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遇騙 結果共5筆

  • 捲修法詐財案!張碩文交保 稱「小偷遇騙子」

    立委貪汙案爆出案外案!白手套郭克銘涉嫌向建商誆稱,可以幫助政治受難者和建商拿回土地,收了建商五百萬元卻沒辦事,這筆錢被查出流入立委助理帳戶,包括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他27日深夜主動到北檢說明,訊後30萬交保,面對追問他回應,整起案件是小偷遇到騙子、騙子遇到強盜,但不願多說細節。
    2022/07/28 12:54
  • 以為遇騙子!吳怡霈「鋒芒畢露」被2女搭訕 真相大反轉

    女星吳怡霈出身自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後表現不俗,在主持、戲劇領域都交出亮眼成績單,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透露逛書店的時候,突然有2名陌生女子靠近她,原以為是「假搭訕真推銷」的新型態手法,心中警鈴大響,勉為其難地應對後,才發現對方真的沒有惡意,單純喜歡她的穿著而已。
    2022/04/16 15:54
  • 高雄伯獨自北漂桃園遇詐 錢被騙光「喝水果腹」惹眾淚

    民眾因詐騙變得不相信社會,卻讓真有需要的人求助無門。桃園有民眾日前遇到一位來自高雄的阿伯問路,他因北漂找工作遇騙,身上無任何錢財能搭車及吃飯,讓他看了於心不忍,鼓起勇氣決定幫忙,阿伯這才坦言幾日下來無人願意對他伸出援手,僅以喝水果腹、徒步行動,阿伯更落下眼淚,讓原PO不禁感嘆「社會漸漸變得不溫暖」。
    2021/03/16 21:04
  • 忘帶錢?賒帳「明天還」 餐廳業者控遇騙子

    台南永康區有一名男子,到小吃店點餐外帶,結帳時,跟老闆說忘了帶錢,要回家拿,原本業者以為對方是粗心,同意賒帳,還讓他把餐點先帶走,事後這名男子根本沒有還錢,向附近的同行詢問,才發現原來不只他一人被騙。
    2016/06/30 12:19
  • 婦套圈圈輸15萬 被控騙徒不起訴

    想靠夜市的套圈圈遊戲賺大錢,可得特別當心,因為這可是詐騙集團的新技倆!高雄市一名婦女在陌生人的慫恿下,跟攤主套圈圈對賭,玩一次就花3千元,結果一下子輸掉15萬,4個月後,她巧遇騙徒報警逮人,檢察官卻認為,婦人報案前後說法不一,裁定不起訴。
    2008/01/0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