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追悼 結果共476筆

  • 梨泰踩踏案後遺症 耶誕節店家沒生意、心理留創傷

    南韓這兩天將迎來疫情解封後的第1個耶誕週末,但先前發生壓死人事故的梨泰院,氣氛冷清,商家和罹難者家屬合作,要建立追悼空間,並重建梨泰院榮景。而明洞則是人潮明顯回流,洋溢過節氣氛。來看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來自首爾現場的報導。
    2022/12/24 17:06
  • 梨泰院慘案七七追悼晚會 尹錫悅「赴商品博覽會」缺席

    10月底發生的梨泰院踩踏事件,最近罹難者家屬舉行記者會,提出對政府的不滿和控訴。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首先更新梨泰院踩踏事件最新調查進度,2周前負責釐清梨泰院踩踏意外案情的特別搜查本部,曾經針對涉嫌謊報抵達慘案現場時間的龍山警察署署長向法院申請拘票,被以逃亡嫌疑極低為由駁回。前天特別搜查本部再度申請拘票,對象除了上回的署長外,還增加了龍山區廳長和112報案專線負責人,目前法院最終審理結果尚未出爐。」
    2022/12/22 16:34
  • 習近平追悼江澤民後 各級幹部表態擁護

    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6日追悼大會結束後,中共各級領導紛紛針對總書記習近平在大會上所致悼詞展開「學習」,表示要化悲痛為力量,「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擁護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
    2022/12/11 21:34
  • 下令追悼江澤民要拍照上傳 陸師口誤:看「習近平追悼會」

    中國大陸雖然傳出準備進一步鬆綁防疫措施,但5日晚間,南京工業大學還是爆發上百人抗議,不滿校方封校,顯見民間不滿情緒還在。而昨(6)日,北京要求各機關追悼江澤民,卻有教師口誤,要學生記得看習近平追悼會
    2022/12/07 14:09
  • 全中國為江澤民默哀3分 習近平繞個彎談「六四」

    大陸前領導人江澤民,遺體周一火化後,周二早上舉辦追悼儀式,全中國默哀三分鐘。整場儀式一個多小時,習近平一個人,就講了50分鐘,演講內容中,用「1989年嚴重政治風波」,來稱呼六四天安門事件。才剛破例三連任的習近平,還特別稱讚江澤民,在2004年主動退居幕後,顯得格外突兀。
    2022/12/06 22:03
  • 【今晚熱搜】江澤民/賴清德/基努李維/王力宏/莎拉布萊曼

    今(6)日晚間熱搜關鍵字為「江澤民」。中國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過世後,今日中共中央在北京的人民大會堂舉辦追悼大會,現場布置嚴格比照1997年前領導人鄧小平過世時的高規格,場內默哀的同時,全大陸跟港澳地區,也鳴笛默哀3分鐘。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6 21:19
  • 意有所指?江澤民追悼會 習近平悼辭:堅決反動亂

    中國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的追悼大會,週二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象徵江澤民的96歲人生正式落幕。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上宣讀5千7百多字的悼辭,不但稱江澤民主動從中央領導人的位置退下,還強調江澤民在六四事件中,堅定反對動亂的立場,在當前因反封控「白紙運動」所吹起的抗爭氣氛還沒平息下,習近平的悼辭,明顯意在言外。而這次江澤民去世,西方國家的反應,明顯比當年鄧小平去世時冷淡許多,似乎側面反映中國當前在國際社會中相對孤立的狀態。
    2022/12/06 19:52
  • 江澤民追悼會 習悼詞讚揚江「主動卸任」

    中國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過世後,今天中共中央在北京的人民大會堂舉辦追悼大會,不僅現場布置嚴格比照1997年,前領導人鄧小平過世時的高規格,場內默哀的同時,全大陸跟港澳地區,也鳴笛默哀3分鐘。
    2022/12/06 17:42
  • 北京舉辦江澤民追悼會 分析:為習近平所用

    北京今天上午為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舉辦追悼大會。分析指,悼詞影射中共面臨如江時代的內憂外患困境,同時強調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政策具延續性,他是承先啟後的角色。
    2022/12/06 17:07
  • 江澤民今舉辦告別式 規格比照鄧小平 翁履中:大陸未來將一個派系獨大

    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11月30日逝世後,今(6)日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追悼大會,不僅現場布置比照1997年鄧小平過世時的高規格,在場內默哀的同時,全大陸跟港澳地區,也鳴笛默哀3分鐘。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回顧江澤民時代和現在的中國大陸,江澤民的辭世確實帶來了一些衝擊,尤其在整個中國大陸未來的發展路徑上,儘管江澤民任內發生過六四天安門事件,讓全世界對大陸有著負面形象,但江澤民在如何重新開啟中國大陸跟世界各國的貿易關係、重新建立友好關係上,盡了非常大的努力,甚至有部分是在中國大陸『讓利』的情況下,與西方國家重修舊好,最後總算讓江澤民在2001年時,成功把中國大陸加入WTO,隨後接下來近20年的大陸改革開放,配合進入世界舞台,才把經濟一路往上拉抬。」
    2022/12/06 15:58
  • 嗶肅穆肅穆!悼江澤民 情侶摟抱遭制止

    今天上午十點,北京為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的逝世,舉辦追悼大會,可以鳴笛和默哀三分鐘,另外公共娛樂活動暫停一天,連包括所有手遊也暫停服務一日。
    2022/12/06 14:27
  • 江澤民追悼會 習悼詞讚揚江「主動卸任」

    中國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過世後,今天中共中央在北京的人民大會堂舉辦追悼大會,不僅現場布置嚴格比照1997年,前領導人鄧小平過世時的高規格,場內默哀的同時,全大陸跟港澳地區,也鳴笛默哀3分鐘。
    2022/12/06 14:27
  • 江澤民追悼會/習近平罕提八九學運 「他堅決反動亂」

    日前高齡96歲逝世的中國大陸前領導人、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5日遺體火化後,今(6)日上午10時,官方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為其舉行隆重的追悼大會,上千人出席,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致悼詞時,罕見提及「89政治風波」,指出「江澤民堅決擁護和執行黨中央關於旗幟鮮明反對動亂,捍衛社會主義國家政權」。
    2022/12/06 11:46
  • 香港大規模追悼江澤民 金銀貿易場交易前默哀

    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的追悼大會今早10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香港也有大規模悼念儀式,其中金銀業貿易場上午9時鳴鐘開市後,先進行默哀。
    2022/12/06 11:36
  • 歷來僅有!香港大規模追悼江澤民逝世 全國默哀3分鐘

    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其追悼大會明早在北京舉行,香港當局也全面舉辦相關追悼活動,其規模之大,歷來僅有,是香港首次出現如此大規模追悼中國領導人的場面。
    2022/12/05 20:43
  • 不讓瞻仰遺容!江澤民移靈北京 火化後才開追悼會

    中國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周三(11月30日)在上海華東醫院病逝,週四下午以專機移靈至北京,大陸國家主席親自接機,並向94歲遺孀王冶坪致哀。然而,身為江澤民治喪委員會主委的習近平,拍板決定,江的後事不依照傳統安排告別式,供民眾瞻仰遺體悼念,而是在下周一火速火化遺體後,周二才舉辦追悼大會。這變相讓江澤民靈柩抵達北京前的移靈儀式,成為這場後事中,罕見能瞻仰江澤民遺容的公開儀式,但出席的最高官員,竟然只有剛擠進中央政治局7常委的蔡奇。外界推測,在習近平權力獨大,以及當前反封控抗爭情緒未散去的情況下,江澤民的後事,勢必得為維穩讓道。
    2022/12/02 19:54
  • 勾起人民開放回憶 外媒:北京悼江澤民尷尬

    中國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過世,大陸官方在公開訃告中推崇江澤民是卓越領導人,要全國人民化悲痛為力量,但也有國際媒體分析,江澤民時期的中國社會開放,對比現在的封控引發民怨,要怎麼樣恰到好處的追悼江澤民,已經成為北京當局的難題。
    2022/12/01 17:08
  • 江澤民逝世 港媒:12/6舉辦追悼大會

    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於昨天逝世。港媒星島日報今天報導,悼念活動日期為11月30日至12月7日,其中12月5日為遺體告別儀式、6日為追悼大會。
    2022/12/01 14:50
  • 江澤民遺照曝光 治喪委員會:不邀外國代表參加悼念活動

    前大陸國家領導人江澤民今日(30日)病逝,新華社晚間公布遺照,治喪委員會也迅速成立,由中共總書記擔任主委,並列出兩點注意事項,(一)到追悼大會舉行前,天安門、新華門等政府機關降半旗致哀:(二)不邀請外國政府代表到中國參加悼念活動。
    2022/11/30 17:14
  • 中國15城反封控示威 「白紙運動」擴散到香港

    中國大陸近日爆發的反嚴格防疫「白紙運動」,包括北京、上海在內,至少15座城市都出現示威,這波浪潮,連防疫限制比較寬鬆的香港都受感染,周一晚間,大批民眾聚集在香港最熱鬧的中環地鐵站外,高舉白紙示威,香港中文大學學生也舉辦追悼會。然而,在中國大陸境內,為了防止示威再現,上海與北京當局,藉由拉鐵板封堵、或出動大批警力,阻止群眾聚集,民眾被迫再度回到大規模核酸檢測的清零防疫道路。外界普遍認為,想透過抗爭改變中國,可見的未來恐難出現。
    2022/11/29 20:00
  • 圖輯/台志願軍曾聖光告別式 烏.台兩國民眾寒風中送別

    台灣赴烏克蘭志願軍曾聖光日前不幸戰死沙場,中華民國外交部表示烏克蘭軍方於當地時間14日在沃夫市(Lviv)舉辦追思儀式。曾聖光的家屬在我國駐波蘭代表陳龍錦的陪同下抵達現場,許多烏克蘭台僑以及本地民眾都前往致哀弔念,沃夫市市長也出席該告別式向家屬致意。外交部事後在臉書寫上「為自由而戰,追悼曾聖光」等字樣,緬懷他為正義而戰的精神。
    2022/11/15 11:59
  • 梨泰院撤封鎖線.市民走進窄巷追悼 商家嘆:難復甦

    南韓特搜部完成現場調查及鑑識,梨泰院商圈周末已經移除了封鎖線,開放民眾通行,不少人來到踩踏事故發生的巷弄,驚訝巷子原來真的「這麼窄」,牆面、地面,也還依稀可見踩踏事故當時留下的痕跡;儘管事發已經經過兩個星期,獻花追悼人潮至今不曾間斷。當地商家也感嘆,事故帶來的衝擊大過疫情,傷痛難癒合,認為梨泰院已回不去昔日氛圍,難再復甦。
    2022/11/14 19:51
  • 譽曾聖光「無畏戰士」!烏克蘭軍方首都基輔辦追悼儀式

    台灣青年曾聖光赴烏克蘭東部參戰陣亡。烏克蘭軍方今天形容曾聖光為有紀律、無畏的戰士。他的遺體已運至烏國中部城市第聶伯羅(Dnipro),軍方將於首都基輔為他舉辦追悼儀式。
    2022/11/10 08:56
  • 尹錫悅夫婦獻花追悼亡者 民眾重返悲劇現場「放滿白花」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晚間萬聖節派對活動卻發生嚴重大型踩踏事故,至今造成154人身亡、更有多達4000人失蹤。韓國總統尹錫悅昨(30日)發表談話,舉國進入哀悼期,並在今(31日)早前往光化門首爾市廳廣場,在梨泰院慘案犧牲者的弔唁所獻花。
    2022/10/31 09:42
  • 追悼安倍網站 超過20.3萬人次獻花留言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儀式,27日星期二在東京的日本武道館舉行。儘管這次的國葬,國內民意不支持居多、所有花費全民買單爭議不斷,但在國葬之前,網路就有一個安倍的追悼網站,到27日凌晨,上網留言或獻花的網友,已經超過20.3萬人次。
    2022/09/27 0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