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週期表 結果共6筆

  • 小一女圓周率狂背50位數 父再期許熟記元素週期表

    每位家長對於孩子的教育方式不盡相同,近日一名父親在小學一年級女兒的家長問卷中,寫下期許孩子上學期就記熟「元素週期表」,更說女兒的優點是記憶力,目前圓周率(π)已背到第50位數,引起網友爭議,直呼對孩子而言壓力太大。
    2020/09/01 11:16
  • 怕提前繳械出奇招 老公唱軍歌、背元素週期表

    根據男性醫學會調查,台灣有超過三分之一的男性有早洩問題;性諮商心理師表示,不少男性為了顧及面子問題,祭出許多奇招來解性福問題,像是先打手槍再行房,買壯陽藥、麻痺藥物減輕刺激,延長射精時間,甚至還有個案是唱軍歌、背元素週期表、算數學和念經轉移注意力,讓另一半聽了性慾大減。
    2019/05/23 23:55
  • 他用「元素週期表」寫春聯 神人解答網友讚:超狂

    每逢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都會除舊布新,並且張貼春聯來招喜氣。通常春聯上寫的都是吉祥話,期盼新年能諸事順利。不過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副春聯,上頭寫的全是英文字,許多人看不懂;沒想到卻有網友「神解答」,不少人直呼「這春聯太有創意了!」
    2019/02/04 17:22
  • 元素週期表變情歌? 理化老師創意改編

    還記得國中理化課堂上,考倒不少人的元素週期表嗎,現在有一位理化老師黃捷,為了讓學生更容易記起來,乾脆改編成抒情版的元素週期表情歌,再加上鋼琴或是吉他伴奏,還真獲得不少學生熱烈回響,甚至就當成情歌來聽,聽久了也就把這元素週期表給背起來。
    2017/05/12 12:22
  • 插畫家酸諷餿水油! 「元素表」點菜、喝餿水難怪胖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餿水油全台流竄,誇張的食安問題,讓網路人氣插畫家們紛紛以餿水油事件,繪圖嘲諷!人氣最高的就屬「網路插畫家人2 x People2」畫的一份「元素週期表菜單」,一旁的老闆竊笑著問:你要點什麼呢?9月6日發表至今已累積有7萬6千多個讚、近6千名網友分享。
    2014/09/09 12:58
  • 犯罪週期 週一竊賊多、假日易遭狼爪

    犯罪也有週期表嗎?警方針對全國犯罪統計發現,禮拜一竊案比例偏高,而星期二和星期五搶案比較多,至於週末假日因為社交活動多,也容易有性侵案發生。
    2012/07/11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