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梨泰院慘案七七追悼晚會 尹錫悅「赴商品博覽會」缺席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6:34

10月底發生的梨泰院踩踏事件,最近罹難者家屬舉行記者會,提出對政府的不滿和控訴。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首先更新梨泰院踩踏事件最新調查進度,2周前負責釐清梨泰院踩踏意外案情的特別搜查本部,曾經針對涉嫌謊報抵達慘案現場時間的龍山警察署署長向法院申請拘票,被以逃亡嫌疑極低為由駁回。前天特別搜查本部再度申請拘票,對象除了上回的署長外,還增加了龍山區廳長和112報案專線負責人,目前法院最終審理結果尚未出爐。」

楊虔豪指出「上周五(16日)是慘案發生滿49天,也是俗稱的七七,罹難者家屬在公民團體與3大宗教界人士陪同下,於梨泰院路上舉行大型追悼晚會。當天有許多市民和觀光客參與,但是尹錫悅總統未造訪現場致哀,反而選擇前往中小企業商人舉行的商品博覽會參與聖誕點燈儀式,過程中還購買酒杯愉快地表示『因為喜歡酒,所以買了酒杯』,引發罹難者家屬不滿。」

 

楊虔豪說明「罹難者家屬在昨天(21日)再次舉行記者會,會中身亡演員李智韓母親表示,包括自己和兒子都在3月大選時把票投給尹錫悅,本來也期盼總統能好好對事件道歉究責。現在看到總統缺席追悼會,跑去參加點燈儀式還購買酒杯,完全不為罹難家屬著想的行為使她非常憤怒,也很後悔將票投給尹錫悅。」

楊虔豪補充「罹難者家屬委員副代表也表示,遺族和生還者至今都受到創傷折磨,近期也發生生還者走上絕路的事件,顯示創傷未能被治療,讓人深感憂慮。家屬在哀戚氣氛中要求政府公開道歉與究責,不過政府至今未與家屬有進一步商討和致意,讓罹難者家屬更加憤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楊虔豪#譚伊倫#梨泰院#踩踏#尹錫悅#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20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