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逃犯條例修正案 結果共4筆

  • 反送中遭武力驅趕 7港媒上街捍衛新聞自由

    不滿採訪反送中時,不斷遭受港警以武力驅趕,香港七家媒體決定在周日上街,呼籲港府尊重新聞採訪自由,因為根據「無國界記者」公布的2019全球新聞自由指數,香港只排名第73,外界更擔憂香港的自由和法治,將會因為「逃犯條例修正案」,被消磨殆盡。
    2019/07/12 21:39
  • 反送中林鄭月娥道歉了 稱要負很大責任

    港府經歷兩度大規模民眾上街反修訂逃犯條例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首度公開向所有香港市民道歉,但面對三度提問會不會下台,林鄭月娥只強調有信心,可以繼續展開未來3年的工作,而兩度發起大遊行的「民陣」團體,不滿林鄭月娥仍未撤回逃犯條例修正案,揚言要和民主派開會之後,商討後續的抗爭行動。
    2019/06/18 23:47
  • 「反送中」全港人一心 鎮暴警駐守兩天不撤

    昨天(6/12)一整天,香港反「送中」的集會,港府定調為「暴亂」。到傍晚時,香港警方動用布袋彈、橡膠子彈,催淚手榴彈等武器,強勢清場驅趕群眾,造成包括媒體記者在內,至少72人受傷住院。經過一個晚上的街頭流血衝突,今天一早,「反送中」的抗爭,依舊在多地零星發生。立法會今天繼續休會,鎮暴警察駐守還沒撤哨,政府總部今明兩天暫停開放,公務員停班兩天。
    2019/06/13 20:11
  • 抗議行動化名為暗 港發起癱瘓地鐵運動

    香港包圍立法會行動經過12日一整天抗爭後,市區暫時恢復平靜,不過示威民眾的行動沒有停止,網路上有人發起港鐵不合作運動,用非暴力的方式來癱瘓地鐵,另外也有部分人在立法會周邊穿梭,表達無聲抗議,而原本一度傳出逃犯條例修正案可能恢復二讀,立法會也發布公告確定不會進行相關議程。
    2019/06/13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