媒記者遭攻擊,造成1名路透社記者喪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要求徹查。
    2023/12/08 15:40
  • 高雄彌陀恐怖槍擊!18歲男「疑討債遭攻擊」 大腿中彈倒地

    高雄市彌陀區今(30)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槍擊案,一名男子當場大腿中彈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經警方初步研判,事件起因疑似為債務糾紛,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3/11/30 20:39
  • 情侶遭攻擊身亡!女星登山被黑熊盯上 生死邊緣過程曝光

    創作歌手蔡佩軒宣布暫時搬回加拿大後,日前分享去登山卻偶遇野生大黑熊的情景,蔡佩軒心有餘悸說:「當下感覺自己就像在演電影,腦海中閃過人生跑馬燈,還好大家都很鎮定,黑熊看了我們一眼就悠悠走掉了!幸好沒有引起黑熊的注意,逃過一劫。」
    2023/11/17 11:53
  • 酒吧爆毆打 女網紅頭遭攻擊 回應「將提告」

    台北市松山的酒吧內,發生毆打事件,女子被男子撂倒在地,甚至連頭部也被攻擊,事後一名女網紅在IG限時動態發文,疑似就是她遭到攻擊,雖然警方還沒接獲報案,但被害人回應,會提告。
    2023/11/13 15:44
  • 埔里大狼犬發狂掙脫!祖孫返家遭攻擊摔車 勇嬤護孫手腳被咬爛

    南投縣埔里昨(2)日傍晚在建國路附近,有一對祖孫騎機車路過此處時,突然遭大型狼犬攻擊,造成張姓婦人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又被狼犬撕咬小腿,隨後狼犬又轉往攻擊孫子,但阿嬤立即衝上前護孫,又被狼犬咬傷手臂,經民眾救援才脫險緊急送醫,目前仍住院清創治療。事情曝光後引發眾怒,原來該犬隻並非第一次傷人,對此,南投縣政府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 如再次違反規定,將依法逕予沒入該犬隻。
    2023/11/03 13:58
  • 以哈戰外擴!伊朗勢力蠢動 以「飛箭」攔葉門叛軍飛彈

    以哈爆發衝突,美國和中東國家最擔憂的就是戰爭擴大到其他地區,現在這個惡夢恐怕將成真,除了以色列北邊、伊朗支持的黎巴嫩和敘利亞民兵,週二,上千公里遠的葉門叛軍,也對以色列發射飛彈和無人機;美軍在中東的據點,兩週也遭攻擊20多次。美國眾議院計畫週四推143億美元對以色列援助案,但排除烏克蘭,也大砍國內支出,美國總統拜登表示若通過,他將動用否決權。
    2023/11/01 20:00
  • 熊出沒!日本單月逾70人慘遭攻擊 3成受害者「這時段」遇襲

    熊出沒注意!近日在日本的野生熊攻擊人類的次數頻傳,日本媒體《NHK》指出,光是10月就至少有71人被熊攻擊受傷,是有紀錄以來單月最高數字,日本中央與地方政府呼籲採取應對措施。
    2023/11/01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