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達比修 結果共218筆

  • 觀點/扛開幕戰先發!達比修對決大谷翔平 日本前後任王牌正面交鋒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首場例行賽,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於韓國首爾的高尺巨蛋舉行,由金河成、達比修領軍的聖地牙哥教士,碰上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率領的洛杉磯道奇,這也是大聯盟首次在除了東京巨蛋以外的地方,舉辦正規例行賽,此行也吸引台日韓球迷關注。
    1天前
  • MLB/海外開幕戰!早大谷一步抵首爾 教士金河成、達比修獲熱情接機

    為了提前準備南韓有史以來首次的美國大聯盟正式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在15日凌晨、提前洛杉磯道奇一步抵達南韓,他們在當地清晨時分抵達首爾,受到數十名球迷熱情歡迎。他們將在20、21日兩天,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與洛杉磯道奇,進行兩場首爾系列開幕賽,這也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常規賽,首度移師到南韓舉行。
    2024/03/15 09:46
  • 宣布婚訊後打擊感超燙! 大谷「差一點」開轟

    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後,彷彿心中沒了後顧之憂,打擊手感超火燙。他在春訓賽第三度上打席,敲出了一支三壘安打,差一點就能開轟,目前他的打擊率來到0.714。球迷期待大谷在大聯盟開幕戰,有機會對上教士隊日籍王牌投手「達比修有」,上演「日本內戰」的好戲。
    2024/03/04 14:35
  • 大谷、山本都跑去勁敵道奇 達比修有夢碎:很傷心

    大谷翔平離開天使隊後宣布加盟道奇隊,而日職最強投山本由伸同樣決定披上道奇藍白戰袍,大谷、山本這對重量級組合讓球迷對接下來的賽季期待不已,然而今年經典賽才和大谷、山本一起為日本國家隊奪冠的教士隊37歲投手達比修有坦言,看著兩人跑去道奇,他感到「很傷心」,但未來會和松井裕樹一起在教士隊一同努力擊敗道奇,達比修有更開玩笑表示:「要是佐佐木朗希來大聯盟之後也去道奇,我真的會邊投邊哭喔。」
    2023/12/30 12:24
  • 大谷翔平的新隊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 先和大谷吃大餐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現在有了同鄉戰友!號稱日本職棒最強投手的山本由伸,披上洛杉磯道奇的18號球衣召開記者會。只是比起大谷只說日文,山本的記者會顯得誠意十足,因為他的自我介紹,是用英文講的。而且他也承認,大谷是他選擇道奇的原因之一,甚至引用大谷「捨棄憧憬」的名言,看得出來山本非常尊敬大谷。
    2023/12/28 13:22
  • 將與大谷並肩作戰 「山本由伸」101億合約入道奇

    剛剛加盟道奇隊的大谷翔平,現在多一個同鄉戰友。曾經和大谷一起打經典賽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簽下道奇12年101億台幣的合約,未來兩人將並肩作戰。明年三月MLB首爾開幕賽,他們迎戰的「教士隊」,有日本選手達比修有,日本武士隊選手將大集合。
    2023/12/22 19:23
  • MLB/千賀滉大新人年最終戰完美收官 單季200K齊名3大日本巨投

    本季登陸挑戰美國大聯盟的日籍投手千賀滉大,今(28日)先發面對馬林魚,主投5局僅失2分,還送出8次三振,順利完成新人年最後一次登板工作,雖然最終無關勝敗,但仍完成單季200K的可貴里程碑,是繼野茂英雄、松坂大輔和達比修有後,新秀日本投手中第4位達成200K的球員。
    2023/09/28 17:40
  • MLB/右手肘長骨刺 達比修有本季提前關機

    美國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本季表現讓球迷失望,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12日更透露先前因傷進入傷兵名單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經檢查後發現「手肘長骨刺」,今年球季確定將「提前關機」。
    2023/09/13 13:53
  • 遭菜鳥封鎖!教士苦吞四連敗 一哥馬查多說重話:不能接受

    坐擁暴力打線的聖地牙哥教士,昨(11日)面對生涯初登板的西雅圖水手新秀漢考克(Emerson Hancock),不僅沒有對方震撼教育,反倒一籌莫展,最終以1比6輸球,苦吞近期4連敗,賽後一哥馬查多(Manny Machado)也召開球員會議,並痛批「不能接受」。
    2023/08/11 14:44
  • MLB/大谷超有禮!朝達比修脫帽鞠躬 牛棚豪華共演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3日,在客場對上聖地牙哥教士。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上場。教士球星達比修有在對天使的3場系列賽中,不會擔任先發投手,球迷可能無緣看到他與大谷的精采對決。但大谷和達比修3日已於賽前見面,他遠遠看到達比修隨即脫帽鞠躬,再次展現出有禮的一面。兩人隨後也在牛棚一同進行投球練習,讓日媒讚嘆根本是「豪華共演」。
    2023/07/04 14:22
  • 改判結果大不同!達比修有苦吞敗 巨人因禍得福收10連勝

    教士王牌投手達比修有,今(22日)面對近況火燙的巨人,仍展現出強大壓制力,只不過5局下本壘攻防的爭議改判,讓他一口氣多失掉4分,最終他也苦吞本季第6敗,巨人則拿下瘋狂10連勝。
    2023/06/22 18:27
  • MLB/幫日本奪冠影響調整 達比修有面臨生涯最糟的前半季

    36歲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今年2月與教士隊提前換約,簽下6年1.08億美元的合約,3月以老大哥身分,與「侍Japan」日本隊的小老弟一起奪回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但開季之後狀況並不穩定,特別是最近兩戰遇上落磯與光芒,總共投10.1局卻失掉多達10分責失,防禦率暴漲到4.74。
    2023/06/19 15:37
  • MLB/達比修有大聯盟生涯百勝達陣 亞洲史上第三人

    聖地牙哥教士球星達比修有,在美國當地時間9日做客到科羅拉多落磯隊的主場先發,取得本季第5次勝投,使他達成大聯盟生涯第100勝。他是繼124勝的朴賛浩與123勝的野茂英雄後,史上第3位達成此創舉的亞洲球員。只要再拿下7勝,他就能達成日職與美職合計200勝的紀錄。
    2023/06/10 13:59
  • MLB/達比修2.2局狂丟7分吞敗 洋基柯爾續保「不敗金身」

    美國職棒(MLB)29日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前往東岸紐約,迎戰美聯對手洋基(New York Yankees),教士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先發、洋基則由當家王牌柯爾(Gerrit Cole)迎戰,沒想到達比修有從第一局就開始出現亂流,掀被賈吉(Aaron Judge)敲出陽春砲、第三局更遭洋基打線以連續無間斷安打,一口氣攻下7分奠定勝利基礎,也將達比修有提前打退場。最終洋基就在打線火力支援,加上柯爾飆9次三振的壓制下,以10比7賞給教士系列戰第二敗。
    2023/05/29 10:15
  • 達比修在打者天堂挨3轟!墨國高海拔球場太嚇人兩戰合敲15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教士(San Diego Padres)與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近日移師墨西哥市進行海外系列戰,來到海拔7350英呎(折合2240公尺)的紅魔主場「Estadio Alfredo Harp Helu」,真正體會什麼是「打者天堂」。過去兩場比賽中,教士與巨人一共敲出15支全壘打,其中4月30日單場就包辦11發,最終教士以16比11打敗巨人;今天的比賽由達比修有掛帥先發,卻依然壓不住高海拔的魔力,6局投球被敲三發全壘打掉4分,所幸隊友火力支援逆轉勝,讓他逃過吞敗的危機。
    2023/05/01 15:48
  • 16:11! 教士、巨人移師墨西哥大戰10人開轟追平MLB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本季第一次移師海外比賽。結果聖地牙哥教士和舊金山巨人,在標高2240公尺的墨西哥市球場,單場有10名打者揮出全壘打,追平大聯盟紀錄!雖然教士以16比11擊敗巨人,不過現在日本球迷擔心,將在周一登板先發的達比修有,會不會也被打一堆全壘打。
    2023/04/30 17:37
  • 真悲情!達比修單場飆12K 卻因投手犯規導致吞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7日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主場迎戰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由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掛帥先發,達比修主投7局飆出12次三振,無奈在隊友打擊不幫忙,加上自己在第二局一次投手犯規,引發後續連續安打串連失一分,最終教士就以0比1敗給釀酒人,達比修也吞下悲情敗投,目前開季二連敗、防禦率3.44。
    2023/04/17 10:49
  • 大谷一餐吃三顆水煮蛋! 傳道奇祭11年合約搶人

    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球員大谷翔平,現在成為各隊的搶人熱門。今天傳出,同樣位在洛杉磯的道奇隊,可能砸大錢跟大谷簽11年合約。另外達比修有在IG上爆料,大谷翔平每一餐,都要吃三顆的水煮蛋。
    2023/03/29 20:04
  • 率日本奪經典賽冠軍成英雄 栗山監督賽後卻向達比修致歉

    日本在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以7戰全勝勇奪總冠軍,總教練栗山英樹成為英雄人物,不過在隨隊返回日本接受專訪時,栗山監督卻在節目,親自對效力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投手達比修有(Yu Darvish)道歉,主要原因賦予他太多在投手丘之外的責任,同時要練投、陪其他選手練習,還要提供美職體系對手的特徵,「感謝他、對日本棒球做出的貢獻!」
    2023/03/24 09:33
  • 天使開幕戰大谷翔平先發 大聯盟開打亮點

    日本武士勇奪經典賽冠軍,掀起全球棒球熱,美國大聯盟將在3月31日登場,備受矚目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將是天使隊開幕戰的先發投手,經典賽中表現出色的吉田正尚,被看好是紅襪隊先發1棒,此外達比修有也被點名是教士隊開幕戰先發的不二人選,大聯盟精采賽事,愛爾達取得台灣的獨家轉播權,要讓球迷看個過癮。
    2023/03/22 23:30
  • 經典賽/比漫畫誇張!大谷翔平登板後援 率日本重返榮耀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點燃戰火,20個參賽國經過46場激戰後,由「挑戰二連霸」的美國和「力拼重返榮耀」的日本挺進最後的冠軍決賽,雙方分別派出Merrill Kelly和今永昇太先發,日本隊靠著2支陽春砲,加上達比修有和大谷翔平接力後援,最終日本隊以3比2「險勝」美國隊,成功奪回睽違14年的經典賽冠軍,也讓這屆賽會留下許多永恆的「經典」畫面。
    2023/03/22 23:26
  • 宛如漫畫情節!大谷再見三振神鱒 日網:來當首相好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2日)迎來最終冠軍戰,由2屆冠軍日本隊對決衛冕冠軍美國隊,日本隊更在第8局、第9局,接連派出達比修有、大谷翔平,最終更由大谷翔平再見三振他在天使隊的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日本隊時隔14年再捧經典賽冠軍金盃,超戲劇化情節更讓球迷不敢置信,紛紛直呼:「漫畫都不敢這樣畫!」、「大谷翔平是人間國寶」、「以後來當首相好嗎?」
    2023/03/22 11:37
  • 經典賽/美日「矛盾大對決」!名記見今永昇太先發嚇到:藏招?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將於明(22)日登場,並由地主美國隊迎戰本屆尚未吞敗的日本隊。日本隊在今(21)日以6:5逆轉險勝墨西哥隊後,監督栗山英樹宣布明日將由今永昇太掛帥先發,而非各界原先預期的達比修有。對此,就有美國媒體留下了「耐人尋味」的評語,揣測日本隊很可能是在「藏招」。
    2023/03/21 15:41
  • 經典賽/不是達比修有!美日決戰先發投手出爐 「翔平」待命救援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於明(22)日迎來最終總決賽,將由昨(20)日大勝古巴隊的地主美國隊,對上今(21)日靠著「村神」村上宗隆擊出再見安打、以1分險勝墨西哥隊的日本隊。而雙方的先發投手也隨之出爐,日本隊預計會派出今永昇太來對決「響尾蛇2號投手」凱利(Merrill Kelly)。
    2023/03/21 12:20
  • 四強鬼門!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 日本戰墨西哥拚晉級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四強戰將要對決墨西哥,總教練栗山英樹派出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山本由伸接替在後,並表示有任何狀況,全部投手都得壓上去。其實日本隊這次投手戰力堅強,五場比賽只丟了11分,是參賽的20支球隊當中最好的,球員扛著奪冠壓力,陣中老大哥達比修有表示,希望球員放開身手,像捷克一樣開心拿球,拿出實力全力以赴即可。
    2023/03/20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