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遛貓 結果共8筆

  • 貓咪長期「戴鈴鐺」聽覺會受損? 獸醫破2迷思:儘量減少使用

    有些飼主會讓貓咪在外出時配戴鈴鐺,防止牠們捕獵野鳥,但也有飼主認為,鈴鐺聲尖銳響亮,貓咪聽久了會聽力受損,所以堅持不讓貓咪配戴鈴鐺。獸醫師指出,想要安心遛貓,又不想讓貓咪被鈴鐺困擾,飼主就應該選擇安全封閉的私人場所,既能防止野鳥被狩獵,也能保護貓咪的安全。
    2023/07/26 14:34
  • 有片/遛什麼寵物都沒他吸睛! 行動水族箱「遛金魚」飼主竟是他

    不少人遛狗、遛貓、遛羊駝,這些寵物通通都有,但你看過「遛金魚」嗎?日前有民眾在街上目擊,一名男子推著像是推車的東西,上頭架了個圓柱形的圓筒,裡面裝滿水還有兩隻金魚。因為實在太神奇,民眾拍下照片Po網說「當你在外面遛金魚,玻璃如果破了怎麼辦」?對此不少網友回應,其實這位飼主來頭可不小。
    2022/04/26 13:09
  • 柯砸250萬蓋公園給「遛貓」 遭批「餿主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花了250萬,在萬華打造第一座貓公園,他也在臉書宣傳,要大家可以帶家裡的貓星人去散步,不過卻掀起論戰,因為有不少網友說,貓容易受到驚嚇,不適合帶出門。
    2021/11/16 18:16
  • 柯文哲臉書鼓勵首座貓公園遛貓遭批 動保處:是造型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宣布北市首座貓公園落成,以後貓奴可以帶喵星人來散步,卻遭網友批評貓不適合遛。動保處澄清,主要是把廢地綠化為貓造型公園,用意不是貓活動區。
    2021/11/16 17:17
  • 遛貓遛狗大不同!小心愛貓一去不回

    遛狗不稀奇,遛貓才厲害,但台灣動物醫院院長謝庭智表示,遛狗放開繩子,狗還會回來,貓放了就可能一去不回,遛貓帶到愛貓人開的咖啡店,會比牽到戶外遛要安全。
    2017/06/18 15:52
  • 管太多?公園遛蛇被驅趕 飼主怒問:為何毛小孩就可?

    公園常見有人遛貓狗,但如果今天的寵物換成了「蛇」,你能接受嗎?就有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說,自己在台中公園遛寵物蛇,但卻被人撥打1999驅離,原來是有民眾受到驚嚇,打電話申訴導致,他氣憤的發問:「公園是大家的,稅金我也繳一樣的,為何爬蟲類不能帶出來?毛小孩就可以?」
    2016/11/08 15:10
  • FOCUS/日本愛貓族不容小看 2/22日:貓之日

    養寵物您喜歡養貓還是養狗呢?日本根據最新統計,這幾年養貓的人越來越多,今年甚至可能超越狗的數量,因為主人不需要「遛貓」,讓繁忙的現代人和高齡者偏好養貓,因此帶動這波熱潮,不只周邊商品賣得嚇嚇叫,更有專家估價一年經濟效益上看2.3兆日圓,貓熱潮不僅讓東京一家經營困難的書店鹹魚翻身,有貓出沒的相關景點人氣也跟著攀升。
    2016/02/23 20:13
  • 「騎車遛鴿子」 民眾自拍PO網:酷!

    遛貓、遛狗不奇怪,但是你有看過有人遛鴿子的嗎?有民眾在車上,拍到有機車騎士當街在大馬路上,邊騎車邊遛鴿子。鴿子還完全沒有綁線,就跟在機車騎士旁邊飛。停紅綠燈的時候,鴿子還會回到騎士手上休息。遛鴿子畫面超吸睛,民眾PO上網2個月,點閱率破了3萬人。
    2010/07/08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