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通訊資料 結果共13筆

  • 資安破網?王婉諭爆公務信 來自華為手機

    中央政府機關從去年開始,全面禁止大陸品牌的資通設備,但立委王婉諭爆料,他自己收到國會聯絡人的EMAIL,竟然來自華為手機,讓他擔心立委們的通訊資料都可能會外流,行政院發言人回應,經過查證是私人手機,未來會請國會聯絡人執行公務時,用公務手機。
    2020/12/02 13:28
  • 「收水」17歲少年班長 已領款190次升兩級

    苗栗警方深夜逮捕一名17歲少年,他在銀行前面收了來自車手頭的錢55萬,而後被警方逮捕。他辯解他不是車手,急著要拿回手機刪除通訊資料。據警方大數據資料庫,這名少年已經提領190次,被詐騙集團連升2級是車手班長。
    2018/04/28 13:26
  • FBI搜御用律師辦公室 華郵:正中川普要害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辦公室今天遭聯邦調查局幹員突襲搜索,查扣柯恩與川普之間的私密通訊資料,此舉有如在川普家門口投下炸彈。
    2018/04/11 09:12
  • FBI搜索川普律師辦公室 查扣通訊資料

    美國聯邦幹員今天突擊搜查川普總統長期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的紐約辦公室,柯恩曾對一名自稱與川普有染的成人片女星支付13萬美元。
    2018/04/10 07:20
  • 臉書風暴再添一樁! 安卓用戶通訊遭偷存

    臉書被劍橋分析公司洩漏大量個資的風暴還沒結束,如今又引來新的風暴!臉書被踢爆, 長期蒐集安卓用戶的通訊資料,包括他們的通話、簡訊時間資料等,都被大量儲存在伺服器,新醜聞爆發讓臉書股價立刻再暴跌5%。
    2018/03/28 18:46
  • 金門破袋檢查垃圾 揪出沒公德心民眾

    金門縣環保局人員到金湖鎮料羅附近產業道路,破袋檢查民眾隨意棄置的垃圾,發現水費和電話帳單、舊護照等相關通訊資料。環保局今天表示,將函請相關人員陳述後,依法告發。
    2018/01/24 12:19
  • 房仲怎知你電話?政府上億筆個資遭竊

    可能不少有房族,明明沒有要賣屋,卻接過房仲電話詢問要不要簽委託。屋主腦中恐怕都會有問號,你怎麼會有我的電話?因為就算是依合法程序查詢,也只會查出屋主戶籍地址,房仲手中的電話號碼怎麼來。調查局介入,逮捕2名嫌犯,他們專賣「客戶開發搜尋系統」給房仲業者,200G、上億筆資料,連線就能遠端查詢。
    2017/05/11 18:22
  • 嚇!新手機有別人老婆電話 福利機洩

    台中一位民眾到通訊行,花了21900元,購買一支iPhone 5的手機,想不到回家拆封後,赫然發現裡頭竟然有一推別人的通訊資料,甚至連前一位使用人的個資都有,民眾大罵太離譜了,事後發現這支手機是公司的福利機,業者坦承作業疏失,是工程師沒有把前一位使用人的資料刪除,而這位工程師已經離職,會加強人員訓練。
    2013/06/29 12:42
  • 比CIA還神秘! 美國安局「稜鏡」計畫曝光

    美國有超過上百萬民眾的一舉一動,都遭到國安單位監控,被形容「比CIA還神秘」的國安局,把這項情蒐任務取名為「稜鏡計畫」,美國九大科技網路公司,包括微軟、蘋果、GOOGLE、臉書等等,都被爆出把使用者的個人和通訊資料提供給政府,讓國安人員可以針對特定人士,不只監聽電話還監看網路傳輸內容,情報專家研判,已經蒐集到的情報數量相當驚人。
    2013/06/11 22:15
  • 北韓嗆戰/南韓500僑民登記資料 「以備萬一」

    朝鮮半島情勢持續升,儘管截至目前,我方評估還沒有達到需要撤僑的狀況,但駐韓代表處表示,目前在韓國持有中華民國護照者約2萬5000人,其中住在首爾的約有8000人,目前已經累積將近500人向外館登記通訊資料「以備萬一」。
    2013/04/10 00:46
  • 個資法10/1上路 防洩資求償有招

    10月起,「個資法」上路,未來不想接到銀行、保險公司的推銷來電,可表明拒絕個人行銷,業務單位就得停止再打電話,若繼續死纏爛打,民眾可向上反映,事業主管機關將對該公司處行政罰,最高罰鍰20萬,民眾也可反問電話行銷員,如何取得個人電話等通訊資料,若該公司違法蒐集,民眾可求償。
    2012/09/29 13:57
  • 利用同情! 第一天上班偷走15萬

    超商老闆應徵員工時千萬要小心,高雄市出現一名年輕男子,謊稱自己家境不好需要半工半讀,等老闆起了同情心錄用之後,第一天上班就把保險箱裡的15萬現金全部偷走,老闆要找人,才發現他留下的通訊資料全是假的。
    2008/04/08 12:54
  • 「假榜單真資料」 考生家長隱私不保

    聯分會每年在各大學進行分發作業時,都會在網站上提供一份包括榜單以及考生跟家長的詳細通訊資料給各大學參考,但是這份資料卻已經外洩;立委憂心,這樣的資料如果落入詐騙集團手裡,可能嚴重侵犯考生跟家長的隱私,也危害到他們的人身安全。
    2004/08/1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