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違規行駛 結果共115筆

  • 萬華騎士華中橋上突大迴轉逆向 自撞摔車遭輾爆頭慘死

    台北市39歲張姓男子,昨(25)日深夜獨自騎機車行經中和區華中橋時,不明原因突然在橋上大迴轉後又逆向行駛,最後不慎自撞護欄摔飛至對向車道,遭到疾駛而過的來車輾過,當場死亡未送醫,突如其來的違規行徑讓警方全看傻,詳細肇事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26 11:41
  • 新北再增15處科技執法 1月16日正式取締路段一次看

    為了防止用路人便宜行事、違規行駛而釀成車禍事故,新北市警方分析近年車輛違規情形,再篩選出15處容易違規的路口,建置多功能科技執法設備,目前規劃將於明年1月16日正式啟用,提醒駕駛人切勿違規,否則傷荷包又可能釀成事故。
    2023/12/07 17:29
  • 轎車「逆向、不讓行人、闖紅燈」!30秒罰近萬

    台北市一名駕駛行駛在路上時,禮讓行人過馬路,沒想到對方手卻不斷比著數字六,疑似示意如果不禮讓就要罰六千元,讓駕駛相當傻眼,而在新北市林口,也有駕駛目擊一輛轎車的違規行徑,不只不禮讓行人還逆向闖紅燈,短短三十秒,恐怕得吃上九千多元罰單。
    2023/11/14 20:07
  • 未禮讓!半聯結車右轉闖禁行路段 撞死62歲單車騎士

    屏東鹽埔傳出死亡車禍!4日晚間6點多,一輛半聯結車違規右轉闖入禁止行駛路段,又沒禮讓直行的腳踏車,當場將62歲的騎士捲入車底,當場死亡,現在,警方已經將司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而警方在這個路段取締違規行駛,今年以來就高達50件。
    2023/11/05 18:56
  • 高雄郵局公務車「人行道上狂飆」!學生掏手機拍下險遭撞飛

    高雄市一名郵務士昨(14)日下午2時許,在苓雅區和平一路遞送包裹時,於人行道違規行駛公務車輛,嚇得學生往旁邊閃躲,險遭撞上,由於該處是高師大校門口,學生拍下後張貼於網路社群上。影片曝光,警方對此說明,因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項6款,若遭人檢舉,恐遭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2023/09/15 12:44
  • 男酒駕拒測還嗆警!狂奔400公尺遭壓制 3違規恐噴近20萬

    台中市一名34歲鄭姓男子日前騎車闖紅燈還行駛於人行道上,警方將其攔下,聞到其身上有股濃濃酒味,沒想到鄭男非但不配合,還辯稱「哪理違規?」並要員警不要碰他,接著便趁隙衝向馬路中間逃逸,警方當街追400公尺後,成功壓制鄭男,事後鄭男除了拒絕酒測,還無照駕駛,警經詢依拒測、無照駕駛、行駛人行道等3項違規行為,鄭男最高恐吞近20萬元罰單。
    2023/08/21 16:29
  • 車騎上「海峽會」前人行道遭警攔 外送員酒駕11萬新車被扣牌

    台北市一名Ubereats鐘姓外送員日前打工下班後,騎車載女性友人回家,就在行經頂級隱密餐廳「海峽會」前時,違規行駛在人道上而被巡邏員警攔下,因他身上飄散出酒味,員警隨即拿出酒精感知器予以檢測。經確認有酒精反應後,隨即要求鐘姓外送員下車受檢,酒測值達0.16,雖未超過公共危險罪標準,但員警仍依規定開單並扣車。鐘姓外送員當下欲哭無淚,沒想到中午喝一杯威士忌到晚上酒還沒退,而這輛要價11萬的愛車才買沒多久,現在被扣牌2年,直接從「新車變中古車」。
    2023/08/10 13:59
  • 亂開霧燈慘了! 駕駛拒檢衝撞警負傷追捕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拒檢逃逸事件,兩名員警在機動盤查點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使用手機且違規開啟霧燈,立即上前攔查。警員指出,該名駕駛早在約2百公尺前就被警方盯上,因為天氣良好且未有雨霧,他開啟霧燈違規行駛,警方欲勸阻時,該名駕駛竟然踩油門逃逸。
    2023/07/15 17:48
  • 驚!員警見對街騎士違規 起步追人遭攔腰撞上

    苗栗一名員警巡邏時,發現對向路口一輛雙載機車,違規行駛在快車道上又騎到路邊待轉,準備上前攔查取締時,不慎被路口一輛廂型車攔腰撞上,員警連人帶車被撞飛好幾公尺遠,幸好經過送醫治療,只有肢體外傷,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也強調,未來還是會提醒同仁,攔查違規或是發現不法情事,都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2023/05/15 19:45
  • 快車道逆向、鬼切!男大生自殺式騎法被攔查 酒測值超標慘了

    台北市20歲郭姓男大生,日前與同學在KTV飲酒歡唱,結束後冒險騎乘共享機車返家,不料,郭男疑似不勝酒力,竟然在北市復興北路逆向行駛,甚至大迴轉逆向橫切3個車道,離譜的違規行徑引起巡邏警員注意,將他攔下酒測後酒測值嚴重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5/05 15:05
  • 錄不錄影罰單張數有差? 騎「老偉士」被攔騎士惱火嗆警

    復古打檔偉士牌車受人喜愛,但「古董級」老車排氣管音量大,就有騎士控訴,員警不懂老車,竟然還質疑排氣管不是原廠的,甚至說錄不錄影罰單的張數有差,讓他氣得po網。警方回應,當天3輛機車因違規行駛槽化線被開單,其中1輛偉士牌老車傳出噪音,拍照請監理單位認定,但警方也坦承,員警語音不清引起誤解,得加強教育。
    2023/03/30 19:44
  • 貪快仔墾丁北返擠路肩!騎士喇叭抗議 下一秒畫面超紓壓

    10天農曆年假,恆春半島被旅遊車潮塞爆,警方雖調撥車道舒緩車流,仍有民眾違規行駛路肩,和機車搶道。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PO上網,屏東枋山路段,排了2大排車龍,有轎車駕駛貪圖自身方便,直接開在路肩,錄影的騎士看不下去,長按喇叭,成功引起一旁執勤員警的注意,將其攔下開罰最高1千8百元罰鍰。警方統計,初一至初六,同樣違規情事,已舉發超過3百件。
    2023/01/28 12:07
  • 半夜衝撞鐵捲門!烙7車黑衣人砸店報仇 附近住戶嚇壞

    高雄苓雅一間科技公司,大半夜鐵捲門遭到轎車猛烈撞擊,還下來10幾名黑衣人持棍棒猛砸,原來是因為在網路上互嗆結下心結,嫌犯憤而烙人到對方的公司,砸門洩憤,不過這一砸代價可不小,被逮捕之外還要賠償損壞,甚至當晚7部轎車在大馬路上違規行駛,也全被開單取締。
    2023/01/07 23:22
  • 恆春沙灘車業者帶客闖「三軍聯訓基地」 居民:軍方不處理?

    元旦3天連假民眾開心出遊,屏東恆春卻有當地居民直擊,有沙灘車業者趁連假期間,違規帶顧客闖入國軍三軍聯訓基地內越野,痛批國軍對業者的行為不聞不問。對此,恆春警方表示,接獲該民眾報案後,隨即前往現場登記並勸離業者,因當下沙灘車沒違規行駛於馬路上,並未開罰,至於闖軍區的行為是否違法,將交由相關主管機關認定。
    2023/01/02 17:47
  • 別僥倖!新北增16科技執法 區間測速將抓「逆向行駛」

    為了有降低車禍發生率,新北市警方除了原先在板橋區文化路與民生路等3處架設的科技執法設備外,又另外篩選出16個容易肇事、違規的路口,建置多功能科技執法設備,自動辨識違規行為,將於12月1日正式上路執法。另外目前除了7處區間測速外,警方也特別將台二線85.8公里至87.5公里納入區間測速路段,並首創增加逆向行駛違規偵測,提醒用路人勿心存僥倖而違規。
    2022/11/29 15:16
  • 違停後又爆鬼切!徐巧芯道歉:已提醒助理溫良恭儉讓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宣傳車「巧芯號」被爆4日下午行經大安區時違規行駛,從外側車道往內連切兩車道左轉,嚇得後方車輛狂按喇叭,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熱議,台北市警方證實接獲檢舉,將開罰最高1800元。對此,徐巧芯表示,當天是助理開車沒有注意到,後來也在內部群組提醒該名同事,開巧芯號宣傳車要更注意、要溫良恭儉讓。
    2022/10/08 14:21
  • 未等號誌燈亮就轉彎!貨車猛撞機車 男騎士命危搶救

    今(29)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板橋區文化路2段與環河西路4段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滿載砂石的貨車未依照號誌就在路口左轉,結果撞上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男騎士因為受到重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人送往亞東醫院救治,而轄區警方也對貨車違規行駛與超載部分開出13200元罰單。
    2022/09/29 17:38
  • 中獎沒?半小時檢舉96件闖路肩 網友公布車牌「趕快來對獎」

    國道施工封閉車道,網友行車紀錄器拍下,短短半小時,超過五十輛車子違規行駛路肩,變換車道還沒打方向燈,所有違規畫面通通被截錄,逐一向國道警察檢舉,總計96案,違規車輛公布po網,標題寫著全台最大線上對獎活動,對中的車牌號碼,十月份要留錢繳罰單。
    2022/09/26 20:14
  • 違規行駛人行道、闖紅燈釀追撞 警一查2機車騎士都「無照」

    新北市新莊區27歲郭姓男子,昨(14)日上午騎機車載送19歲林姓女子,行經新莊中正路準備左轉往桃園方向時,疑因闖紅燈又從人行道竄出,導致後車33歲俞姓騎士閃避不及後直接撞上,3人噴飛倒地,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發現2名駕駛竟然都無照駕駛,訊後將依法開罰。
    2022/09/15 09:49
  • 用生命在超車?少年騎士跨越雙黃線 違規被撞反告駕駛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上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白車騎士違規行駛於陸橋間的禁行機車道,疑似嫌前車開太慢,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慘遭對向的劉姓女轎車駕駛撞上,騎士整個人滾到擋風玻璃上翻了一圈,所幸只有輕傷。警方到場,發現違規的的施姓騎士竟未成年還無照,依法開罰,事後雙方互告過失傷害,警方也依規定函送偵辦。
    2022/06/16 17:32
  • 你的通行證?大車違規行駛釀禍 警加強取締

    別貪圖方便違規行駛。花蓮近一個月來,已經發生5起,15噸以上大車肇事死亡車禍,其中有3件是駕駛未依規定,行駛在禁行路段,超過去年整年的2件,而今年截至五月累積1674件,未依規定行駛指定路線,警方強調會加強取締,未來持續開罰。
    2022/06/08 12:11
  • 輾到東西了!水泥車擦撞騎士 婦捲車底

    水泥車闖禁行路段,結果跟機車騎士發生擦撞!花蓮一名64歲林姓水泥車駕駛,今天(6/6)上午11點多,違規行駛禁行路段,同方向的78歲顏姓騎士,疑似為了閃避,停放在路邊的機車,雙方發生碰撞,婦人當場被輾過,導致左腿骨折,而在送醫過程中,情況急轉直下,突然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6/06 18:45
  • 早知如此何必酒駕!貨車司機賠公司損失又吊銷牌照2年

    本月1日下午三點,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55歲的林姓男子開著大貨車違規行駛,被巡邏的員警看到,立馬將其攔下,發現林男散發出陣陣酒氣,明顯酒後駕車,警方將其移送法辦之外,另賠償公司損失,且依照現行酒駕懲處新制,將吊扣牌照2年,林男得知後十分懊悔。
    2022/06/04 18:08
  • 砂石車擦撞電動自行車 老婦命喪輪下

    砂石車駕駛違規行駛在路上,結果跟電動自行車發生擦撞,導致對方命喪輪下!花蓮一名45歲林姓駕駛,27日下午3點多開砂石車,行經建國路二段,撞上前方騎電動車的68歲婦人,導致對方骨盆碎裂、內出血,送醫搶救不治,警方調查,駕駛申請的路權,只有部分區域,當天卻違規行駛在禁行道路上。
    2022/05/28 12:58
  • 不滿攔查男子狂譙「畜生」又襲警 反遭噴滿臉辣椒水

    高雄市區今(22)日早上發生襲警案件,一輛砂石車違規行駛在管制路段,執勤於警上前開單,坐在副駕駛座的蔡姓男子見求情無效,竟對員警狂譙髒話,即使員警和砂石車駕駛勸說,蔡男仍不斷指著對方鼻子狂嗆「你畜生啦!」,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壓制,過程中,蔡男還揮拳毆傷員警臉部和胸口,最後遭噴辣椒水逮捕。
    2022/05/22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