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迷你視帝 結果共8筆

  • 首入圍就得獎!李程彬喊不可思議 鄭元暢感性曝光2人約定

    演員李程彬在《她和她的她》一人分飾兩角,演藝獲得肯定,拿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視帝」,更在慶功宴上露了幸運物紅內褲,相當逗趣。他今天也在社群上PO出2K6UR;3真心話,認為昨晚是人生中最神奇,也是最美妙的時刻。
    2023/10/22 16:32
  • 金鐘58節目類典禮「表演搶先看」 熊仔、阿跨面、潮州土狗炸翻全場

    金鐘58頒獎典禮倒數,明天(20日)節目類彩排現場曝光,饒舌歌手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用接力方式炸翻全場!另外,戲劇類紅毯也將有個溫馨亮點,入圍迷你視帝、視后的劉冠廷和孫可芳,宣布將升格準爸媽。
    2023/10/19 18:33
  • 紅內褲備戰金鐘! 李程彬搶迷你視帝「叫出聲」得獎就辦流水席

    演員李程彬今年憑藉影集《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迷你視帝,他分享得知消息當下人正在游泳,激動到在現場大喊,還說會準備紅內褲當幸運物;至於以同劇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的丁寧,則坦言對拿獎是相當緊張,畢竟對手實力堅強。
    2023/10/13 19:04
  • 游安順新戲演佃農!妻開車「閃狗掉進土水裡」 現場畫面曝光

    金鐘迷你視帝游安順,近期忙著宣傳新戲《牛車來去》,他在劇中飾演佃農,戲分幾乎都在農田或農舍拍攝。只是他昨天(7日)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自家休旅車卡在土水中,原來是他的妻子開車出門到學校當志工路上,為了閃狗,不小心出意外!
    2023/02/08 15:10
  • 金鐘迷你視帝唐川逝世!二度中風 不敵病魔 享壽69歲

    資深演員唐川,去年二度中風住院,因為肺部感染持續治療,本來中間狀況一度好轉,仍在昨天(13日)深夜不敵病魔辭世,享壽69歲。唐川投入劇場、影視、客語文化傳承近半世紀,曾拿過兩座金鐘獎,最近參與的影集《茶金》,成為遺作。
    2022/03/14 17:37
  • 金鐘55/雙冠王!游安順再奪「迷你劇集男主角」獎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26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競爭激烈的「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獎項,最終由男星游安順憑《大吉》一片順利奪下獎項,他一開場才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項,如今再添一金成為今晚雙冠王,游安順忍不住哭了,也表示自己真的沒準備感言,勉勵在艱困的2020年大家一起共同努力。
    2020/09/26 20:01
  • 賈靜雯、吳慷仁爭視帝后!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看這裡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5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由黃子佼再次主持,星光大道則由黃豪平搭檔瑪莉。入圍名單今(28日)揭曉,現場請來去年視后黃姵嘉及去年迷你視帝藍葦華等人公布獎項。其中,縱橫演藝圈數十載的71歲綜藝教母張小燕獲得終身成就獎,而去年大熱的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風光入圍14項大獎,實力派演員賈靜雯及吳慷仁憑此劇分別入圍視后、視帝,以下為即時入圍名單。
    2019/08/28 14:15
  • 國片演員爭氣! 金馬新人5入圍者皆台灣人

    今年金馬獎,雖然大陸電影和演員來勢洶洶,但新人獎卻是見證台灣演員的實力!睽違7年,金馬新人獎的5位入圍者都是台灣人,最小的只有11歲,其中還有金鐘迷你視帝傅孟伯也來角逐大獎。這個一輩子只能入圍一次的獎項,提名的全是台灣演員,看得出評審對國片新生代給予非常大的鼓勵。
    2018/11/13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