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過期超市 結果共5筆

  • 高雄無良超市「生鮮先生」賣過期食材被停業 退貨方法看這

    高雄連鎖高檔生鮮食材超市「生鮮先生」被發現竄改有效期限,將過期超過1年的冷凍食品重新上架販售,檢調獲報會同衛生局人員稽查,當場查獲竄改日期有過期疑慮的生鮮食品共265包,而負責人鍾昇旭、黃姓女店長則分別諭知200萬元、20萬元交保;現在衛生局除了責令超市停業,也公告退貨機制,受理消費者退貨和退費。
    2024/02/01 11:16
  • 丹麥過期超市買氣旺 物美價廉再開分店

    全球每年廢棄的食物多達將近13億公噸,為了減少糧食浪費,丹麥哥本哈根開設了過期超市,專門販售超過保存期限但還是能吃的食物,因為價格便宜受到民眾歡迎,最近還擴展第二家分店,提倡不要浪費食物。
    2016/11/28 20:10
  • 減少食物浪費 丹麥全球首間「過期超市」

    丹麥每年廢棄的食物多達70萬噸,為了減少糧食浪費,全球第一間「過期超市」在哥本哈根開張,專門販售已經超過最佳賞味期限,但還沒有壞掉的食物,價格比一般便宜3到5成,鼓勵消費者珍惜食物資源。
    2016/03/04 20:39
  • 蘿蔔糕過期1個月 店員:無沒過期的!

    又發生超市賣過期品,全聯福利中心板橋新埔店,被民眾發現生鮮區賣的蘿蔔糕不但過期,而且過期超過一個月,實際詢問店員,有沒有賣沒有過期的蘿蔔糕,店員竟然回答沒有,也就是說架上的蘿蔔糕全都過期,對此全聯表示有疏失,趕緊將過期的蘿蔔糕下架,並要求全台門市逐一清查。如果有民眾之前買的時候沒看清楚有效期,恐怕已經把過期蘿蔔糕吃下肚。
    2014/03/14 18:23
  • 物價高漲 「過期超市」民眾撿便宜

    物價漲,消費者買東西都要斤斤計較;美國明尼蘇達州有一家超市,店內專門賣過期食物,從餅乾、優格到肉類應有盡有,價格是一般同類商品的半價,店長打包票,自己從小吃過期食物長大都沒事,不過,有人說,買吃的要挑便宜,還是重視新鮮度,還是要看顧客自己。
    2008/04/30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