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追溯系統 結果共6筆

  • 「毒辣椒粉」越查越多 薛瑞元:因回頭查漏

    「蘇丹紅」辣椒粉風暴延燒,衛福部長薛瑞元坦承,「食安五環」的運作差強人意,目前擴大抽驗共檢出11批問題辣椒粉,由於衛福部將此事件視為系統性問題,未來考慮將添加工業原料的食品一律視為高風險產品,一旦在邊境被驗出,便採取100%逐批查驗,至於為何看起來越查越多,薛瑞元也透露,主要是因為食藥署回頭針對有漏網可能產品,用追蹤、追溯系統去追流向,這是往下追蹤的結果。
    2024/03/04 13:40
  • 快訊/查加工肉品「原料、製程」 食藥署最快8月公告

    不少加工肉品,像香腸、火腿、培根都是常見美食,食藥署啟動全台「肉類加工食品業稽查專案」,預計稽查95家業者,包括環境衛生、自主檢驗、上下游追溯系統,結果預計在8月出爐,如果違規也會依食安法開罰。
    2018/03/11 13:28
  • 前瞻食安預算少 橘委:看不出重視食安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陳怡潔今天表示,前瞻食安預算第1期僅新台幣2700萬元,完全看不出蔡政府對食安的重視,不完善追蹤追溯系統,卻拿去蓋實驗大樓,是嫌蚊子館不夠多。
    2017/07/10 12:44
  • 避免民眾吃到偽藥 食藥署追溯系統7/1上線

    今年3月爆出的偽藥風波,引起不少患者恐慌,食藥署7月1日起,將針對血液製劑、疫苗和肉毒桿菌毒素等三類藥品,建立藥品追溯系統,食藥署本身和藥商可以追溯每一批藥品的來源和流向,就是為了避免偽藥集團有機可乘,不過藥師還是建議,一般慢性病患者最好還是到固定且合法的藥局拿藥,藥師能協助把關外,患者自己最好也可以對藥品的外觀多加留意。
    2017/06/30 20:54
  • 選購豬油製品 履歷追溯系統成參考

    黑心油事件層出不窮,讓民眾人心惶惶,怎麼樣安心選購相關製品,產品的履歷追溯系統成為參考依據。
    2014/10/09 21:13
  • 昔假油今餿水油 食管修法破功

    餿水油點出了台灣引以為傲的食品廠業,存在黑心危機從去年大統長基假油事件,今年食品衛生管理法緊急通過,要求業者要自主管理送驗原料,並且建立追溯系統,法令改不到一年,餿水油事件爆發,顯示政府要求的自主管理,已經破功,相較於大陸打擊地溝油,業者只要抓到輕則無期徒刑,重則死刑,遏止黑心歪風,政府只要求業者「自主」管理用意雖好,但成效不彰。
    2014/09/05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