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通訊內容 結果共16筆

  • 被爆要三妻四妾!網紅營養師痛揭「我被戴綠帽」:她先劈洋男

    在Youtube擁有36萬訂閱數的健身網紅營養師Ricky,昨(1)日遭前女友白白指控「分手奪產」、要求「開放式性關係」「婚後想要三妻四妾」等事,不過營養師Ricky在今(2)日凌晨於社群回擊表示「我被劈腿了」,並指控是前女友白白年初時先提讓彼此有「開放式性關係」,接著Ricky發現前女友與一名外籍男傳過曖昧挑逗的通訊內容,更曾答應對方的求婚,目前雙方各執一詞,呈現各說各話的局面。
    2023/12/02 15:44
  • 消防夫妻要麥當勞賠「7060萬」 對話曝光

    新北市消防局前隊員的五歲大小孩,六年前在土城速食店玩溜滑梯受傷,夫妻兩人利用職務專長,檢舉速食店各分店設施消防和建管問題,提出高額和解金,業者事後提告,二審昨天(4/25)開庭,夫妻和親友的通訊內容也曝光,當中居然說要逼死業者,最終目標拿到和解金,讓妻子退休!
    2023/04/26 14:15
  • 大馬女命案! 為釐清死因 下午板殯解剖

    馬來西亞女大生命案,將在今天(16日)下午兩點解剖遺體,一早家屬就到士林地檢署持續釐清案情,地檢署罕見假日加班,就是為了讓家屬能早日處理完女兒後事回鄉,嫌犯雖然已經醒了,不過還不能出院,手機解鎖後的通訊內容,也將讓檢警釐清,殺人動機。
    2022/10/16 13:02
  • 怕被抓!通緝犯扮假警「竊聽無線電」 遇真警腳軟遭逮

    桃園一名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異想天開假冒警察,隨身攜帶刑警背心、手銬、槍腰帶及瓦斯槍等物品,不僅對外冒稱是警察,還以無線電偷聽警方通訊內容。員警循線掌握其行蹤,於9月30日下午3時許趁他出沒在國道二號高架橋下時埋伏,沒想到鍾男見真警嚇到腳軟,當場被逮捕。
    2022/10/01 16:08
  • 23款APP藏間諜程式!個資+鏡頭被看光 韓千人受害

    安卓(Android)手機用戶注意!近日有資安團隊發現,Google Play商店裡有23款APP藏有惡意間諜程式,下載的用戶恐會遭竊取個資、通訊錄、簡訊內容等數據,甚至是鏡頭畫面與錄音都可能被監控,目前影響地區以韓國為主,初估已有上千人受害。
    2021/11/17 21:50
  • 立陶宛籲棄用小米手機!原因曝光 遭反駁

    立陶宛國防部昨天建議消費者棄用中國手機品牌小米,因為小米旗艦機種具有內建審查功能;小米今天反駁說,旗下手機不會審查使用者的通訊內容。
    2021/09/23 09:03
  • 工程師監聽救護無線電還「開直播」 警消出動雲梯車逮人

    台北市消防局日前接獲通報,竟然有人將消防人員執行救災救護的無線電通訊內容,放在YouTube平台上直播,且對於需要救援的民眾個資毫無遮掩。消防局認定這已經影響任務出勤,立即向警方報案,循線找到一名住在松山區的37歲張姓工程師,他供稱是為了「監控疫情」,才會在網路上直播消防局無線電訊息,涉嫌違反通信法,遭消防局提告。
    2021/08/31 11:47
  • 快訊/走私貓案新據點曝光 檢警追到高雄繁殖場

    檢方查緝走私貓案時,意外發現高雄燕巢一處繁殖場的林姓業者涉有重嫌,他疑似跟主嫌郭閔豪合作,檢方除了查到雙方的手機通訊內容,也在養殖場找到30隻左右的品種貓犬,雖然對方否認,但偵訊後仍被裁定收押。
    2021/08/27 13:27
  • 陸業者查看LINE個資132次 日政府要求改善交報告

    通訊軟體LINE公司一度讓中國業者可查看保存在日本伺服器的用戶個資與通訊內容長達2年,日本總務省今天對LINE進行行政指導,並要求LINE在5月底前提出防止再犯的報告。
    2021/04/26 17:45
  • 日本LINE出包讓大陸業者看個資 日政府登門檢查

    日本政府個人情報保護委員會今天表示,針對中國業者可查看通訊軟體LINE保存在日本伺服器的用戶個資與通訊內容等問題,今天起赴LINE公司及其母公司Z控股公司登門檢查。
    2021/03/31 15:14
  • 伊朗革命衞隊密謀 攻擊華府軍事基地

    美方高級情報官員透露,今年1月攔截到通訊內容,發現伊朗革命衞隊考慮在美國本土發動攻擊,目標就是華府的軍事基地。
    2021/03/22 15:12
  • 日本LINE出包 公司聲明:台灣用戶資料未放在中國

    針對中國工程師有權限可查看日本伺服器保存的LINE用戶個資與通訊內容,LINE今天說明4點事項,包括台灣用戶資料不放在中國、訊息已加密、台灣使用者資訊沒有未經授權的存取、未提供台灣用戶資料給中國政府。
    2021/03/17 16:54
  • 日本LINE用戶個資外洩 大陸業者多次查看對話照片

    通訊軟體LINE從2018年起,將包括日本用戶個資在內的APP系統管理委託給中國業者,使中國工程師擁有權限可查看日本伺服器保存的用戶個資與通訊內容,且至少已查看32次。
    2021/03/17 13:53
  • 「拉丁天王」瑞奇馬汀 群眾大會呼:總督下台

    美屬波多黎各政府爆出簡訊醜聞,總督和高層官員在通訊軟體中的對話,遭媒體曝光;900頁簡訊內容中,揭露了領導人和官員們,咒罵拉丁天王歌手瑞奇買汀的同志身分,貶抑女性,甚至是嘲笑2017年瑪莉亞風災中的罹難者。事件爆發後連續三天,數千民眾上街抗議,還包圍總督官邸;瑞奇馬汀也站在最前線,和民眾一起高喊,總督下台!波多黎各長年負債累累,瑪莉亞風災後,不少官員將風災重建款中飽私囊,近日也有多位官員因此遭FBI逮捕;民怨其實已蓄積多時,總督簡訊醜聞爆發,也成了民眾宣洩出口。
    2019/07/18 20:04
  • 快訊/無頭分屍案!警鎖定外籍人士犯案 恐已出境

    最新消息!加拿大籍男子遭人分屍丟棄河邊,警方偵辦有最新進展,警方查閱死者手機通訊內容,發現2名外籍人士,因為毒品買賣和死者起爭執,警方鎖定2人涉案,追查發現他們可能已經出境。
    2018/08/23 22:22
  • FOCUS/美情報:ISIL炸俄機 英停飛2萬人滯留

    俄羅斯班機墜毀已經第6天,埃及軍方公布了事故後的最新畫面黑煙直冒怵目驚心,現在美國情報更爆出這不是一起單純事故而是ISIL用炸彈攻擊了飛機,據CNN報導美國情報單位掌握了ISIL隱密的通訊內容才得出了這的評估,英國也得到同樣的情報,認為可信度高,因此要停飛所有來往「夏姆錫克」機場的班機,導致2萬名英國人卡關埃及無法返國,另外據俄羅斯媒體報導,在罹難者屍體上似乎也找到爆炸的蛛絲馬跡,如果確定是被放置了炸彈,這將是自911以來恐怖份子發動最嚴重的空中恐怖攻擊。
    2015/11/05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